图片说明

男朋友看我穿这条裙子,问我穿这样要去见谁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Kendall现身纽约街头,一件T-shirt裙让岛屿眼前一亮。其实夏天穿T-shirt裙是最好看的,而且还非常清凉舒服,T-shirt裙也是街拍中最凸显随性时髦的夏日王牌单品之一,今天岛屿就和你们聊聊一件简单的T-shirt裙应该怎么穿!

  

  金小妹就选择的是一条迷彩T-shirt裙,外搭了一件牛仔外套,脚踩白色的Sneaker,帅气又随性,很金小妹的味道。

  明星示范

  

  7月22日,王子文现身首都机场。她身穿黑色字母印花圆领T恤裙,下搭蓝色破洞毛边牛仔短裤,肩背红色手袋,脚踩红色粗跟靴。因为王子文的身高比较娇小,所以在选择T-shirt裙的时候,这种到大腿长度的特别适合,如果怕走光,搭一条短裤就ok。

  

  或者选择一件这样加入吊带款式的T-shirt裙,就比较韩范儿感觉,也是今年T-shirt裙的新穿法之一。

  

  7月25日,Michelle Hunziker身穿红色字母背心长裙,身背红色单肩包,脚踩蓝色帆布鞋现身街头,T-shirt裙也有超长款的,加入了一些运动街头元素之后变得更加Chic感十足。

  

  Ciara身穿裸粉色开叉T-shirt裙现身街头,这种在休闲的T-shirt裙上加入了性感的开叉设计,让T-shirt裙多了一份性感味道。

  这条T-shirt裙简直就是夏天很多姑娘的救星单品,因为舒服的材质和百搭的效果,让这条裙子成为很多姑娘的夏日最爱,不会过于休闲又能和很多不同的单品做搭配,一件搞定全身搭配,还特别起范儿。

  

  像是这种蓝白条纹的T-shirt裙就比较有海边度假味道,选择和条纹一样颜色的短袜,更是和裙子呼应的恰到好处。横条纹会比较挑人,所以颜色是可以参考,但是一定要选好适合自己的粗细条纹。

  

  金小妹穿的这件动物图案的T-shirt裙就很酷,搭配一双踝靴和Choker,让普通的一件T-shirt裙有了很摇滚的味道。

  

  或者是条纹T-shirt裙和牛仔衬衫搭配,穿法就是把牛仔衬衫系在腰上,今年这股潮流突然就成了街拍博主们的搭配新趋势。

  

  还有这种纯白色的,就比较性冷淡风,但是也超级百搭,其实岛屿倒是觉得这种T-shirt裙比较适合平胸的女生穿,反而胸大的姑娘穿起来可能就没有那么有感觉。

  

  Rihanna穿T-shirt裙就更加街头风格了,她能把T-shirt裙穿出非常带感的味道,可能还是因为她本身就超级性感的原因吧,总之她的T-shirtr裙搭配也是你可以选择的搭配方式之一哦。

  T-shirt裙的选择

  

  基本上我会很推荐你们选择上面这种纯色款式的,因为它最大的优点就是百搭,绝对的基础款,纯色的话其实岛屿比较推荐你们选择深一点的色系,因为浅色调,比如浅灰或者是白色,比起深色来讲,浅色的很容易显胖,深色调的话就不必有这个担心。

  

  条纹的还有一些暗纹理的比起纯色的话就稍微有些设计的感觉,条纹岛屿不多说了,对于身材比较微胖的姑娘来讲,就要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条纹。

  

  颜色比较鲜艳,或者是加入一些花朵元素的T-shirt裙自然是夏天的主角,想要凹文艺小清新路线的碎花是可以有的,像是一些颜色比较鲜艳的就可以用T-shirt裙撞其他单品来进行搭配。

  

  因为T-shirt裙这件单品本身设计是走简单路线的,所以其实在选择的时候,可以从这条T-shirt裙的剪裁和图案下手,比如上面这两件,一件是在前面有露腰的设计,还很好的迎合了今年夏天打结元素的风潮,图案的话,其实可以选择比较有感觉的那种,这样T-shirt裙才会有一种简约不简单的即视感。

  

  搭配一双长袜,让T-shirt裙有了浓浓的复古英伦味道。

  

  加入了露背和开叉设计的T-shirt裙,性感满分。

  

  秋天的话,直接在T-shirt裙外面套上一件宽松的西装外套,简约有型还带着男孩子的帅气

  感觉。

  

  加入一些配饰,让T-shirt裙拥有度假风情。

  

  秋天的时候,直接在T-shirt裙上搭配一条围巾,优雅又大方。

  

  外面搭配一件牛仔外套也是很实穿常见的方法。

  搭配Style

  

  

  

  单品推荐

  

  ▲ZARA RMB:189 在ZARA官网门店可以买到

  

  ▲ZARA RMB:189 在ZARA官网门店可以买到

  

  ▲Clu RMB:600 在SHOPBOP可以买到

  

  ▲GETTING BACK TO SQUARE ONE RMB:1200 在SHOPBOP可以买到

  

  ▲H&M RMB:129 在H&M官网门店可以买到

  

  ▲H&M RMB:179 在H&M官网门店可以买到

  “只有浅薄的人 才不以貌取人”

  我是COSMO岛屿,关注我,和我一起在时髦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9/n463227395.shtml report 6818 最近,Kendall现身纽约街头,一件T-shirt裙让岛屿眼前一亮。其实夏天穿T-shirt裙是最好看的,而且还非常清凉舒服,T-shirt裙也是街拍中最凸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