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当你穿起极细带 他都希望却又生怕它断开 | 约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亦舒在《开到荼蘼》里面写道,最喜欢左文思的一件黑色极细吊带的绸衣:吊带只绳子般细,随时会断开似的,非常令人担心,于是设计已达到目的。极细带的单品就是这样娇俏,不必遮遮掩掩,也无需放纵太多,就能穿出最迷人的姿态。

  

  

  ▼前阵子 Carmen Hamilton 为 Salvatore Ferragamo 拍了一组香水大片,极细带的露背裙把美背和翘臀修饰的极其诱人

  

  ▼Sofie Valkiers 跟男友约会,说他最喜欢自己穿 Pinko 的极细带连衣裙,链条式的细带和低的恰到好处的领口,哇,太迷人了

  

  ▼Kendall + Kylie 发布了一张金小妹穿着细带牛仔连身裤的照片,好复古俏皮,在确认秋冬新品的设计,期待呀

  

  ▼后面那件绿色细带连衣裙也喜欢

  

  ▼就在这之前 Kendall 也在自己的 Ins 上更新了一张照片,写着「at the moment」,照片中的 Kate Moss 身着黑色细带连体裙,慵懒又性感。试想他走进房间看到你这样躺在床上......

  

  ▼红唇 + 红裙,把极细带穿出了灵魂

  

  今天就为你推荐极细带单品,约会时可以穿的轻松也可以穿出美艳。

  

  极细带的上衣在我看来是最具有夏天感的单品,任何下装都可以拿来碰撞出不同的惊喜。随性的感觉说来就来,该露的一定要露,毕竟日常的约会也不会次次都穿着很用力,时髦的自在也很好。

  

  

  ▼随便搭一条牛仔裤,都足够风情

  

  

  ▼Nicole Warne 第一次到 Miami,穿着极细带白色上衣和酒红色鱼尾半裙,说爱上了这个城市的一切,感觉也是浪漫约会装范本

  

  ▼Bella Hadid 出街的造型,用踝靴中和了极细带的性感,显出了些许英气,身边站一个酷酷的女朋友也不错

  

  ▼前面仿皮和后面针织面料拼接而成,而且胸前还是裹身的设计,很帅气又有点柔美

  

  ▼全蕾丝覆面的细带上衣,搭配蕾丝裙或者普通半身裙都各有风格

  

  ▼遍布金属丝线是它最大的亮点,而且连体衣式的设计,搭配牛仔裤或者牛仔裙都很棒,晚间的约会你就是一道光

  

  ▼半蕾丝拼接的设计,如果觉得太露可以像模特一样里面穿一件最基础的白 T 恤

  

  

  许舜英曾在一篇广告中写:仅一件最弱不禁风的丝质细肩带,就会是他怀里最具攻击力的绵羊。是呀,那一根细细的带子沿着肩膀一直滑到后背,他哪能抵抗的了。

  

  

  ▼约会的晚餐,露到这儿也不为过吧

  

  ▼一起度假时这么穿,他每一个镜头下的你都自带光环

  

  

  

  ▼Pernille Teisbaek 参加 Farfetch 在罗斯基勒赞助的冲浪活动时用一条极其轻薄露透的极细带连衣裙,让普通的 T 恤短裤也不再普通。如果当做睡裙,那也是极具诱惑力的

  

  ▼基础款的贴身细带连衣裙,背后有玄机

  

  ▼这真的是一件人人穿都好看的连衣裙,胸前的系带和底部的微微荷叶边,女人味十足

  

  ▼如果度假想穿亮眼的连衣裙,下面两件绝对是好的选择

  

  

  

  潇洒时髦的连身裤,遇到极细带的那一刻就又升华了,没有多余的缀饰,也不需要复杂的搭配,简单的刚刚好。虽然直男们可能很难懂连身裤的点,但你放心,他的注意力应该都在极细带上。

  ▼约会度假两相宜

  

  

  ▼蹦蹦跳跳你就是他的小白兔??

  

  ▼根根分明的细带附在肩膀上,优雅又有型

  

  ▼Daisy 也在穿这件连身裤,超级可爱有活力,App 里还有更多同系列美裙可选

  

  ▼黑色基础款和蕾丝的拼接连身裤,后背太耀眼,日常约会和度假穿都适合

  

  ▼蝴蝶结系带正好中和了露背的尺度,加一条腰带更显腰身

  

  加映场 | 极细带睡裙

  作为本篇 Outfit 推荐的加映场,必当推荐极细带睡裙,毕竟有些衣服,就是为了「脱下」而「穿上」的。

  ▼蕾丝和真丝的拼接带来很美妙的曲线感,约会时也可以当做外裙穿

  

  ▼当奢华真丝软缎和蕾丝在一起时,足以充分表达你的女人味

  

  ▼四条细带在后背交叉开来,即使是外穿都一道风景

  

  如果想要把体内的女人味唤发出来,极细带的单品是不二之选,细腻的皮肤和美妙的线条,在他身边不刻意的裸露才是最高明的性感。

  查看更多内容请前往「Camelia山茶花 App」。

  ‖ 多说几句 ‖

  ▼我们周日在微信群里发起了随机拍照任务,上午 9 点半让大家去附近的花市花店,手捧鲜花拍一张开心的照片。大家真的都走出去了

  美好的周末,不就应该这么过么。笑的最灿烂的小可爱 @奥丑丑

  

  美得很有别样气质的 @陈蕴涵

  

  被鲜花包围的 @Aries

  

  几个群里收到了近百张照片,无法一一放出啦,期待我们下一次任务降临吧。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大家都看了嘛?吉娘娘一出场就震撼了全场

  

  之前有说她超级爱喝椰子,无时无刻都捧着喝喝喝,果真,开幕式后台,也少不了补水的大椰子

  

  ▼同样来自巴西的热辣超模 Alessandra Ambrósio 刚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奥运插画形象,性感的让人忍不住想:哇~

  

  ▼大家出门会特意把包包和鞋子做搭配嘛?哈哈这才是我们永远买买买不停的原因吧……

  

  让人欲罢不能的极细带,是他无法抵抗的美艳,说到约会,又恰巧赶上七夕节,你觉得什么才是让你自信美艳的约会战衣呢?来一起聊一聊吧。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Instagram、Tumblr、Pinterest,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9/n463270917.shtml report 9513 亦舒在《开到荼蘼》里面写道,最喜欢左文思的一件黑色极细吊带的绸衣:吊带只绳子般细,随时会断开似的,非常令人担心,于是设计已达到目的。极细带的单品就是这样娇俏,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