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一次 你能把吉娘娘同款带回家 | 品牌 Ipanema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刚刚过去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最「性感」的一幕莫过于伴着巴西名曲 《The Girl From Ipanema》 出场的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

  

  正如歌词里唱的一样「高挑、迷人、年轻、美丽,来自 Ipanema 的女孩款款走来......」。吉赛尔·邦辰迈着昂贵优雅的步伐缓缓走过奥利匹克 100 米的主会场,用她迷人的魅力征服了世界。

  ▼向 《The Girl From Ipanema》 作者 Antonio Carlos Jobim 致敬

  

  在巴西家喻户晓的除了吉赛尔·邦辰、《The Girl From Ipanema》,还有的就是人字拖品牌 Ipanema

  在开幕式上化身 Ipanema 女孩的吉赛尔·邦辰并非第一次与「Ipanema 」接触,早在 2002 年, 她便加入 Ipanema 品牌,合作并推出风靡全球的「Ipanema X Gisele Bundchen」,至今为止已经售出两亿双。

  

  

  优雅、时尚、美丽,是 Ipanema 品牌孜孜追求的精神。缤纷的色彩、热情的活力以及舒适的穿着感,使得 Ipanema 这么多年来一直受到人们的喜爱。

  这次我们精选了 Ipanema 的 5 款人字拖,每一款都利用到人体工学,贴合脚型,简洁现代,还具有很强的防滑设计

  

  这四款系列分别对应了 Less is more elegant,简单即是优雅。

  ▼LESS 系列,线条流畅,舒适

  

  ▼IS 系列,极具科技感的设计,今夏街头凹造型必不可少

  

  ▼MORE 系列,既可以当拖鞋,也可以当凉鞋

  

  ▼ELEGANT 系列,细长的线条显脚瘦

  

  Ipanema 最经典的还是它的纯色系列,百搭舒适,「水陆两栖」,细节上的处理也是十分精细。

  ▼经典纯色系列

  

  由于鞋号偏小一号,建议选择比日常穿着大一号的尺码

  查看更多详情请前往「Camelia山茶花 App」

  -我们爱护原创-

  本文内容经作者授权为 Camelia山茶花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 wechat@hicamelia.com。文中所含图片来自 Pinterest、Instagram,如有问题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

  

fashion.sohu.com true Camelia山茶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9/n463271758.shtml report 2834 刚刚过去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最「性感」的一幕莫过于伴着巴西名曲《TheGirlFromIpanema》出场的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正如歌词里唱的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