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陈利利医生接受聚会美专访讲解埋线提升面部美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奥德丽格医疗美容外科医师陈利利接受聚会美独家专访,和大家聊一聊埋线提升面部美容及大家关心的问题。

  

  聚会美:多大年龄可以做埋线提升?埋线提升和轮廓针、脂肪填充对比有什么好处呢?

  陈利利医生:其实18岁以上的人都可以做埋线提升,尤其是有脸颊凹陷、下颌缘肉多、苹果肌下垂、嘴角肉多等症状的人。当然,也有很多嘴角肉多、下垂的姑娘选择去打轮廓针,可打完之后整体看起来会更塌,这是因为轮廓针它只能解决多肉部位的局部微调,无法起到整体提升的作用,所以做完后反而看起来更塌。至于脸颊凹陷,也有人选择去做脂肪填充,但是脂肪填充时间、费用成本都非常高,整体性价比反而比不上埋线提升。

  

  聚会美:那么究竟什么是埋线提升?它能起到什么作用呢?

  陈利利医生:这里可以举个例子:我们人体面部肌肤内的组织好比建筑物中的“钢筋”,胶原蛋白好比“水泥”,“钢筋”因衰老而坍塌时候,埋入可吸收的蛋白线,脸看起来会饱满、紧致如果是敏感肤质,还可以起到改善作用。所以将蛋白线植入皮肤内,可以重建人体面部立体架构,将脸部提升起来,起到提升V脸的效果。

  

  聚会美:现在市场上线的种类有很多,像美人线、童颜线等等,这些线到底有什么区别?

  陈利利医生:这些都是化学合成的线,只不过商家把它们的功能做成名字,说白了,就是一种噱头,比如颈部提升叫美人线等等,面部提升叫童颜线,是个笼统的称呼,实际上现在最常用的是ppdo和pd2o线,这个才是官方名称,作用于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效果。

  

  聚会美:埋线手术会不会很痛?术后恢复期是多久呢?

  陈利利医生:手术采用舒适麻醉(不会感到疼痛)或者局麻,做完后会稍有疼痛,表情不会僵硬,我们称之为“周末美容”,星期六做星期一可以正常上班,不会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随着埋线的普及,现在已经被广大求美者所接受,但仍有很多人会担心埋线所存在的危险性。为此,陈利利医生在最后提醒大家:不要以为埋线手术很简单,手术中每一个小的步骤都需要医生多年的积累经验,所以请广大求美者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

fashion.sohu.com true 冷颜百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9/n463294698.shtml report 1596 近日,奥德丽格医疗美容外科医师陈利利接受聚会美独家专访,和大家聊一聊埋线提升面部美容及大家关心的问题。聚会美:多大年龄可以做埋线提升?埋线提升和轮廓针、脂肪填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