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教你如何把旧衣服穿出时尚感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尽管人人都想买爆款,但是时尚这东东真的不是买来的。一件件添衣服却还是苦于没衣服穿,为啥时尚icon们穿什么都那么有型,而你却总是穿不出感觉?那是因为人家搭配有方,看看下面这些搭配大法,只要你能get到要领,你家衣柜里的旧衣服样样都时尚。

  1、 袖子随意卷起法

  长袖衬衫要卷着穿才好看,将领口随意打散,正装衬衫也可以透出休闲的气息。无聊的时候可以给你的衣柜来个大改造,不穿的衬衣还可以通过自己的一双巧手变成一条别致的裙子,只要把袖子的部分剪掉缝起,将扣子处按照自己的臀部线条竖起缝上就好了。配上一条细腰带,定制“设计感”短裙诞生!

  

  

  Tips:在这里时尚君建议搭配尖头鞋或者一字带凉鞋,不让整体看起来太沉闷,还有能够有效拉长半身裙可能会显腿短的问题。

  2、 卷起你的裤脚

  家里的一些旧裤子有的可能长度不喜欢了,有的可能因为我们长期的“宠幸”破了裤脚的边缘,这些问题自从有了卷卷卷大法统统都解决。卷起的裤脚可以露出我们喜欢的鞋子,并且脚踝是我们腿部最细的部位,露出的脚踝在视觉上更有瘦腿的效果。

  

  

  Tips:不要担心宽松牛仔裤会显得很man或过于休闲,拯救你的“女人味”只需要一双尖头高跟鞋,只要有了它,配哪个包包都好看。

  3、 把穿的衣服批起来

  从来没人说过时尚就是把穿的衣服披起来,但把外套披在身上穿确实很时尚!你不需要对衣服做任何改变就能够穿出高品质和时髦感,这么好的方法为何不试?如果你觉得夏天太热这种look不合适那就大错特错了,在室外,将薄外套拿在手上可以起到配饰的效果,你可以搭配任何你喜欢颜色的外套,当你觉得空调房太冷时,它们就派上用场了。

  

  

  Tips:披着的外套往往会给你的手部运动范围增加局限性,手拿包才是它的好伙伴,建议不要选择太大的手拿包,宽大的外套和大包会让整个look大打折扣。

  4、 系着穿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却好用的方法,不仅时尚君喜欢,许多时尚icon也很喜欢。系起的衣角没有理由的时髦好看,不管搭裤子还是裙子,不管他的显腿长效果还是易操作性都非常的赞!将衣服系起来的方法有好多,快来看一下哪一种是你的菜吧!

  

  

  

  Tips:建议大家选择高腰一点的裤子或裙子,这样可以人工的将你的腿部拉长,达到10+头身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可以把我们的小肉肉遮起来,真是太开心啦哈哈哈~

  5、 把一边塞起来

  你可能跟时尚君一样也有那么几件买长了的衬衣或者针织衫,难道这些衣服真的就要一直被搁置了吗?大声说NO!想要整个搭配有看点,那就把一边的衣服塞起来。你可不要小看了这一个随便的动作,区别于将前面全部塞进下装,不对称的感觉大大增加时尚感。塞起的一边不仅能够显得更加随性重要的是它能够体现腰身。

  

  

  Tips:不要选择伞型或者过于蓬松的下装,那样会被抢了风头并且看起来线条不够干净

  6、 腰带外系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是最会腰带外系的女星,一条普通的腰带在他手中巧妙变化,既能搭配出休闲外出look也能在发布会上大放异彩。看似随意地外套其实大有心机,两侧的遮盖让整个人看起来纤细高挑,你所有版型不好的外套都能这样穿!

  

  

  Tips:挑选腰带搭配的时候尽量选择与外套相似的腰带突出整体感,色彩的搭配不要过于跳跃。两侧的外套尽量塞的饱满有型,让整个装扮看似随意其实大有心意。

  满满的干货你学会了多少呢?先不说啦,时尚君要去搭配自己的旧衣服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9/n463393357.shtml report 3549 尽管人人都想买爆款,但是时尚这东东真的不是买来的。一件件添衣服却还是苦于没衣服穿,为啥时尚icon们穿什么都那么有型,而你却总是穿不出感觉?那是因为人家搭配有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