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婚纱摄影;婚纱影楼和工作室的利与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有很多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和婚纱影楼,新人在拍婚纱照之前面对众多的婚纱影楼和摄影工作室不知该如何选择,毕竟摄影工作室和婚纱影楼各自有自己的利弊,那应该怎样分辨和选择了?今天北京品味空间十佳婚纱摄影工作室为新人剖析两者之间各自的利与弊,让新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婚纱摄影机构。

  说说影楼和摄影工作室的优势和劣势所在。

  婚纱影楼 ;装潢豪华,欧式复古风格和现代风格的兼而有之。给人一种大气奢华的感觉,店面客户体验良好,服务水准专业化。本地客人选择影楼更多,在本地的知名度高。同时消费上套餐的价格高,影楼内的产品价格高,购买婚纱摄影相册相框等等费用比较高,也就是所说的后期隐形消费多。要考虑到套餐之外的后期消费情况出现,且价值不菲。

  缺点是分散了摄影师的能力,影楼接待的客人多,拍摄安排流水线化,有各种指标存在,诚然可以保障拍照效率不至于行程乱。但是同时也缺乏了创造性的风格气质。摄影师由于人数太多,所以技术水准也是参差不齐是饱受诟病的。所以拍低价格的婚纱照安排的摄影师就不那么好,很高价格的婚纱照的摄影首席那技术是一流的。总结几个关键词:豪华,专业,效率,两级分化,普通风格较古板。

  婚纱摄影工作室 ;摄影工作室相比于繁琐的商业消费大环境下,更加注重婚纱照本身的质量。婚纱照的效果体现在摄影师的水准上面。因为好的摄影工作室的“优质”所以更加的精品,工作室的拍摄更加人性化,一对一的全天拍摄,服装全场任选,透明消费,套餐包容性强,给了客人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是印象中早期的工作室=小影楼的误解。

  优质的摄影工作室普遍都有自己的风格,但是同时,由于摄影工作室的门槛比影楼低,所以北京有一部分摄影工作室效果并不理想,多而杂滥竽充数是现在整体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的现状。品质好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口碑是很好的,而一些质量较差的工作室就没有明显的竞争力,拍摄质量一般,服务没优势没特点,光靠低价格来吸引消费者,却不能保障质量。所以还需要消费者擦亮雪亮的眼睛自己去鉴别。

  了解了以上品味空间婚纱摄影工作室介绍的婚纱影楼和摄影工作室的利与弊之后,相信新人朋友们对于哪个更适合自己更加心里有数了,祝愿新人朋友们都能拍出让自己满意的婚纱照。

fashion.sohu.com true 品味空间朱老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09/n463538129.shtml report 1482 北京有很多的婚纱摄影工作室和婚纱影楼,新人在拍婚纱照之前面对众多的婚纱影楼和摄影工作室不知该如何选择,毕竟摄影工作室和婚纱影楼各自有自己的利弊,那应该怎样分辨和
最后修改于2016-08-10 14:33:0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