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很多人那么难走出失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情感提问】

  为什么很多人那么难走出失恋?

  很多人明明嘴上说的是不愿意再想,但心里却一直放不下

  

  「丰木色子」回复:

  毫不夸张地说,几乎每天都有人向丰木咨询,要如何走出失恋的伤心和烦恼。

  丰木每每问及他们为什么这么难走出失恋的泥潭呢?总结如下:

  人对于那些得不到的人和物,总是不甘心,不情愿,念念不忘,耿耿于怀的。会后悔当初没有好好珍惜。也会心存侥幸心理,幻想有一天通过努力的挽回和改变,那个自己爱的人会回头,会回心转意,所以不愿意醒来,沉醉其间,不能自拔。

  那些特别重感情,不洒脱的人,自恋的人,完美主义者,相信真爱只有一次,才会执念于过去,不肯轻易放下,痴情于旧恋人往事,有时候没有感动别人却感动了自己。

  对于被失恋的人来说,他们再也不能和爱的人像从前一样谈笑风生,亲密玩耍,不能手牵手,肩并着肩,接吻,拥抱,因为还依然爱着TA,但TA却不爱我了,那种从此以后再也不能拥有,不能再相见,从此失去TA的感觉太令人无助和失落了;

  失恋的人,很难放下那些和恋人在一起的甜蜜的时光,那些美好的回忆,时间无法抹去对TA的思念,只会将TA更加融入生命中,是刻骨铭心的爱。

  失恋的人,再接触其他异性的时候,交往过程或者感觉无法超越和之前的TA在一起的感觉和幸福,没有人能替代TA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没有比TA更优秀,自然会更怀念从前的恋人。

  失恋的人之所以那么痛苦,有一点重要的原因便是:被爱的人否定,抛弃,嫌弃,这对于一个人是致命的打击,是非常伤自尊的事情!后悔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变得更优秀,变有做得更好!

  尤其消极的人及情绪化的人会感觉自己身上可能有许多令对方无法满意的东西,比如外貌,才能,经济条件,家境,身份,等等,都没有达到爱人的标准或者要求,所以被踢出了局,所以不少失恋之后的人会自甘堕落,会自暴自弃。

  微信公众订阅号:丰木色子(fmsz520),隐私实录(yinsishilu)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0/n463480073.shtml report 1959 【情感提问】为什么很多人那么难走出失恋?很多人明明嘴上说的是不愿意再想,但心里却一直放不下「丰木色子」回复:毫不夸张地说,几乎每天都有人向丰木咨询,要如何走出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