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RANGI芙蓉肌——媲美贵妇品牌的抗初老新星

时尚中国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根据市场调查结果,“抗初老”已成为全球面部护肤产品中使用率增幅最快的三大产品类别之一。在中国,三分之二的受访者使用抗初老产品,而超过一半的 23-29岁消费者也曾用过,抗衰老已经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从市场份额和品牌知名度看,以欧美为主导的高端品牌引领着全球的抗衰老市场,然而其高昂的价格也使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

  针对平价抗初老这一目标,法国天然护肤品牌FRANGI芙蓉肌,利用瑞士CRB皮肤护理研发中心最新研发的植物干细胞破壁萃取技术,推出抗初老系列——菁容焕采系列,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极好的口碑。

  菁容焕采系列有两大亮点:一是瑞士CRB的全球专利——植物干细胞破壁萃取技术;二是它的三大主要成分——小果咖啡、番茄和覆盆子莓。下面,让我们从这两个方面全面了解一下FRANGI芙蓉肌的平价、高效抗初老产品。

  

  植物干细胞破壁萃取技术

  干细胞是一种具有超强自我修复能力的潜能细胞,可以不断诱导和转移到身体各个需要修复和更新的位置。主要功效是修补受损皮肤和延长表皮干细胞的寿命。

  植物干细胞是位于植物的顶端分生组织和根尖分生组织中的细胞,它的自我更新能力强大到可以分化成其他类型的植物细胞产生新的植物器官。

  不过,植物干细胞只能分化成为其他类型的植物细胞,绝对不可能分化出人类细胞。所以,指望简单的利用植物干细胞提供新的皮肤细胞来修补受损皮肤是不现实的。因此,瑞士CRB利用植物干细胞破壁提取技术,不再是简单的添加,而是把植物作为天然的培育工厂,利用植物本身就可以制造出我们肌肤需要的物质(如生物碱、配醣体、酚、单宁、固醇等种类),同时破壁后的细胞可以将这些成分顺利输送给肌肤,其营养成分是同类产品的4倍,更容易被肌肤吸收,而不再是简单粗暴地将植物干细胞添加在产品里。

  可能有人要问“为什么不用人类或动物的干细胞呢?那不是更接近吗?”当然没那么简单。首先基于道德、法律,香港法例第561章《人类生殖科技条例》,禁止从人类或动物的胚胎中抽取干细胞进行移植,其次在医学上使用人类或动物干细胞被确认极容易产生并发症或出现排斥现象,反而是植物活动性极低, 避免了这个问题,并且对于外界的环境因素具有强大的抵抗力(温度, 湿度, 阳光, 风力, 空气污染)。加上植物干细胞的独特“细胞全能性”与 “愈伤组织细胞”,以及其持续不断生长和不衰老特性, 都能更有针对性的进行皮肤修补、重生、去皱,从而重返青春。

  

  三大抗衰老成分

  孟加拉小果咖啡,其作用是激活休眠细胞,增强细胞的新陈代谢能力,从而提升皮肤韧性。让其激活休眠状态的细胞来加强代谢,从而紧实肌肤,达到抵抗衰老的目的。

  

  南美亚马逊热带雨林番茄,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抗氧化剂,它所含有的番茄红素清除自由基的功效远胜于其他类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可以保护细胞DNA免受自由基损害,有效延缓细胞寿命。

  

  希腊伊卡利亚岛覆盆子莓,内含丰富黄酮类物质,不仅具有抗菌消炎、降低血压及抗过敏等作用,还可以改善皮肤血液循环,增强皮肤毛细血管弹性,促进皮肤细胞再生,从根源上抵抗初老。

  

  FRANGI芙蓉肌坚持“安全、天然、多效”的产品理念,致力于创造消费者最喜爱的美容护肤产品,倡导“时髦并不等于昂贵”的品牌宣言,将全球先端专利技术结合新鲜有效的成分,使高科技抗初老产品不再只是奢侈大牌的特例,平价的护肤品也能有一样效果的抗衰老功能。选择安全,选择年轻,选择FRANGI芙蓉肌。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中国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0/n463489251.shtml report 2213 根据市场调查结果,“抗初老”已成为全球面部护肤产品中使用率增幅最快的三大产品类别之一。在中国,三分之二的受访者使用抗初老产品,而超过一半的23-29岁消费者也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