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innisfree悦诗风吟私人定制气垫霜中国上市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8月8日,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年度新品My Cushion悦诗风吟私人定制气垫霜的中国上市发布会,在充满惊喜与色彩、具有生命力的艺术空间——上海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内隆重举行。通过艺术与新科技的方式,让气垫爱好者们发现更多多元化的可能。

 

  发布会当日傍晚,悦诗风吟全球代言人小清新女神允儿也亲临现场,与到场逾200位的全国媒体、美妆自媒体及达人、业内资深人士和各界嘉宾朋友,以及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优美妆、网易及天猫六大线上媒体的直播平台上同时观看现场转播的百万网友们,共同见证了innisfree My Cushion悦诗风吟私人定制气垫霜的上市。

 

  印有允儿签名的13号气垫霜——Yoona’s Pick允儿之选限量版气垫也在悦诗风吟天猫旗舰店首发,同时根据个人喜好及不同场合等可随心选择的100款气垫外壳,满足不同肤质和妆效需求的14种气垫粉凝霜,以及搭配不同材质的3款气垫粉扑开启预售。

 

  当晚,一场美妆界的气垫私人定制,以100个图案、14种妆效、3款材质颠覆了大众对气垫甚至传统化妆品的固有概念,化妆品从此开始超越产品本身,具备时尚审美的附加功能,由每一位普通消费者参与的化妆品个性化定制时代正式到来!

  玩趣十足 尽显艺术气息

  如果细数这十年来韩妆为全球美妆行业带来了什么颠覆性的改变,"气垫"这个品类的发明一定是其中最重要一项,堪比iPhone划时代的诞生。它就是悦诗风吟所属的爱茉莉太平洋本世纪首个伟大的创举。整个悦诗风吟气垫美术馆,将带领来宾了解悦诗风吟气垫完整的发展历史及历程,细数悦诗风吟品牌气垫产品背后的成长故事。

 

  步入一楼大厅,一个个醒目关键字词汇历史事件轴,宛若一颗颗璀璨珍宝陈列在展柜内的历代气垫产品,一幅幅从未对外公开过的允儿广告花絮照片,以及一段段innisfree历代气垫精致美丽的广告片,每一个角落都吸引着来宾们的目光,也对悦诗风吟气垫产品的进阶有了更多的期待。

 

  当晚的气垫美术馆,不仅仅是气垫历史的回顾,更是气垫未来的展望。别具特色的彩色生活空间区域,告诉你气垫的与色彩的无限可能。

  在这里,来宾们将会感受到来自色彩的视觉盛宴。展区现场被同色调的家居及服饰布置而成,innisfree my cushion私人定制气垫霜的个性化概念被充分表达出来,气垫不再仅仅是一个化妆品,更是可以作为人们日常穿搭、生活中的装饰!

  MY CUSHION MY STYLE私人定制气垫霜正式亮相

  悦诗风吟私人定制气垫霜中国上市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与以往发布会不同的是,这场发布会没有主持人,爱茉莉太平洋中国区总裁高祥钦发布讲话,预祝此次发布会能够圆满成功,也谢谢众多媒体的到来和支持。

  紧接着,悦诗风吟中国区总经理蔡健人先生登场,以轻松自然地方式与大家介绍了Innisfree悦诗风吟品牌发展现状、大事件及明星产品,并就这次悦诗风吟私人定制气垫霜的上市,分享阐述了其背后的深刻意义。

 

  每个人都有着不尽相同的肌肤类型,都有着各自专宠的色彩搭配哲学,为满足每一个人的期待,也为了让选择充满乐趣,悦诗风吟将细节发挥至极致,全新推出可随心所欲选择的100款外壳、不同妆效的14种粉芯、以及3款不同材质的粉扑,轻松三步定制属于自己的私人定制气垫霜。由此,气垫除了产品功能本身外,更从时尚审美角度切分,给消费者提供了体现个性及生活态度的附加值。这也预示着Innisfree悦诗风吟将开启引领美妆界的进阶颠覆之作,由每一位普通消费者参与的化妆品个性化定制时代正式到来!

  随后,在My Cushion绚丽的3D短片后,悦诗风吟中国区市场总监李惠珍女士上台,为现场来宾介绍了这次2016年度新品innisfree My Cushion私人定制气垫霜是如何做到个性化定制,以及如何实现顾客多元化需求。她说到,此次上市的私人定制气垫霜由三部分组成,根据个人喜好及不同场合等可随心选择的100款气垫外壳,满足不同肤质和妆效需求的14种气垫粉凝霜,以及搭配不同材质的3款气垫粉扑。从济州大自然中获得设计灵感设计出的100款风格迥异的气垫盒,设计更加轻薄,厚度只有22.5mm。而四大类不同妆效的14种气垫粉芯和3款气垫美妆工具,使得细节上选择更加自由、随性。

 

  随着悦诗风吟私人定制气垫霜最新广告片首次曝光,innisfree全球代言人允儿也惊喜亮相舞台,将整个发布会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与此同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onlylady优美妆、网易及天猫六大线上平台观看现场转播的网友也突破百万!

 

  允儿在她亲自挑选的一款蓝白条纹的13号气垫霜上签名,宣布这款允儿之选签名限量版气垫霜在innisfree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悦诗风吟中国总经理蔡建人先生、天猫美妆总监赖美均女士、悦诗风吟中国市场总监李惠珍女士也与允儿一同合影留念。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气垫时装秀开始,展现了气垫与时尚的色彩碰撞,时装秀结尾上千个五彩气球从空中飘落,发布会也正式落下帷幕,给来宾们留下了无限想象与美好的回忆。

  气垫美术馆 玩出气垫新花样

  发布会结束,每一位嘉宾都蠢蠢欲动,来到美术馆二楼,体验Innisfree精心打造的悦诗风吟气垫美术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直径4米、被缀满各色气垫盒的气垫许愿树,细心的你能发现,打开每个气垫盒都蕴含着一句气垫密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更传递了品牌的细腻与用心。

 

  还有炫丽的气垫彩虹墙,气垫相片艺术画廊、绿色系气垫壳图案组成的万花世界,都极具视觉冲击。现场为了使所有来宾玩得尽兴,悦诗风吟还准备了众多互动体验:可以与允儿、李敏镐合影的AR虚拟互动屏,气垫八音盒等,让来宾们充分沉浸于气垫打造的美妙世界里。

 

  整个美术馆二楼最吸引人的,就属CUSHION ATM气垫自选机了。为了使私人定制气垫的购买变得更简单、有趣,让更多人体验到全新定制化购买方式,innisfree独一无二的Cushion ATM气垫自选机由此诞生!

  100种气垫盒让现场试玩来宾挑花了眼,每位来宾在CUSHION ATM机上根据提示,选择自己中意的粉芯、粉扑以及外壳,凭打印的小票兑换属于自己的私人定制气垫霜。

 

  而自2016年8月30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以下三家大型商场——北京西单大悦城(8/30-9/4)、上海来福士(9/13-9/18)、深圳太阳百货(9/24-9/30)里也将出现innisfree Cushion ATM的身影。届时喜爱小清新的粉丝,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到只属于自己的一款气垫霜。

  此外,为了纪念悦诗风吟正式来到中国五周年,悦诗风吟气垫美术馆自8月9日至8月13日也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与更多人分享小清新式的气垫艺术。在这里,您将看到气垫的过去,悦诗风吟气垫的发展历程,以及气垫的时尚进化。

  注:自8月8日起至8月10日(仅限三天)在悦诗风吟天猫旗舰店独家有售允儿签名限量版气垫套装(限量10,000组),抢先体验允儿之选;另100款气垫粉盒将同时开启预售,全线将于9月1日起正式在官方线上及线下店铺有售。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0/n463539248.shtml report 8568  2016年8月8日,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年度新品MyCushion悦诗风吟私人定制气垫霜的中国上市发布会,在充满惊喜与色彩、具有生命力的艺
(责任编辑:张文静 UQ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