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童年经典重现 奥迪双钻四驱车荣誉回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1996年,奥飞娱乐旗下奥迪双钻在国内推出四驱车以来,“奥迪双钻,我的伙伴”陪伴了无数80后90后的童年成长,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忠实玩家。

  近日,奥飞娱乐不改初心,借奥迪双钻四驱车诞生二十周年之机,带领1998年经典款中的巅峰之作火之凤、火之凰跨时空重生,更打造了2016台全球限定版本。据了解,作为无数人的童年回忆,奥迪双钻四驱车的回归引发了四驱车爱好者的抢购收藏热潮,限量版更是“一车难求”:首场拍卖的火之凤更是以1元的起拍价格,在短短的十五分钟内狂飙突破万元。

  

  回归:买车摇号都没有抢限量版四驱车这么难!

  “同样是车,买车摇号都没有抢限量版四驱车这么难!”8月8日-12日,奥飞娱乐推出五台至尊编号限定版奥迪双钻重生火凤,在天猫旗舰店全球开抢,一元起拍,每日一场,不少四驱车迷早已“蓄势待发”,如今第一场于昨日已拉开序幕,硝烟四起,编号为0001的火之凤最终以30,041元的价格售出。

  

  据了解,此次奥飞重新推出的是1998年经典款中的巅峰之作——火之凤与火之凰,而且为纪念奥迪双钻四驱车诞生二十周年,更打造了2016台全球限定版本,篆刻专属于玩家的珍藏编号。

  奥飞娱乐工作人员介绍,奥迪双钻四驱车是很多人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直到今天,还有众多自发的四驱车爱好者发起的同好会活跃在全国各地,举办着大大小小的聚会和竞技活动。而除了四驱车的忠实爱好者,还有大部分身边的80后与90后也参与了抢购,他们的童年都与奥迪双钻四驱车相伴,如今有的买来收藏,有的则是送给自己的孩子。

  情怀:有一种童年叫“四驱车”

  “我很庆幸自己是个80后,因为我的童年没有网络游戏,没有IPAD,而是四驱车。”一位参与抢购奥迪双钻四驱车的玩家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大部分00后而言,奥迪双钻是一个陌生名词,但对我们80后90后而言,这个奥迪可不是四个圈,当年只需25元就可以拥有!”

  “异形”、“妖姬”、“黑客”…不同车型/底盘的四驱车拥有不同的名称和性能,80后四驱车玩家如数家珍,并告诉记者,儿时,一群小伙伴,在操场上,教室门口,家附近的楼下……手拿迷你四驱相互PK,你的荆棘鸟、我的黑煞……一个起跑线上,看谁能最先通过终点。赢的人兴高采烈,输了的人也憋足了劲攒下父母给的几角零花钱,准备过段时间入手新车型再赢回来……

  

  而说到四驱车在中国大陆的风靡,要从动画片《四驱小子》说起。据介绍,自《四驱小子》开始,四驱车红遍了大江南北,奥飞娱乐的前身奥迪双钻开始在国内轰轰烈烈地铺展四驱车业务,将质量优秀、工艺上乘的的四驱车,以适合国人消费水平的价格带到了市场,引发了全国消费者热烈的反响。

  经典:廿年优质理念一脉相承

  平稳的底盘,强劲的马达,前后齿轮组,传动轴,前后导向轮,轴承,还有做工精巧的外壳,便构成了一个经典的奥迪双钻四驱车。

  “同一款车型,在不同的人手里,通过不同零配件的搭配组合,就可以调校出完全不同性能的车子,这大概就是四驱车的迷人所在。不论是小孩还是大人,都可以体验自己动手组装四驱车的乐趣。”奥飞四驱车专业玩家表示,四驱车之所以能够如此火热,更重要的在于它所包含的素质教育意义和体育竞技精神,在当时已成为为数不多的国家认可的青少年体育竞技活动。

  

  “我可能不会让小孩一直玩电子游戏,但他玩四驱车我不仅不会反对,还会陪他一起玩。”不少用户表示,拼装四驱车,可以将娱乐与学习、思考、动手、竞技完美结合,不仅提高动手能力,而且可以培养孩子自我学习、自主钻研的好习惯,这些都是课堂所不能赋予的。

  据介绍,从1996年~2009年国家连续多年开展“奥迪杯”四驱大赛,每年的决赛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队参加角逐,比赛共设四驱车拼装、标准跑道竞速(建立国家纪录)、离心跑道竞速和大型复合跑道竞速四个项目,按小学组、中学组、女子组和公开组进行个人单项、个人全能及团体赛。至今已成为影响最广泛和规模最大的全国惟一四驱车迷节日盛会。

  对此,奥飞娱乐四驱车项目负责人表示:“说起奥迪双钻,很多人的第一感觉不是喜羊羊,不是铠甲勇士,而是四驱车。20年,奥迪双钻四驱车始终致力于给予玩家更快、更强的公平竞技所带来的魅力。民族有自己的风俗,国家有自己的文字,而四驱车,就是奥迪双钻品牌内涵的代表。没有人永远在童年,但永远有人值得拥有一款热血的四驱车。

  人生没有多少个20年,每个20周年给自己一个往回看的机会,总结,领悟,然后开始下一个20年。奥迪双钻四驱车,也是一样。承前,然后启后;知己,然后前行。”

  

fashion.sohu.com true 玩尚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0/n463569770.shtml report 2675 自1996年,奥飞娱乐旗下奥迪双钻在国内推出四驱车以来,“奥迪双钻,我的伙伴”陪伴了无数80后90后的童年成长,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忠实玩家。近日,奥飞娱乐不改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