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银河:外在也重要 最欣赏苏菲玛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美黛拉app近日推出的一组开机封面人物引起轰动,著名学者李银河+国家女足队长李冬娜+《美丽俏佳人》主持人陈默默+美黛拉创始人赵莹的超强组合阵容堪称女性多元美的范本。

  在一般人眼里,李银河是纯粹的学究派,在精神海洋里徜徉的她很难与医学美容产生关联,学者就不应该追求美吗?李银河用事实跌破了许多人的眼镜。

  正如前不久李银河在《一次医学美容体验》文章中分享的,“适度运用科学手段与衰老抗争,让自己看去年轻些,不仅令观者赏心悦目,而且令自己自信愉悦,何乐而不为呢?”显然,忠于内心、取悦自己的李银河,才是真实的李银河。

  

  李银河曾经说过,自己一生都在追求美与爱。那么她对女性美的理解是怎样?她最欣赏的美人是谁?她认为外在美究竟有多重要?她怎么看待“网红脸”这样的审美趋同现象,她怎么看待医美,自己有体验过哪些医美项目?美黛拉app就这些问题采访了李银河。

  外在美也重要 取悦别人也增加自己自信

  美黛拉:您认为女性美的标准是什么?您最欣赏的美人?

  李银河:女性美的标准应当包括身体和精神两个方面。身体方面是容貌身材的美丽和健康;精神方面是气质的优雅和纯净。我最欣赏的美人是苏菲玛索。

  美黛拉:为什么最欣赏苏菲玛索?

  李银河:漂亮呗。

  美黛拉:您觉得外在美重要吗?为什么?

  李银河:外在的美也是重要的,虽然内心的美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快乐,但是外在的美却能给他人带来赏心悦目之感,同时为自己增加自信。

  

  反对按照模板改头换面 赞成适度医美抗衰

  美黛拉:您怎么看待“网红脸”审美趋同现象?

  李银河:“网红脸”在容貌美的标准中仅仅突出了年轻和标致这两个因素,忽略了美的丰富与个性。

  美黛拉:您对医美的态度是?

  李银河:反对按照标准美人的模版在自己脸上大动手术,改头换面;赞成在原有的基础上对皮肤质量加以改善,延缓衰老过程。换言之,反对革命,赞成改良。

  

  超声刀刚做完 现在感觉皮肤发紧

  美黛拉:您尝试过哪些医美(美容)项目,有什么心得分享?

  李银河:尝试过超声刀、激光祛斑和注射祛除抬头纹。

  超声刀的过程中有轻微疼痛,但是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虽然听说有破坏面部神经的危险,但是在正规医院做还是比较保险的。效果正在逐步显现的过程中,已经能够感觉到皮肤发紧,有拉升感。

  激光祛斑的过程中也有轻度灼痛,但是在可以忍受范围内。我从小就有的雀斑被去掉了,很意外,因为原来听说天生的雀斑是无法去掉的。老年斑也变淡了,由于那个治疗没有最终完成,所以没有完全去掉。

  注射肉毒素的治疗有一般打针的疼痛度,三天之后,抬头纹明显减轻,猛一看已经没有了,必须要仔细看还能看到一点。

  编者注:想看李银河老师的变美日记,记得上美黛拉app哦。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0/n463580532.shtml report 2102 美黛拉app近日推出的一组开机封面人物引起轰动,著名学者李银河+国家女足队长李冬娜+《美丽俏佳人》主持人陈默默+美黛拉创始人赵莹的超强组合阵容堪称女性多元美的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