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运冠军也爱美 瘦脸箍牙后她们都美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两天在朋友圈看到一位医生发的一张杜丽(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银牌,曾夺得2次奥运会冠军)的对比照,说是“8年时间美成了网红”,就下面这张对比图▼

  

  看到这张对比照小编当时的反应是这样的▼

  

  搜了下里约奥运比赛现场图,原来是P过了,但素!真的也变美了很多。

  

  左边这个角度拍真的有点网红即视感。

  正面对比照来一波▼

  

  发现正面照并不是网红脸,但是也美了很多。前两次夺冠的时候满脸都是痘痘,估计天天忙于训练,都没时间打理自己的皮肤。但是8年后的现在,杜丽脸上不仅没有了痘痘,脸还瘦了一圈。而且2016年比前两次奥运夺冠时候的皮肤还更紧致,真是越活越年轻的赶脚,而杜丽今年已经34岁。

  

  采访时候的视频截图也能看出来她的皮肤比较紧致。

  这种变化不太可能仅仅靠运动健身能够做到,而且这期间杜丽结婚生子,身材和皮肤应该会更加难以保持,有可能尝试过一些祛痘美肤的项目以及瘦脸紧肤的项目。

  其实杜丽尝试做微整也不是新鲜事,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之前她还做过双眼皮。

  

  化妆后,有了双眼皮的眼睛更美。

  

  现在她微博还会经常分享些生活照,一看就是爱美姑娘一个。所以尝试了医美项目也不奇怪。

  

  颜值高了,射击的时候更美更帅了~要不是皮肤紧致,34岁的杜丽不可能会有这么完美的侧脸。

  

  

  同样在慢慢变美的还有跳水界的“霞姐”,吴敏霞。

  

  (右边吴敏霞)

  昨天刚拿了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而且这是四连冠,连续四届奥运会的冠军,真心不容易。

  

  看四届双人冠军合照就能看出,论颜值吴敏霞没有郭晶晶、何姿那么高,但是跳水的时候,她的动作、身姿完全不输给任何人。

  

  

  虽然吴敏霞一直都是一个低调努力的人,并不在乎颜值,但是吴敏霞一直都有一个颜值小瑕疵,就是小龅牙。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首次登上奥运冠军领奖台的她,绽放了开心的笑容,却暴露了小龅牙的瑕疵。

  

  正是因为意识到这一点,吴明霞在2006年开始箍牙,后来几次露面领奖都看到戴了牙套。

  

  记得一直以来吴敏霞都是很爱笑的妹纸,可是很多次也看到她抿着嘴巴,估计也是对牙齿的不自信。

  

  戴牙套这个决定对她来说真的太对了,如今霞姐笑起来真的好看~

  

  

  偶尔拍个硬照也很带感~

  

  同样戴过牙套的还有韩国最出名的花样滑冰运动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单人花样滑冰金牌、2014年索契冬奥会女单银牌获得者,金妍儿。

  

  金妍儿在广告界力压韩国女明星全智贤,在韩国家喻户晓。

  没办法,韩国还没出过这么厉害的运动员,她是花滑史上第一位集冬奥会、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四大洲赛、世青赛冠军于一身的女单大满贯得主,第一位职业生涯所有比赛未下领奖台的女单选手。

  重点颜值还在线▼

  

  

  配合音乐表演时更漂亮▼

  

  拍广告不输给韩国女明星▼

  

  出席活动是这种范儿▼

  

  但是泥萌知道以前金妍儿可是有点小龅牙,箍牙后才敢大笑的。

  

  

  可能在大家的印象中,运动员就是拼命练习,挥汗如雨的女汉子,其实她们也像普通的女孩子一样爱美,而且也或多或少在尝试医美项目。

  连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李冬娜,帅到掰弯了大批粉丝也在美黛拉小编的陪同下,尝试了激光脱毛和小气泡清洁呢~

  

  

  而且李队还给美黛拉代言哦~

  

  所以连运动员这么紧张辛苦忙碌的职业,都愿意尝试微整形,让自己外在的状态更好,妹纸们为何不试着让自己变得更好更自信呢?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0/n463580948.shtml report 5951 前两天在朋友圈看到一位医生发的一张杜丽(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银牌,曾夺得2次奥运会冠军)的对比照,说是“8年时间美成了网红”,就下面这张对比图▼看到这张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