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人馆 | 鲁豫换个发型成主持界郭碧婷,你还准备厚刘海一辈子?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鲁豫被爆换了新发型,网友们也是一片赞赏,短发郭碧婷之类的话也是层出不穷。COCO表示大家夸一两句就好也不用这么over,不过不得不说换了新发型的她确实年轻不少让人惊艳。发型有时候其实比整容效果还好,看看这些换发型如换了一个人的明星们,不知道有没有给你一些小小的启发。

  NO.1 陈鲁豫

  

  

  

  鲁豫姐姐和这个节目很有缘的样子,好像她的几次发型改变都是因为这个节目。不得不说鲁豫姐姐是个勇于尝试大胆创新的人。敢于打破之前的偏分包头造型,不过小男生的短发还是注定和你无缘,因为显得你腮帮子特别大!幸好这次的二次尝试抓住了重点,既把脸遮小配合上刘海还显得嫩了不少。你真的是COCO看了这么多艺人中最适合厚刘海造型的,以后封你为厚刘海天后吧。

  NO.2 杨丞琳

  

  

  有些人留厚刘海减龄扮嫩,就会有另外一些人放弃刘海用偏分为自己的成熟加分,这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儿时的“脑残少女”代表杨丞琳女士。放弃了厚刘海的她也是打开了一方属于自己的新天地,以前打在她身上的幼稚、低龄的符号一一消散,现在我们看到她只会浮现出熟女和优雅。下图是新剧《荼蘼》中的造型,也是这么多年COCO觉得她最美的一个造型,现在竟然有种为了这个造型去追该剧的冲动了。

  NO.3 唐嫣

  

  

  

  wuli糖糖也算是和刘海相爱相杀的代表了。COCO不愿废话,直接放图,到底哪个好看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认识。大家知道为什么COCO这么抨击厚刘海吗?因为看上去就是会显得很蠢啊,你说如果糖糖还是用《夏家三千金》里的造型演《赏金猎人》,你们还看得下去吗?

  

  

  刘海能不能有?当然可以,只不过一定不要厚,因为看上去就是会觉得很闷啊。就算你觉得好看,拍戏那么热难免不会闷几颗痘出来。《仙剑奇侠传三》中糖糖的造型也是COCO每次都会拿出来说的。碎刘海青春活泼照样减龄啊,话说糖糖脑门大大光明的造型也不会太好看所以这里用头饰进行修饰也真的是造型一绝。糖糖在这部剧里完美向我们演绎了御姐和少女之间如何自由切换,你看换造型都比化妆效果还好。

  NO.4 贾斯汀·比伯

  

  

  关于该不该露刘海COCO还想到一个人,就是大洋彼岸的非主流少年丁日了。当时他的厚刘海造型也是迷倒了万千少女,然而现在回看会觉得这雌雄莫辩的造型也是有些非,现在成熟了长大了的他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让COCO竟然有了少女心萌动的感觉。

  NO.5 金秀贤

  

  

  wuli秀man露不露额头COCO都喜欢,但是私心更喜欢露额头的样子,因为这样可以把五官的优势更好展现。

  NO.6 杨洋

  

  

  静静放出咩咩的两个造型,虽然说第一张清纯可爱像个邻家弟弟让人想要一起玩耍,然而看了第二个造型COCO只想说本人已经躺平了,你该干啥干啥吧。

  除了以上几位,下面几位的造型比较复杂,涉及到的方面也是很多。头发的长短、有无刘海都成为了影响造型和气质的关键。

  NO.7 吴建豪

  

  

  时隔这么多年回看《流星花园》,可能只有言承旭和仔仔的造型不会让人觉得突兀了。前者是十几年没有变过所以看不出差别,后者是长发短发都帅什么造型都可以hold住。不过吴建豪的造型改变就让人十分惊喜了,之前的他看上去就是内心忧郁的文艺少年,现在就是荷尔蒙爆棚的野性男人。

  NO.8 小S

  

  

  S在COCO心中当然是一直都美的fashion queen,话说长发短发都是美的,就是美的风格不一样。一个是纯情少女,一个霸气御姐,不过哪一个COCO都爱。

  NO.9 刘亦菲

  

  

  有人说人只要长得美怎么折腾都没事,COCO表示这句话并不都是很贴切的。你看刘亦菲这么美遇到这种坑的发型造型也是招架不住的,怎么办看久了竟然会觉得这样的菲菲很萌诶。

  NO.10 郭采洁

  

  

  

  郭采洁其实什么发型任何扮相都是美的,之前长发造型真的是很可爱很软的文青妹子。后来一页台北中的短发造型其实也有些小小的萌感,直到后来遇到了顾里这个角色。不知道是不是演了《小时代》系列后内心的女王魂觉醒,郭采洁现在的头发也是越来越短,真的还蛮想有一个再看到你的长发造型。

  NO.11 孙俪

  

  

  

  娘娘其实一直都很美啦,中间《大染坊》的那个造型有点坑大家可以忽视。COCO只是想《玉观音》里的长发安心真的是楚楚可怜让人很想保护,现在孙俪剪了短发帅气十足更加干练同样都是让人很喜欢的。

  NO.12 Ella

  

  

  Ella留了长发以后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回看十年前的假小子造型也是回忆满满啊。

  NO.13 戚薇

  

  

  

  戚薇用自己长—短—长的造型告诉我们长发其实也可以御姐,只要你用偏分就好。你看看之前《爱情真善美》里戚薇的大光明马尾,像不像孩子一年级的单亲妈妈。

  NO.15 高俊熙

  

  

  

  之前很多人都被《她很漂亮》里面的高俊熙给迷住了,纷纷YY自己剪了短发之后像她的样子,后来发现这一切只是自欺欺人。你要是没有别人的脸型头型剪这种短发也只是自取其辱。其实别人之前长发的样子也很美只不过没有短发造型这么有记忆点,话说她长发的时候很适合演日剧诶。

  看了这么多有的没的造型是不是有些心动,那就赶快找个最适合你的发型吧。

  (部分图片来自于微博)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丰富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0/n463582298.shtml report 7166 最近鲁豫被爆换了新发型,网友们也是一片赞赏,短发郭碧婷之类的话也是层出不穷。COCO表示大家夸一两句就好也不用这么over,不过不得不说换了新发型的她确实年轻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