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微胖女生穿裙子学贾玲…不保证好看

时尚COSMO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眼儿一闭一睁,又快七夕了。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吃瓜编辑,大花就操心一个人:我玲姐!玲姐机智幽默,玲姐一笑倾城,玲姐要啥有啥就差个男朋友。@贾玲 姐,看完这篇,找不到男票大花送你风油精!

  贾玲仲基oppa爱的,必是奇女子

  此刻,拿着宁泽涛时间表、翻着击剑队微博的你,可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宋仲基?今年5月,也就是仨月前,柳大尉还是小姐姐们心目中的第一老公。

  

  在一个名为《快乐大本营》的综艺节目里,他邂逅了一个可爱的姑娘。啊,这个姑娘啊,她还有一些疯狂...

  收,抒情体太压抑,让我们回归熟悉的大花亢奋体ok?

  

  不用说,小姐姐们也知道我说的姑娘就是贾玲。刚一出场就是这么带感,让我仲基oppa笑的合不拢嘴。

  

  好,时间过得飞快!互动的环节真是足见我玲姐的幽默撩,功力满分!

  

  献哈达时,假装要偷袭kiss;模拟剧中情节扎头发时,用一句“这头发遮住了我80%的脸”再次逗笑我仲基oppa,然后还借势偷抱了一下。

  

  短时间内接二连三被撩,仲基oppa也是绷不住了...就这样摊在了我玲姐身上,没力气起来。

  

  想不到你是这样单(shen)纯(xu)的宋仲基,才几秒?白练了一身人鱼线and巧克力腹肌!

  

  不过,画风差这么大还弥漫这么多小桃心?,这才叫人相信爱情呢好吗?

  虽然节目上各种和小姐姐们的老公亲密互动,但我玲姐就是有这本事不被黑。反而好些粉丝对她表达感谢,高呼“在一起”!就冲这面子,大花真找不出哪个女明星能有。

  

  撩汉的确套路深,但保护起朋友,我玲姐那叫一个真实诚啊!

  对,就是之前各种热议的柳岩被闹伴娘那事儿。多亏我玲姐出手(tun)相救,一屁股坐前面,那叫一个稳啊!

  

  还起手来那也是挺有劲儿,DuangDuang的说。

  

  说了这么多,请别问我为什么对她恋恋不舍?很简单,还爱着。

  贾玲铁打的矮胖,流水的造型

  没错,就是这样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阳光美少女,穿衣服也是刹不住闸地一路幽默了下去。

  “逢活动,就征婚”早已是我玲姐的一大特色,为女神操碎心的大花觉得有必要分析一下矮胖身的穿搭,为我玲姐更美更漂酿献出一份力。

  

  LOOK 1A字裙给力,中长款要换

  

  首先,还是要对不挑底板只修身材的高腰A字裙提出表扬。贾玲这身上衣+高腰A字裙的造型就是非常适合她的一组搭配,A字裙调节比例还显瘦,对于矮胖星人绝对是无与伦比的福音单品。

  

  简单上一组对比图,A字裙明显要比铅笔裙更显瘦,宽松的裙摆对比腿部显得更纤细,同时也遮住了矮胖星人最容易出bug的臃肿中段。

  不过,还是建议选择膝盖以上的长度,这样比较容易显腿长,只要没有把大腿健硕的肌肉完全暴露出来,都不会显胖哦!

  LOOK 2金属色pass,同色搭配保留

  

  这身金属色的造型怎么说呢,未来感十足,横得很啊!不过,没人告诉矮胖girl不要把金属色大面积穿身上吗?先不说看起来像包了锡纸的chicken,这种看起来略紧绷的金属装扮真的有种道不明的撕裂感。

  不过,这身look明显印证了大花的理论,膝盖以上长度的A字裙更适合矮胖girl。

  

  当然,这身造型一样有可以借鉴保持的搭配思路,比如:同色搭配。对比出真知,同样是用上衣配A字裙,同色的这组明显流畅又显瘦。

  LOOK 3中跟鞋不错,打底裤得脱

  

  对,又是一条A字裙,而且还是膝盖以上长度的,截去裙摆下面那对打底裤双腿还是很好看的了!

  其实,如果觉得腿部肌肉有点hold不住短裙,就不要选择完全暴露大腿肌肉的超短裙,膝盖以上的可选范围很广,挑选适合自己的就行。硬搭一条打底裤,也是有点酸爽呢...

  LOOK 4裤装一般般,纯色算还好

  

  其实,相比前面几身裙装,就明显能发现:裤装并不是那么适合矮胖girl。

  

  对比图应该还是比较明显,矮胖身材的臃肿中段会把裤装的腰部和裆部撑起来,撕裂感略强。而裙装,即使是对身材要求不低的铅笔裙,穿上也还是要比裤装更修身。

  LOOK 5印花略艳俗,套装可还行

  

  这里点名批评印花装,如果你也和我玲姐一样是矮胖一组,那千万远离印花装。没别的,这种一看就特有钱的身材配上大印花,真的感觉非常壕。

  上身T恤和下身长裤的套装搭配和同色搭配原理相近,所以也很适合矮胖girl,免了搭配又修了身材,一举两得。

  矮胖少女也需要春天

  很多人一提到微胖,就喜欢拿范冰冰、蒋欣举例子。然而,人家高啊!还有更多的小姐姐不仅微胖,也还是哈比一族...于是,大花决定给矮胖身材的小姐姐们搭几身七夕look参考。

  1优雅style

  

  A-line的连衣裙采用了不同材质的拼接设计,所以连贯的同时也强调了腰线,成形的线条可以直接套用在身材上,让身段看起来更加凹凸有致。

  中跟绝对是最适合矮胖女生的鞋跟高度,拉长了双腿又不会让小腿肌肉过度紧绷,肌肉线条流畅又自然。

  2俏皮style

  

  A字裙不用多说,这身look比较大的改变是领口,矮胖身的我玲姐颈部可以看出并不修长,所以这样V形领口的T恤会让上身看起来更轻盈单薄。

  而短靴绝对也不是矮胖身的克星,中跟粗跟的短靴拉长双腿又可以让整个腿部线条流畅,试过就知道。

  3帅气style

  

  裤装对于中段臃肿的矮胖身材来说,的确不是很好的选择。不过,长款的西装马甲会是不错的解药。长长的衣摆不仅可以遮住中段赘肉,v形的领口还可以拉长颈部线条,让上身看起来更挺拔纤瘦。

  大花对于这三身look呢,还是蛮有信心的。可以这么说,找不到男票,大花出钱给你买风油精!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0/n463582419.shtml report 6391 眼儿一闭一睁,又快七夕了。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吃瓜编辑,大花就操心一个人:我玲姐!玲姐机智幽默,玲姐一笑倾城,玲姐要啥有啥就差个男朋友。@贾玲姐,看完这篇,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