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听说这些时髦精都靠奥运上了头条?你还愣着干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爱美的姑娘们不仅画着精致的妆容,也会为了保持好身材而认真运动。但运动的时候总会汗水淋漓。再精致防水的妆容遇到含有盐分和其他物质的汗水,也总会糊成一张大花脸。

  会长从最近热火朝天的奥运会上偷师来这些选手们在比赛时依然保持时髦的妙招,get到这些新技能,你也能够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纹身

  比起黑帮和“古惑仔”用来震慑他人的身份标记,运动员们热爱纹身往往是因为这样穿透皮肤的印记才足够深刻,这样随身携带的印记才能够时刻提醒自己坚持梦想,无论身处何处都用光不丢失初心与信念。

  而这些纹身,随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悄悄的刮起了一场新的时尚旋风。

  中国乒乓球队的小獒犬张继科,抛开令人垂涎欲滴的肉体不说,浑身都是血性与冲劲的他,在背后的纹身是一对展开的翅膀图案,下面则是英文单词"persistence",寓意便是自己在乒乓球事业上的一飞冲天,同时也提醒自己保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

  美国游泳运动员Justin Zook右肩上纹的汉字“家庭爱坚毅;

  Matheus Santana是来自巴西最年轻的游泳运动员,擅长自由泳,今年刚刚20岁的他拥有设计得十分艺术的漂亮花臂。

  法国游泳运动员Fred Bousquet,擅长自由泳和蝶泳。他胸前神秘的螺旋图腾与健美的肌肉相结合,说不出的性感。

  在赛场上,有不少运动员拥有象征着自己信念的纹身。而代表着奥运的五环以及奥运吉祥物图案的纹身,是运动员们“四年磨一剑”,问鼎赛场的目标。

闪耀眼妆

  爱美是姑娘的天性,尤其是在艺术性项目的赛场上。而眼线能够勾勒出姑娘们曼妙的眼神,成为这些比赛场上时髦又精彩的看点。

  Simone Biles黝黑的皮肤上,银白色的眼线有拉开眼头的效果,黑色上扬的眼尾又能够加深眼部线条,下眼睑的蓝色眼线与队服的颜色相呼应。简洁有力又个性。

  亚洲人的轮廓没有欧美白人的深邃立体。

  在花样游泳比赛中,像中国选手黄雪辰这样的亚洲选手,会选择家中眼妆的范围,用眼线加深扩大眼睛的大小,打造传神,有力的双眸。

  BTW,花样游泳的妆容基本上是防水妆的极致了。

  Gabby Douglas深色的皮肤也一样适合冷色调的妆容,蓝灰色的小烟熏灵动又新潮。

  在冰上的比赛项目少了汗水弄花妆容的烦恼。单眼皮的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偏爱加重的浓黑眼线,对于内双与单眼皮的姑娘来说,这样的眼妆能够将双眼放大好几倍,更利于选手在比赛的时候传达自己所表达的情感。

  

  

花样美甲

  美甲应该是在赛场上最不费力的美妆亮点了。既不用担心比赛的时候会被汗水弄花,又不用担心它的存在会影响比赛的发挥,还能够在这个小小的细节表达对队伍的热爱,对祖国的骄傲。

  Simone Biles不仅眼妆上有亮点,她的指甲还使用了法式美甲混合国旗元素。又新颖又表达了她对国家的热爱。

  俄罗斯游泳运动员 Julia Efimova的芒果黄与粉红的撞色指甲引起了会长的关注。如此甜蜜的配色,像不像小时候吃过的双色棒棒糖?

  美国女网球选手“威廉姆斯姐妹”中的Serena Williams是网球坛上的传奇选手,而现在看来,她丰富而又个性特色的美甲也能够成为体坛上的“传奇”。

  伦敦著名美甲师 Sophy Robson设计的五星红旗美甲,我“大天朝”的国旗画成美甲也是时髦到不行~!

  还有德国自行车运动员Kristina Vogel的渐变感国旗美甲。国旗图案也能够渐变得这样好看。

发型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它足够充分的说明了发型的重要性。在运动比赛时候的选手们,想要保持好自己的发型,有他们自己的小妙招。

  “威廉姆斯姐妹”中的Venus Williams给自己的头发挑染了一束亮眼的红色,还扎了传统黑人的“脏辫儿”编发但是她的辫子只扎了一半,下面那一截保持松散的状态。

  这样的编发既能够避免黑人头发留长之后爆炸自然卷的尴尬,让它乖乖的耷拉下来,又能利用头发自然卷的弧度打造不一样的女人味。

  美国游泳选手Ryan Lochte的银灰色染发,让他像男模一般时尚又犀利。

  牙买加“女飞人”弗拉泽-普莱斯一头藤蔓般的绿色长编发出现在赛场上,额头处黄色的花朵更是瞬间吸引了无数镁光灯。奔跑起来长发飘动,她就像头顶着一个小花园在比赛。

  同样是田径“女飞人”的加拿大选手克里斯托·艾曼纽,顶着一头“莫西干”款式的深酒红泡面卷发出现在赛场上。把头发绑得这样紧,跑步的时候都不会乱。

配饰大王

  大多数运动员比赛的时候都不会选择戴饰品,因为配饰不仅会增加重量,还会不停的在身体上摇晃,影响动作的发挥。所以我们看到的选手最多只戴对耳环,或者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项链。

  但是也会有陶菲克这样天才型选手,任性的戴着一串链子还配套戴齐耳钉戒指来比赛。当他奔跑跳跃跨步接球的时候,同样受训过羽毛球的会长看着都觉得累。

  全盛时期的他是印度尼西的羽毛球“国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与中国的林丹,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丹麦的盖德并称“四大天王”,给球迷们带来过数次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

fashion.sohu.com true Gossipsty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0/n463584863.shtml report 7419 爱美的姑娘们不仅画着精致的妆容,也会为了保持好身材而认真运动。但运动的时候总会汗水淋漓。再精致防水的妆容遇到含有盐分和其他物质的汗水,也总会糊成一张大花脸。会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