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淘折扣单品哪里买?史上最全法国彩妆护肤人肉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到法兰西本土的彩妆和护肤品,可不是只有Dior和Chanel值得买!从奢华大牌到平价药妆,海外代购们的超低折扣价都是在哪里买到的?什么店适合买彩妆香水?什么地方适合买药妆?不管是踌躇满志踏上欧洲大地开始剁手之旅的你,还是准备攒够了小钱钱来日再去买买买的你,都先来跟老师上一堂必修课!

  

  善良的老师首先给大家划一下重点!要记住欧洲各国统一的折扣季:每年1月与7月。这个时间段,几乎全国上下的所有商家都会推出不同程度的折扣,尤以服装鞋帽和箱包配饰折扣力度最大。美妆护肤这个品类虽然不一定有特别惊人的折扣,但也会有平时难得的好价哦。

  

  另外法国打折叫做solde(和英文的sale差不多),打折力度是以减去百分之多少显示的。比如-60%就是四折的意思,所以数字越大,折扣力度越大哦。一、买大牌单件商品预算:30-100欧元代表彩妆品牌:Dior 迪奥、Chanel 香奈儿、YSL 圣罗兰代表护肤品牌:Sisley 希思黎、Clarins 娇韵诗、Lancome 兰蔻

  

  作为全球奢侈品行业的绝对中心,法国可以说是购买大牌美妆的绝佳地点。对于持非欧盟护照的游客来说,每次购物都可以享受最高19%的增值税退税!一些单价比较高的奢华护肤,一件就能省下几十欧元!而且包括Lafayette 老佛爷在内的很多高端百货都配备了中文导购,也支持银联卡付款,对来自中国的金主们相当友好。

  

  Lafayette 老佛爷百货老佛爷售卖的美妆护肤产品一般都是中高端的品牌。再不济也是 Kiehls 科颜氏 或者 Clinique 倩碧之类的专柜,一般来说经典的单品是不太会有折扣的,别幻想了!即使折扣季YSL唇膏也不打折!

  

  年轻人!听一句劝!平时没事拜往老佛爷跑!很多单品会比普通的化妆品店卖得还要贵。但是每年的特殊节日,比如母亲节或者圣诞节,会推出一些比较超值的礼品套装,有时候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折扣,比如老师自己就在老佛爷买到过7欧元买一送一的欧舒丹手霜。

  

  对于游客盆友们来说,Lafayette和一些同档次的高档百货主要是服务出色,最大的优势是退税方便。Sephora 丝芙兰连锁和美帝一样,丝芙兰在法国也满大街都是。除了各种和品牌联名推出的独家优惠套装值得一试之外,Sephora最大的优点是产品齐全。比如唇釉,很多别处卖断货的色号,都能在这里找到。如果有会员卡购物也很合算,但是商品单价仍然是偏高的。所以这里最适合做的事情其实不是买,是试!用!

  

  法国 Sephora 购物体验超棒的地方在于,BA从来不围着你转悠。而且店里再不起眼的商品也有试用装(Testeur),做的都非常人性化,指甲油试用装旁边就有卸甲水试用装!香水试用的地方不仅有供顾客自己取用的纸签,还有帮你抵消鼻腔内浓烈气味的咖啡豆瓶。

  

  老师我在读书的时候最喜欢去Sephora试用了!试试香水试试指甲油,很容易就可以消磨掉一个下午。

  

  二、买平价单件商品预算:0-30欧元代表彩妆品牌:Bourjois 妙巴黎、L‘Oreal 欧莱雅、Revlon 露华浓代表护肤品牌:Caudalie 欧缇丽、Biotherm 碧欧泉、Avene 雅漾、Vichy 薇姿

  

  说到平价护肤,不得不提法国大名鼎鼎的药妆产品。

  

  实际上药妆不是药,而是医学背景下研制出的护肤品。药妆在原料的选择上更倾向于低刺激性的成分,不含香料、色素等易引起过敏的成分。相对于其它的护肤品来说,安全性会更高!从医学的角度来解决皮肤美容问题,是由医生进行配比应用的化妆品。生产药妆的企业,很多本身就是从事医学研究的。在法国,我们把这些品牌称为 laboratoire 实验室,意思是所有的产品都会通过临床测试,在产品发行时,还会公布成分。

  

  在欧美国家,药妆化妆品的市场份额占整个化妆品市场的60%以上。法国就更不用多说了,药妆几乎是所有法国人会选择的产品。这足以证明药妆的吸引力。

  

  巴黎街头巷尾常可以看到大大小小挂着绿十字的Pharmacie,哇,法国人都是这么多愁多病的身吗!并不是。之所以这么多”药店“,是因为不仅是药妆,一些日常使用的化妆品和护肤品都是可以放在Pharmacie卖的。辨认药妆店很简单,找准绿色的十字,或者看到一个蛇缠绕木棒的图形,都是药妆店的标志。

  

  

  为什么是蛇呢?因为希腊神话中的医疗之神Asclepius,手中就拿着一支灵蛇缠绕的魔杖。因为蛇每年都蜕皮,向来被认为是生命力恢复和更新的过程。魔杖则代表着人体的脊椎骨。在古代,各地的医院与温泉疗养地都把蛇尊为圣物。据说古罗马遭受瘟疫肆虐的时候,人们把化身为巨蛇的神祇请来,疫情立刻就消失了。

  

  细分起来,Pharmacie又有两种:1 药房这种Pharmacie是正经的药店,标准就是一定会有坐班的专业药剂师,如果需要购买处方药,就可以去这些正规药店,平时有小病需要买药,去这些药店也可以得到更专业的建议。不过即使是药店,也一样会售卖各种药妆护肤品。

  

  2 药妆店药妆店要更亲民一些,不是主要卖药的,而是卖各种平价药妆,护肤品,保健品。规模比较大的药妆店简直是百宝箱,猫粮狗粮,营养食品,奶粉尿布,矫正拖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人家不卖的!而我们常说的药妆品牌,什么贝德玛粉水,依云大喷,还有各种有机天然护肤品,比如Caudalie和Sanoflore花水之类都可以在这里买到。口服的善存片,鱼油等也在药妆店售卖。

  

  经典药妆店推荐:Parashop比较小清新的药妆连锁,店里的药剂师姐姐们态度都超好,而且它家购物会有各种超值的试用装赠送。

  

  Pharmacie Lafayette不是老佛爷,是老佛爷集团旗下的药妆连锁,就是无所不包的大型药妆店,基本集齐所有的药妆品牌,可以满足你一站式购物的需要。

  

  除了这些连锁的药房,各个城市也会有独立的Pharmacie,比如巴黎的Pharmacie Monge等等,一般是以地名命名。药妆店之外,法国的综合超市也是平价淘货的宝地!没错,超市哦。高端连锁超市MonoprixMonoprix最大的特点是:贵。这是法国一家走高端日用路线的超市,里面不仅有各种高逼格的自产自营商品,也有各种药妆洗护。但是价格可以说是各大超市之最了。因为贵,Monoprix的药妆也是最全的,如果有什么不好买的单品,不妨到这里看看。

  

  Carrefour 家乐福、Auchan欧尚等就是这些最普通的超市也会有好货淘!超市最适合买的是依云大喷,欧莱雅的化妆个护和各种有机食品。特别是欧莱雅,几乎所有的美妆个护都能在超市找到!一些规模比较大的超市,大部分分布在城郊,自己就会带有药妆分部,购物选择更多,而且价格比起别的地方也都要低哦。不过路程遥远,不太适合游客去。

  

  还有一些值得推荐的专卖店。L’Occitane 欧舒丹欧舒丹比较傲娇,一般是不肯在药妆店售卖的,需要单独找到它家专卖店。除了专卖店外在机场和老佛爷也能买到。

  

  Bodyshop虽然是英国的品牌,但是在法国的专卖店也很友好哦,免费办张会员卡,可以享受各种会员贴心折扣,每年生日购物还有减免和赠礼。

  

  KIKO来自米兰的彩妆品牌。目前法国最火的平价彩妆,专卖店永远不断人。老师亲身试用过它们家的多效眼影棒,轻擦元气重擦妩媚,效果绝赞!

  

  极客海淘(www.123haitao.com),海淘第一资讯站!

  属于你的品质生活分享社区,海淘购物专家与你同行!

  官方微信:haitao123haitao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123haita

fashion.sohu.com true 极客海淘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0/n463603343.shtml report 9820 提到法兰西本土的彩妆和护肤品,可不是只有Dior和Chanel值得买!从奢华大牌到平价药妆,海外代购们的超低折扣价都是在哪里买到的?什么店适合买彩妆香水?什么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