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说冠希引领潮流我信,但说到欧美撕逼我还是只服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小易时尚 雷哥 (覆盖100万读者的时尚观察)

  前阵子炒的很火热的陈冠希撕逼林志玲事件,最初是一位好友在微信上告诉我的,说实话第一眼看到冠希发的微博,我挺震惊的。印象里这两位是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那种,即使有关系也是最最最最普通的。到底是什么事让冠希大动干戈破口大骂?我不知道,也不关心。

  此时网上的段子手、真相帝也纷纷爆出真相。什么高德地图、冠希女友、综艺节目、电影形象、绿帽子等各种版本爆料,看得我有点懵逼。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你要问我谁对谁错?“嗨,我们都是朋友,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很为难啊。”这逼装的给自己打满分!

  在此借用另一位男神“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郭老师的一句话,“其实我挺厌恶那种不明白任何情况,就劝你一定要大度的人,离他远一点,雷劈他的时候会连累到你。”

  一位是男神偶像,一位是在自己心里没毛病的中国台湾女星,所以我就不给大家八卦了。我只希望世界和平,祖国繁荣昌盛,大把钞票流进口袋,就这么简单。

  讲到这你肯定要说跟我毛关系啊,确实跟咱们时尚的没关系,只不过此前看到有人说“冠希引领了欧美撕逼模式。”说冠希引领潮流我信,但说到欧美撕逼我还是只服坎爷!

  

  虽然你看不惯坎爷,他有一身的“坏毛病”,但当年坎爷撕逼霉霉只不过是抢了话筒,说了一句霉霉不配得奖,没有用任何脏字,虽然被全民声讨,但也体现了他比较真性情的一面。

  

  虽然事后也各种炒作,但喜欢他的人还是照样喜欢。明星也是人,每个人都不会十全十美,所以大家在“追星”的同时,好的一面我们可以学习,但你感觉不好的完全可以忽略,第一你不能对他左右,第二你不能对他左右。

  

  继续聊坎爷,这位“超级卖鞋王”近两年让Adidas的营收和声势都大幅飙涨,还记得前段时间Adidas与 坎爷 共同宣布 Adidas + KANYE WEST 的最新合作企划吗?

  

  坎爷 将与 Adidas 总部设计团队合作,共同打造包括鞋款、服饰、配件等男女装,以及街头运动风格的 YEEZY 支线,开启了运动品牌和“非运动员”合作的里程碑。

  

  将来除了 Yeezy,将能买到更多 KANYE WEST 设计的服饰单品,而为了将来庞大的工作计划,Adidas 与 坎爷 已经开始公开招聘相关领域的人才,这一招把哈登给招来了。

  Adidas 以 13 年 2 亿美元合约签下了充满话题性的 NBA 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而现在这两位演艺圈和篮球圈的共同话题人物终于要携手合作了!

  

  哈登日前在接受《Complex Sneakers》的访问时,确认了这一个振奋人心的合作消息。

  

  哈登相信他与坎爷的联名鞋款,绝对会让所有鞋迷都感到兴奋,同时哈登透露球员好友凯尔·洛瑞(Kyle Lowry)、安德鲁·威金斯(Andrew Wiggins)、达米恩·利拉德(Damian Lillard)对这次坎爷和哈登的联名鞋款计划也感到相当有兴趣。

  

  不少网友猜测坎爷很有可能将 Yeezy 的风格带入哈登的 Crazylight Boost 系列,不过也不能排除两人可能会独立创造出另外一种新型篮球鞋的可能性。

  

  相信这两人合作的新款球鞋,绝对会是相当火热的话题和噱头,Adidas 果然又再打出了一手好牌。

  

  而除了这个让sneakerhead兴奋的好消息之外,这双绝对可以堪称是今季重要焦点之一的白色大 Air 鞋款 Nike Air More Uptempo,在今年四月的时候首度释出消息之后,造成讨论的程度人气极高,沸沸扬扬。

  而如今已经可以经由 Kith 等 Nike 指定零售商购得此鞋款,同时 Kith 网站上也释出不少此鞋款的绝佳美照,诱惑度绝对百分百。

  

  

  

  那全白的鞋身搭配橡胶鞋底,超级销魂。

  在男神撕逼的同时,竟然有这么多漂亮的鞋款“腾空而出”?是不是感觉自己错过了很多?作为坎爷和哈登粉丝的你,是否也期待新款的实战球鞋登场呢?

  勾搭^ ^小易时尚创始人--易北辰

  微信:yibeichen ←长按可复制

  微博:易北辰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易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632851.shtml report 3921 文/小易时尚雷哥(覆盖100万读者的时尚观察)前阵子炒的很火热的陈冠希撕逼林志玲事件,最初是一位好友在微信上告诉我的,说实话第一眼看到冠希发的微博,我挺震惊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