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男人对你不专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为什么有的男人明明嘴上对你说情话,让你觉得他很爱你,而行动上却没有任何表示?

  你是否也遇见过这样的情况,不知原因,那么一起来看一下今天的私密答吧。

  

  问:

  妖精老师您好,您的微信公众号我关注很久啦,一直想参与私密答环节,想得到老师的亲自分析与解答,希望老师这次能抽中我。

  朋友介绍一男生,大我5岁,聊了有一段时间了。之前说请我吃饭,可是临时有事没吃成,也没提前告诉我,还总会说想你、祖宗这样的话,过年说发红包给我,说那是他的心意,可过一会又说明早发,说卡里就几十块钱,发给我太丢人了,结果第二天了也没发。我不要红包, 也不需要他破费什么,就是觉得这个人不正经,妖精老师,我是不是没必要和他继续唠了?

  答:你的价值不太够!

  这个男生说一套做一套,想反悔就反悔,轻而易举,真的是不靠谱!不过这也只是表面,男生再蠢,和女生相处的过程中也会意识到这些低级错误是不应该犯的,但他敢于嘴上花哨,行动上放鸽子,就是因为你的价值不够高,他根本没喜欢上你!这才是症结所在。第一次邀约吃饭,他临时放鸽子就罢了,最让人不能容忍的竟然是没有提前告诉你,这种非常失礼的行为,敢于承受降分的原因就是因为你的吸引力不够。所以,后面你也无需再搭理他了,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的外在和内在价值,把心思花在提高自己上面。

  问:

  妖精老师,你好。过年时,你在微信里发的相亲的视频我觉得太有用啦!太喜欢你啦!

  我跟他是就相亲认识的,他离过一次婚,退过两次婚。我们是奔结婚去的,他长相一般,身高41.75px,我们是一见钟情,互相见了家长,接触有两个月左右,他家人很喜欢我,前天晚上,我们发生了关系,彼此都很开心。我现在就是感觉很没有安全感,怕他太容易得到我而不珍惜我,是我想多了么?

  答:长期关系的维持需要足够高的内在价值。

  你的忧虑来自于对方是否会短择你。对于情感的长期维持,需要足够高的内在价值来保障,所以你现在需要审查一下自己的内在价值哪里有不足,不足之处赶快着手改进,例如,你情绪控制力够不够;会不会因为小事情大吵大闹;会不会给对方打夺命连环call;谈吐见识如何;能否和对方愉快顺畅地交流等等,这些都是双方长期相处是否能顺利的资本。从 时间上来看,你们发生关系的时间不算过早,需要提示的一点是,婚前性行为要注意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对方谈恋爱是为了结婚,那么有可能有来自于父母的压力, 这样的恋爱在谈的时候会有程式化、操之过急之嫌,而随后的进一步接触,发现了女方的不合拍,从而导致退婚,也是因为订婚的草率而致。所以你可以了解一下他 以前两次退婚的原因是什么,有方向性地提高一下自己的内在价值,避免再次被退婚就好了。

  问:

  妖精老师你好,我是你的忠实粉丝了,你的书我都看了好多遍,这次希望妖精老师能抽中我的问题,帮我解答。

  有个男生喜欢我好几年了,我们交往一年,分开一年。今年他又跟我联系,并且刚好是在我特别想安定下来的时候,我们就又在一起了。他前段时间跟我求婚了,买了1500rmb的钻戒,象征性的求婚,我也心里默许答应了。但是最近发现他变了:以前他约我出来玩,我说不去,他还会叫我好几遍,现在他喊我出去玩,我说不去,他就不再说了。还有,以前我们争吵,他会先说“算了算了,我们不吵了”。现在,他会跟我说,让我不要再闹了,而且很烦的样子。我说他变了,他说他没变,可是我自己真感觉他对我的态度没有以前那么积极了,这是为什么呢?

  答:爱情要创造舒适感。

  男人在得到你的爱情之前,当他爱上你的时候,会用力去追你,但当你们在一起了,双方非常熟悉了,就会无法忍受对方的缺点及不完美,会有审美疲劳或疲倦的感觉,换句话说,你们已经进入倦怠期了。之前你能感觉到的那种热度,是在热恋期才会有的。你现在需要做到的,不是作,而是给对方创造舒适感,这样他才会真正决定和你相守,否则的话,那个戒指也不能保证你们的恋情顺利发展。

  以 前你推掉他的邀约,他再三求你,时间久了,他自己也觉得自己烦,干脆顺着你算了,也许顺着你你就高兴了?以前你的那些争吵,他会拼命挽留你,而现在,他已 经熟悉了很多你的那些招数了,无非是一些小题大做的“闹”,既然都已经求婚了,那么以后就好好过日子吧,不要“闹”了好不好?不愿意花更多的心思来哄你不 代表不爱你了,但至少应该让你警醒一下,你该为给对方创造舒适感而用心思了,这才是当下阶段你需要调整的。

小贴士:

如果你也想咨询情感问题

请添加微信公众账号:

jiangyaojing520

fashion.sohu.com true 绛妖精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676824.shtml report 2678 为什么有的男人明明嘴上对你说情话,让你觉得他很爱你,而行动上却没有任何表示?你是否也遇见过这样的情况,不知原因,那么一起来看一下今天的私密答吧。问:妖精老师您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