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藏起来的性感,这才是穿bra该有的样子

Miss蜜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季不是露肩就是露背,更性感一些的还会有深V的着装,但是很多姑娘都会忽略了一个细节,在这些上衣外露出bra真的是一种非常尴尬的情况。

相信有很多姑娘都会有这种困扰,到底什么样的bra才能完美隐藏在衣服底下又不用担心走光的呢,今天就为大家奉上穿bra的完全攻略,再也不用担心如何穿bra的问题了。

1、露肩装\抹胸装

今年的露肩装是大势,一般露肩装对bra的要求并没有很高,只要是无肩带的bra一般都能hold住。

在穿衣些比较重的礼服时,可以选择塑性效果比较好的塑形bra。

2、露背装

露背装很让人头疼,因为bra没有后背带的支撑,胸大的姑娘要注意对抗地心引力,所以一个能抵抗地心引力的bra是首要选择。

3、深V装

喜欢穿深V的姑娘不在少数,而深V要注意防范两点:一是胸部外扩,二是胸部下垂。

小深V衣服可以选择深V款的内衣,既有肩带又有后背带的款式能把你的胸型托得更完美。

4、透视装

透视装最重要的是防走光,并且为了美观你不能穿任何的bra,你只能选择一款隐形性极佳的胸贴。

5、白色薄T

白色的薄透的T-Shirt很容易印出内衣的形状,所以选择以丝质或棉质为主的干净面料料和无缝的设计,可以免除内衣现形的尴尬时刻!

无论穿多性感的衣服,你要拥有的完美Bra 才有完美的形象!

超火爆的女性时尚社交app,最美的女人都在这里。苹果app store/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搜索Miss-女性时尚生活即可下载,快来加入吧!

Miss 闺蜜社交 和闺蜜一起换种生活方式 Miss女神

fashion.sohu.com true Miss蜜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689475.shtml report 6161 夏季不是露肩就是露背,更性感一些的还会有深V的着装,但是很多姑娘都会忽略了一个细节,在这些上衣外露出bra真的是一种非常尴尬的情况。相信有很多姑娘都会有这种困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