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飞利浦Sonicare“宝贝净齿养成记”助孩子乐趣刷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暑假之际,很多父母都开始思考,如何让孩子的暑假更有意义?为帮助广大父母在暑假里为孩子培养起正确刷牙的好习惯,口腔护理领导品牌飞利浦Sonicare在这个夏天开展了刷牙启蒙计划——“宝贝净齿养成记”,邀请四位达人妈妈及众多父母们参与体验全新飞利浦Sonicare for kids儿童声波震动牙刷(蓝牙版)——连接APP让孩子与可爱的卡通人物“牙宝”在互动爱上刷牙,针对九成孩子不爱刷牙和刷不干净牙的两大难题带来突破性的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孩子全面清洁,保持良好的口腔健康,更使其养成最佳的刷牙习惯,受益终身。

  

  宝贝净齿问题多,达人妈妈有妙招

  飞利浦Sonicare在针对孩子口腔健康问题的调查中发现,九成父母们对孩子的刷牙情况有不同程度的担忧:刷不干净,产生牙洞或龋齿;孩子牙齿长参差不齐,咬合不正;小孩容易牙龈红肿;刷牙积极性不够,没有良好习惯,导致各种牙齿问题,这都源自两大刷牙根源问题:不爱刷牙和刷不干净。四位来自各行各业的达人妈妈都面临同样的宝贝刷牙难题,加入“宝贝净齿养成记”计划,体验了飞利浦Sonicare for kids儿童声波震动牙刷(蓝牙版)后,各自孩子不同的刷牙难题获得了有效的解决,孩子刷牙不再是“老大难“。

  “趁早“CEO王潇和美食达人蔻蔻的孩子总是不爱刷牙,曾让两位母亲万般操心。参与了飞利浦Sonicare的“宝贝净齿养成记”后,她们的孩子与卡通人物“牙宝”成了不离不弃的好伙伴。全新儿童牙刷能够连接蓝牙APP,“牙宝”便会示范刷牙,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引导孩子在乐趣中刷牙。牙刷还能记录孩子的刷牙环节,父母可通过APP在手机端查看,时刻掌握孩子的口腔状况。“孩子在牙宝的带领下有效的延长了刷牙时间。流动洁力卓越的清洁能力,清除深藏牙菌斑,有效防范龋齿,”美食达人妈妈蔻蔻表示,现在孩子从开始逃避刷牙转变为享受刷牙的乐趣,孩子的改变让妈妈甚感放心。

  

  

  牙医王菁和编辑徐蕴芸对于孩子的刷牙问题也很头疼。她们的孩子总有刷不干净的烦恼,胡乱刷牙会导致牙龈出血,草草了事则会引发蛀牙。在飞利浦Sonicare for kids儿童声波震动牙刷(蓝牙版)利用流动洁力的深入清洁和贴心设计的刷头,温柔有效地为孩子清洁口腔、消灭牙菌斑,孩子的牙龈再也没有红肿出血的现象,牙齿咬合不正的问题也得以缓解,牙齿状况显著改善。

  

  

  更多妈妈加入试用,净齿体验全分享

  越来越多关注孩子口腔健康的妈妈们也纷纷加入到“宝贝净齿养成记”计划中,通过体验飞利浦Sonicare for kids儿童声波震动牙刷(蓝牙版)记录并晒出孩子的惊喜变化。子琦小朋友妈妈反映,以前让女儿刷牙,她总是满屋子玩“跑酷”,现在开始主动找牙刷,变化巨大,让人惊喜。鑫晨小朋友妈妈认为这款牙刷治好了孩子的“懒癌”,孩子从前实在是懒得刷牙,现在天天和牙宝一起玩,刷牙也变得积极……

  

  

  更有妈妈认真记录下了孩子每天试用牙刷的情况,从第一天孩子对牙刷的稍不适应,到后来每天都认真主动地把牙刷得干干净净,妈妈非常欣慰孩子不再抗拒刷牙。

  

  

  蓝牙互动净齿 全效解决净齿问题

  为了让孩子能够享受到更多刷牙乐趣并获得最佳刷牙效果,针对孩子特点和困扰家长们的口腔健康问题,全新飞利浦Sonicare for kids儿童声波震动牙刷(蓝牙版)几大亮点来助阵,让孩子爱上刷牙,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刷牙难题啦!

  

  ·净齿亮点一:萌神牙宝降临,互动趣味升级

  

  孩子们对于牙宝也是喜爱非常。孩子在与牙宝的玩耍中学会口腔护理,还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赢取奖励,换取各种个性装扮或是为牙宝赢得食物。在“好朋友”牙宝的带领下,任务奖励的刺激下,帮助孩子享受刷牙乐趣,并保持热情。

  ·净齿亮点二:蓝牙追踪,随时随地有效监督

  

  孩子们为了逃避刷牙,可谓演技大爆发。为了帮助家长确实了解孩子每次的刷牙情况,飞利浦Sonicare运用蓝牙科技,实时追踪刷牙环节并同步至互动APP日历。同时也方便孩子查看自己的刷牙进步,以及奖励收集。

  ·净齿亮点三:流动洁力,让洁净深入齿间

  

  相比普通牙刷的局限性,飞利浦Sonicarefor kids儿童声波震动牙刷(蓝牙版)能够达到每分钟31,000次刷毛震动频次,5.5毫米振幅,相比手动牙刷,独特声波震动技术清除多达75%牙菌斑;两种友好电动刷牙模式让孩子拥有了更多选择,舒适的刷牙体验加上流动洁力,完美地清洁了口腔死角,连牙龈线上的牙菌斑都轻松拜拜。

  ·净齿亮点四:天生温柔,一切专为孩子定制

  

  

  配合两种净齿力度,以适应孩子成长阶段的不同需要。同时为了保护孩子稚嫩的口腔环境,选用超软的刷毛及橡胶包裹,以保证孩子牙龈不受损伤而红肿流血;防滑手柄,设计纤巧,易于孩子小手一手掌握。

  飞利浦Sonicare从日常生活中去发现妈妈和孩子面临的实际问题,运用先进的科技为他们提供卓越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将问题逐一击破。

  通过“宝贝净齿养成记”,越来越多的妈妈亲身体验了孩子的改变过程。暑期“下半场”,从一支全新飞利浦Sonicare for kids儿童声波震动牙刷(蓝牙版)开始,让孩子和牙宝一起“玩”出一口漂亮健康的牙齿,拥有一个意义非凡的完美假期,培养受益终生的护齿好习惯!

fashion.sohu.com true 玩尚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709412.shtml report 4826 暑假之际,很多父母都开始思考,如何让孩子的暑假更有意义?为帮助广大父母在暑假里为孩子培养起正确刷牙的好习惯,口腔护理领导品牌飞利浦Sonicare在这个夏天开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