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星钻戒大揭秘 王宝强涂磊郜林钟爱乐维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明星都喜欢什么样的戒指?明星款钻戒有什么独特之处?这是众多影迷以及求婚结婚人士都很想知道的。近日网上走红的一段视频告诉你真想,这段视频是乐维斯“最好的爱情”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视频,视频中全面展示了王宝强、张亮、涂磊等名人明星钟爱的乐维斯钻戒,更向你阐述了乐维斯式爱情的真谛。

王宝强·马蓉 一生只送一人

  儿子的生日就是老婆的受难日,王宝强选择在儿子生日的时候为老婆马蓉献上一枚实名定制的乐维斯粉钻女戒,并且在微博上高调示爱妻子“一生只爱一人”。就是要向妻子马蓉承诺,彼此一生相伴,一世相随。王宝强定制的这款乐维斯粉钻女戒,是由12颗罕世粉钻簇拥白钻,精致奢华,尽显钻石华彩。

郜林:实名定制,一生只送一人

  作为广州恒大足球名将的郜林,给人的印象一直是铮铮铁汉子,而在视频当中,却铁汉柔情,化身为霸道强势的深情男子,同样是发微博示爱,而郜林却是强势示爱“这枚乐维斯,一生只送你一人,就是要套牢你一辈子”!深情满满!

涂磊:乐维斯是忠贞爱情的至高承诺

  在爱情里,我愿意用一枚乐维斯钻戒来代表我们的爱,无碍大小。天津卫视著名情感导师涂磊的爱情语录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而在生活中,涂磊也是一位照顾家庭,爱护妻子的好丈夫。结婚多年与妻子恩爱如初,在乐维斯为爱妻实名定制‘情有独钟’款钻戒,并在微博上深情宣誓乐维斯式爱情。

  明星为何钟爱乐维斯钻戒,这和乐维斯钻戒的寓意以及理念有很大的关系。作为极具浪漫的求婚钻戒品牌,乐维斯全球首创实名定制钻戒模式,即男士必须凭身份证实名定制乐维斯钻戒,赠予此生唯一挚爱之人,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在真爱千金难求的当下,一份真挚的爱情誓言愈发弥足珍贵,这也正是乐维斯吸引众多明星及万千情侣争相定制的魅力所在。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交流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711972.shtml report 1581 明星都喜欢什么样的戒指?明星款钻戒有什么独特之处?这是众多影迷以及求婚结婚人士都很想知道的。近日网上走红的一段视频告诉你真想,这段视频是乐维斯“最好的爱情”为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