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矮个子平底鞋搭配技巧 这么穿看起来很高挑哦

东方女性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刚刚过去的巴黎高定时装周,被Olivia的这个造型美到了。

  

  红白格连衣裙清爽又复古,设计感也很强。名媛在细节的处理上真的很值得学习,丝巾、包包、手环各项配饰都恰到好处,连指甲油的颜色都和裙子颜色相呼应。脚上的这双黑色蝴蝶结乐福鞋是 Jimmy Choo今年的新款, Gala Suede Pointed Toe Flats ,595美金。

  当然,这个造型除了美以外,最大的正能量是,平底鞋穿得好,也照样能显高啊!(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黎贝卡自己是高跟鞋的爱好者,但说实话,日常穿着、外出旅行、采访还是常常要穿平底鞋。估计很多妹子和我一样,在选择穿高跟鞋还是平底鞋出街时,都会面临一番思想斗争吧——高跟鞋虽然能显得腿长又美,但再好穿的高跟鞋,站久了还是累啊!平底鞋倒是舒适又轻巧,但是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显矮——哈比人上辈子都是折脚的天使啊。

  

  那么,平底鞋显高的秘诀在哪里?黎贝卡上看下看左看右看研究一番发现,不同的衣服要搭配不同款式的平底鞋,差别真不是一般大!同样的平底鞋,有些能把大高个穿成哈比人,有些却能把哈比人穿成大长腿。

  短裤

  最佳速配:运动鞋、帆布鞋、渔夫鞋

  穿平底鞋也想要显高的最简单办法当然就是穿短裤短裙。高腰短裤+平底鞋是所有哈比人的好朋友。来自丹麦的小个子时尚博主Sarah Mikaela就常常这么穿。

  

  之前说过,这也是177的霉霉修饰五五分身材的法宝。对比一下。

  

  短裤在平底鞋的搭配上其实没有太多禁忌,基本上和很多平底鞋都很和谐共处。

  .

  

  我们刚刚介绍过的钟小姐贵为大长腿,也常常用“短裤+平底鞋”来突出自己的优势。

  

  在诸多平底鞋中,不管是什么样长度以及什么样风格的短裤,运动鞋和帆布鞋、渔夫鞋都是它们的好朋友。一方面整体风格更统一,另一方面这三种鞋的鞋底都稍微厚一些,可以起到拉长腿部曲线的作用。

  夏天和小白鞋更配哦。

  

  搭配双牛仔蓝的渔夫鞋也是不错的选择,渔夫鞋是脚宽和胖妹子的福音。

  

  来双特别花色的渔夫鞋也是ok的。只要花色和下装颜色能呼应。

  

  裸色鞋也是显高利器,因为和脚部皮肤无缝连接了。即使是短靴,只要和肤色相近,搭上短裤看起来也挺清爽的。

  

  但,我说的运动鞋绝不是指这种厚厚的高运动鞋!尤其是内增高什么的,通通都闪开闪开闪开。

fashion.sohu.com true 东方女性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713829.shtml report 2456 刚刚过去的巴黎高定时装周,被Olivia的这个造型美到了。红白格连衣裙清爽又复古,设计感也很强。名媛在细节的处理上真的很值得学习,丝巾、包包、手环各项配饰都恰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