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士白衬衣的穿法推荐 欧美街头最常见的穿搭法

东方女性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配牛仔裤(中间束进裤子,两边放出来才潇洒)

  

  示范明星: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今年秋天最容易展现态度的小技巧,就是半塞衬衫。这样的方式,让原本看似拘谨的衬衫,多了点亲切感之外,也增添几分时髦造型。同时将正常款上装塞进裤子或裙子内的潮流穿法也是可以显高的小技巧,因为这样可以把正常长度的上装伪装成短款设计,半塞衬衫的方式,轻松穿出率性休闲的味道。

  

  单品推荐:

  HELMUT LANG 纯棉平纹细布衬衫 £250

  FRAME DENIM Le Skinny de Jeanne 仿旧中腰牛仔裤 £250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Sac Université 小号皮革单肩包 £1,110

  TABITHA SIMMONS Early 皮革及踝靴 £770

  二、配白色下装

  

  示范明星:杰米·金(Jaime King)、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

  白衬衫搭配下装白色的搭配简约又浓浓的带有一丝法式优雅,无论是搭配裙装或是休闲西裤都能最大程度的展现出清爽干练的感觉同时又不乏女人味。

  

  单品推荐:

  EQUIPMENT Reese 水晶缀饰水洗真丝衬衫 £330

  TIBI 荷叶边裙摆泡泡纱半身裙 £360

  RENÉ CAOVILLA 缀饰挖剪缎面高跟鞋 £800

  SAINT LAURENT Bubble 大号绗缝皮革单肩包 £1,290

  DOLCE & GABBANA 猫眼金银丝银色太阳镜 £895

  三、配长裙

  

  示范明星: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一件白色衬衫到底有多大的能耐可以带领其他单品一起出现在时尚街头?在街拍达人和明星的街拍演绎中可见一斑。白衬衫庞大的包容性无论搭配任何单品都是一种独一无二的风格。干练的白衬衫搭配优雅长裙,将强势的大女人风格融合进小女人温婉气息整体搭配刚柔并济。

  

  单品推荐:

  MIH JEANS The Oversized 纯棉府绸衬衫 £145

  ALEXANDER MCQUEEN 带蝴蝶结装饰绉纱超长半身裙 £765

  SHRIMPS Pluto 人造皮草手拿包 £185

  GIANVITO ROSSI 绑带式漆皮及踝靴 £730

  DOLCE & GABBANA 金属蕾丝方框板材太阳镜 £370

  四、配毛衣/卫衣

  

  示范明星:艾里珊·钟(Alexa Chung)、J.Crew创意总监詹娜·莱恩兹 (Jenna Lyons)

  衬衫外面套上一件毛衣,这种温暖、随性又充满无限搭配可能的叠穿法成了欧美街拍潮人们的新宠。作为秋季室内最保暖的服装单品组合,衬衫套毛衣开启优雅淑女的穿搭新模式。

  

  单品推荐:

  BLK DNM 50 大廓形纯棉府绸衬衫 £140

  ROBERTO CAVALLI 花卉印花真丝雪纺和针织套头衫 £660

  LANVIN 羽毛边饰羊毛混纺迷你半身裙 £1,215

  ANTONIO BERARDI 金属感亮片金葱皮革高跟鞋 £1,025

  VICKISARGE Artisan 施华洛世奇水晶、羽毛、镀金单只耳坠 £190

  五、当连衣裙穿

  

  示范明星:加拿大模特凯特·金 (Kate King)、意大利超模Eva Riccobono

  在盛夏里,我们总是会抱怨闷热的天气,但在天气逐渐转凉时,却又不舍夏天的美好,不如在8月抓住夏日的尾巴,选一件清爽的白衬衫并把它当连衣裙穿起。无论是单穿还是叠穿,不同款式的白衬衫裙都能制造出不同的效果。

  

  单品推荐:

  TITLE A 褶裥水洗真丝衬衫 £260

  CHARLOTTE OLYMPIA Year of the Tiger 绒面革便鞋 £565

  ANNA-KARIN KARLSSON Cause I Flippin' Can 猫眼板材太阳镜 £690

  M2MALLETIER Amor Fati 小牛毛和皮革单肩包 £1,520

  FRED LEIGHTON 1970 年代 18K 黄金多宝石手镯 £25,000

fashion.sohu.com true 东方女性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713837.shtml report 4049 一、配牛仔裤(中间束进裤子,两边放出来才潇洒)示范明星:赛琳娜·戈麦斯(SelenaGomez)、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H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