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戴珊家族又诞生一位时尚典范 给你看看最真实的Kylie Jenner什么样

Trends时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提到卡戴珊家族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无论是美国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还是老佛爷最爱超模之一的肯达尔·詹娜,都是姑娘们争相模仿的对象。但你可能不知道,卡戴珊家族还有一位造型百变的时装精Kylie Jenne。无论是时尚的街拍造型,还是性感妩媚的欧美妆容都能轻松驾驭。今天时尚君就要为你奉上她最真实的一面,让你看到她平日里的造型是什么样的。

  

  

  2014年6月:蓝绿色的挑染头发和红的发黑的嘴唇飘来一股浓浓的非主流风。▲

  

  2015年4月:蓝宝石般的长发和静谧蓝指甲更配哦~▲

  

  2015年4月:一身裸色的装扮把Kylie Jenner的好身材展示得淋漓尽致。▲

  

  2015年4月:白色挑染辫子和透视装很搭,感觉酷酷的。▲

  

  2015年9月:大胆的冰蓝色头发看起来就像一只银狐。▲

  

  2015年8月:黑色齐刘海短发加上精致的眼妆,活脱脱一个真人芭比娃娃。▲

  

  2015年8月:长长的金发十分妩媚动人。▲

  

  2015年12月:翡翠绿的发色和性感的服装大胆又前卫。▲

  

  2016年2月:粉色头发就该搭配粉嫩的唇彩。▲

  

  2016年3月:深蓝色的长直发看起来十分成熟大气。▲

  

  2016年4月:彩虹头的时尚风潮怎么能落下!▲

  2016年5月:简单的lob头有着不一样的成熟优雅。▲

  2016年6月:现在最流行的锁骨发也要来一个。▲

  

  2016年7月:回眸一笑百媚生,侧分的卷发活泼又减龄。▲

  看了最近几年Kylie Jenner的不同造型,你定会感受到她一直在进步的时尚品味。如果你也是一个前卫大胆的fashion,那就学学她的造型吧!话不多说,时尚君要去美发沙龙染个彩虹头喽~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733514.shtml report 2353 提到卡戴珊家族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无论是美国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还是老佛爷最爱超模之一的肯达尔·詹娜,都是姑娘们争相模仿的对象。但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