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嘉分享丨不按套路出牌的搭配 依旧可以很时髦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几年,嘉姐发现越来越多的明星出街都不按套路搭配了,起初是为了博人眼球,但是现在这些个不按套路越看越有个性,并且时髦死了!嘉姐再也无法忍耐,一并拿上来和大家分享!

  鸭舌帽可以搭配任何服装款式

  唐嫣

  正常的搭配绝对是像唐嫣这种,机场标配!帽子、口罩、墨镜,然后一身休闲运动装,不会出错并且你觉得帽子在里面很重要,不过……越来越多的艺人已经不满足于此了……

  鸭舌帽的混搭

  Gigi Hadid

  这样出街的Gigi Hadid并没有让我们觉得很不妥,相反这种搭配上的发差绝对是吸睛的。薄纱睡衣与鸭舌帽,这两种完全不搭边儿的单品就能这么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也是让我们惊喜之余有些意外呢!

  

  Rita Ora

  大衬衣陪超级热裤,这本来是夏日性感搭配基本款,但Rita Ora偏偏戴上鸭舌帽,这样看上去性感之余又有一丝硬派。果然会穿,只是嘉姐觉得鸭舌帽的颜色选择太重要了!

  宋茜

  西装和牛仔裤的搭配已经慢慢被很多人接受了,但是西装和棒球帽的搭配想必还是很多人想不到的。看看宋茜这身机场LOOK,并没有任何错误,反而会给人一种西装就应该这么搭配的想法呢。

  运动鞋只在运动时穿你就弱爆了!

  

  Taylor Swift

  天生大长腿,Taylor Swift这身出街造型即使什么亮点都没有,光是运动装都好看,并且运动鞋搭配的也是恰到好处,这也属于情理之中,不过运动鞋真的就只能这么穿吗?未必……

  以后试试这么搭配它

  

  Justin Bieber

  看见没,除了上身出现的颜色,Justin Bieber把袜子颜色和运动鞋的颜色都考虑到了,整体看上去一点也不奇怪。即使他把长筒袜拉的这么高,你也不会觉得这有何不妥。

  

  Margot Robbie

  看上身的装扮我们通常会觉得脚上一定是一双恨天高的高跟鞋,但是Margot Robbie并没有这么做,反而是用一双高跟运动鞋取而代之了,性感保留的同时又不失个性。

  

  G-Dragon

  G-Dragon在机场只穿VANS,无论身上是什么类型的衣服,脚上一定是踩着一双VANS。对,是踩着!对于VANS运动鞋GD已经很久没有提上穿过了,那天嘉姐也试了一下踩着穿VANS,果然很舒服,不信大家可以去试试!

  不穿睡衣出街,你今年绝对不是时尚人儿

  

  Karlie Kloss

  超模穿什么都好看,超模穿什么出街都是对的。这仿佛是一个时尚界的魔咒,对于我们这些不是超模的人来说,看着Karlie Kloss穿着这身睡衣或是类似美容院的衣服出街,因为先天的优越条件,我们觉得一切都是对的,不过今年的流行趋势,还真是有一个,不穿睡衣上街,千万别说你今天很时髦!

  

  Margot Robbie

  这种裹着睡袍就出门的精神Margot Robbie做的非常好,你看其实并没有很突兀,只要你的睡袍质感和款式够好看,为什么不可以直接穿出门呢?

  

  宋佳

  宋佳最近特别爱穿睡衣行走在各个场合,录节目穿、机场穿、参加活动穿、那天在陈晓和陈妍希的婚礼上,嘉姐也见到宋佳了,依旧是这样的睡衣造型出现。这个行走的衣服架子品味真的不是一般的时髦呢!

  

  Rihanna

  这种反常规的搭配事件里怎么可能少了Rihanna,本来平时就不按常理出牌的Rihanna,直接将浴袍穿出来,手中银色的手提包绝对是点睛的配饰,看似不经意,其实这全身上下都是刻意的搭配呢!

  时髦女孩请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752785.shtml report 3356 最近几年,嘉姐发现越来越多的明星出街都不按套路搭配了,起初是为了博人眼球,但是现在这些个不按套路越看越有个性,并且时髦死了!嘉姐再也无法忍耐,一并拿上来和大家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