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宝格丽HORA DOMVS腕表 空中飞人的绝佳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全新Hora Domvs腕表拥有强大且复杂功能,但使用却非常便捷。多时区计时,2个窗口精确显示城市名称,这一强大功能令Hora Domvs成为了一枚记录世界时间的腕表。

  全新宝格丽Hora Domvs两地时腕表

  这款真正旅行腕表诞生创举,满足了当下旅行者的需求。随着科技的发展,时间与空间的差距不断缩小,世界逐渐演变成为地球村,人们随时有机会轻松抵达世界“中心”。Hora Domvs,源自拉丁语,意为“本地时”,旨在真正满足旅行者的需求。这一经典而创新的腕表虽拥有机械制造多时区复杂功能,但使用却非常便利。

  宝格丽全新Hora Domvs腕表:适合“空中飞人”的腕表

  Hora Domvs 令他乡异地也能如家般熟悉,遥不可及的地方也变得触手可及。

  记录“空中飞人”的点滴时光

  Hora Domvs纯净、整洁的表盘令其更便于阅读,满足空中飞人以及越来越多的职业旅行者的实际需求。目的地时间由表盘4点方位的按钮来设置,环球旅行者们可以通过一个精致的箭头看到。目的地时间由固定的时针显示,于此同时,本地时间通过一旁的小短时针始终可见。

  宝格丽Hora Domvs腕表

  宝格丽精密的显示甚至考虑到了夏令时/冬令时的切换,以及昼/夜或晨/午变换等信息。尽管功能庞大,但功能间的转换都通过按钮来切换,操作十分便捷。手表激活后可以同步家乡时间和目的地时间,而在非旅途期间,两个精致的时区可巧妙叠加。

  Hora Domvs搭载了Calibre BLV191机芯,由坐落在瑞士勒桑捷的宝格丽de Haute Horlogerie工厂研发并配备丰富的自制配件。这一自动上链机芯每小时振频21,600,直径28.3mm,厚度8.55mm,配备18K玫瑰金双椭圆表盘。无论你身处何地,Hora Domvs都能为你指引方向。

  宝格丽Hora Domvs搭载Balibre BLV191机芯

  技术参数

  Hora DomVs 腕表

  机芯

  Calibre BVL191机芯,自动上链,每小时振频21,600,48小时动力储存;28.30mm直径,厚度8.55mm,手工调校装置,旋转式打圈纹,日内瓦纹装饰,斜切纲件。

  功能

  多时区功能通过两个大尺寸表盘实现,有24个城市可以选择,功能还包括用来适应本地时间的复杂夏令时( DST)/冬令时(标准时)以及昼/夜的选择,和适应目的地时间的上午/下午的选择。通过4点种方向的按钮同步出两个时区,由两个精确的指针显示对应时间:当地时间和目的地时间;其中当地时间是跟随季节变化永久显示。

  表壳与表盘

  18K玫瑰金表盘搭配18K 玫瑰金表冠,表冠镶嵌陶瓷,直径45mm,透过透明蓝宝石表背,其运转清晰可见,独立编号;抛光银色或黑色表面,30米防水,黑色或棕色鳄鱼皮表带,配以玫瑰金针扣。

  新款Hora Domvs腕表将于2016年10月在宝格丽精品店上市。

fashion.sohu.com true 石玉美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755683.shtml report 2292 全新HoraDomvs腕表拥有强大且复杂功能,但使用却非常便捷。多时区计时,2个窗口精确显示城市名称,这一强大功能令HoraDomvs成为了一枚记录世界时间的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