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剪短发但怕剪残?一个公式告诉你是否适合短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韩国女星高俊熙自过去到现在的短发造型都令人憧憬,想拥有她的发型?先看看自己是否符合黄金比例!

  不论是「她很漂亮」中的高俊熙,或是韩国潮模Irene Kim,她们利落有型的短发总是令人憧憬,连女神林依晨都曾在访问中透露自己想剪短发!如同你我一般,要把一头千辛万苦留的长发剪掉,该有多么勇敢!然而现在你可以更快做出要不要剪短发的决定,因为其实想剪短发,得先看看你的脸型是否符合黄金比例!

  

  韩国潮模Irene Kim以彩色渲染短发为识别,也吹起一股彩染短发风。

  短发的黄金比例是什么?英国知名造型师Giles Robinson表示,颚骨的角度是适不适合剪短发的关键,他提出「2.25英寸定律」,只要将笔水平贴在下巴,再把尺垂直置于耳下,下巴的笔到尺的距离 少于2.25英吋(约为5.715公分)就适合短发,大于此数字的人建议就别剪短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765801.shtml report 974 韩国女星高俊熙自过去到现在的短发造型都令人憧憬,想拥有她的发型?先看看自己是否符合黄金比例!不论是「她很漂亮」中的高俊熙,或是韩国潮模IreneKim,她们利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