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宋茜江疏影用惊艳告诉你:夏季女人该爱什么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有好几位女明星在出席电影发布会时,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一个系列的腕表,让人不禁好奇这个表有哪里能这么吸引人啊。

  先是马思纯在《盗墓笔记》的发布会上,佩戴了33毫米的香奈儿J12钻石时标黑色腕表

  之后宋茜在《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发布会上搭配了表圈满钻的香奈儿J12黑色镶钻腕表

  江疏影则在马上要上的电影《危城》发布会上,佩戴了香奈儿J12-365黑色镶钻腕表

  本来暑期档的电影院线竞争的已经够激烈了,结果这几位颜值超高的女主演现在斗艳之后还又上演了一出“斗表”的好戏,让娱乐圈更精彩了有没有!

  其实除了刚才说的这几位女星外,粗略的盘点了一下,这几年Angelababy、郑爽,包括阙清子都有佩戴过香奈儿的J12,在我看来,女星们之所以如此青睐这一年轻却又传奇的腕表系列,重要因素除了品牌光环之外,也有这几个要素——简洁、运动、同时浑圆的造型极富美感。

  因为系列最初的设计灵感源于美洲杯帆船赛事,因此无论系列如何沿袭,依然躲不开运动这一要素,而进入夏天后,活力与舒适,都是女人选择佩戴腕表的关键词——而对于一款优秀的女装腕表来说,这也是可以兼得的。即便像江疏影佩戴的这款镶嵌了诸多钻石,同时表盘经过日辉纹修饰过的J12-365腕表,也难以掩饰腕表本身运动的特质,高科技精密陶瓷的使用,让腕表拥有独特的美观光泽,同时更具备抗过敏、重量轻这些给佩戴体验感加足了分的优点。

  所以几位女明星都同时选定的这款心仪腕表所包含的要素,也恰恰给予那些正想在夏日时节给自己买一款漂亮又耐戴的日配表的女士提供了一个最优解:这些带有运动属性的女装腕表,细节之处的装饰中,总有提升女士好感度的加分项,即便偶有关键场合,一身精心添置的one-piece也可以跟这只表搭出很好的效果;与此同时,腕表的运动属性也让它坚固耐磨,并拥有更佳的生活防水性,这在雨水偏多、同时又时常会出游度假的夏秋季节都是绝好的选择。

  “种”毒方案:

  宝珀深潜器Bathyscaphe女装腕表,参考价格:72500元

  点睛之笔:炫彩Nato表带

  相比于男性款式,拥有300米防水性能的深潜器Bathyscaphe女装腕表的1150机芯也同样采用抗腐蚀功能和极强的耐磨损、抗老化特性的硅游丝,在专业性上毋庸置疑。当然,略小的38毫米直径和白色的表圈则成为这款女士腕表自身的特质,弱化了这枚专业潜水表的凌厉气息,使其更加具有纯净、温婉的气质。同时,腕表还搭配了经典的Nato表带,这种帆布表带如今也成为了极具时尚感的表圈代言,配搭在2016年新推出的更加明艳的色彩,使这款腕表成为夏季极具装饰感的一款女士爱表。

  萧邦 Happy sport 42mm腕表:参考价格:77000元

  点睛之笔:42mm表径与舞动的钻石

  这款作品以兼具运动风格和淑女风范的态度,体现出萧邦的创意和胆识:42毫米对于萧邦的女装腕表而言已经是超大号了,更让人难以想象的是,这款腕表还加入了萧邦著名的活动钻石设计,可以想象在更加巨大的空间里,自由起舞的钻石显然可以运动地更加“快乐”和强烈。腕表的外圈同样以极具运动感的方式设计,而表盘上的水波状纹路则让钻石活动的舞台变得更加美观大方。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女表,参考价格:92900元

  点睛之笔:大溪地珍珠母贝表盘

  作为今夏格外值得入手的一只女表,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女表的首要魅力,源自于其华丽的大溪地珍珠母贝表盘,较之常见的白色珍珠母贝表盘,这种深色调而又带有迷人光彩的盘面更容易成为人群中最为亮眼的一抹;纷繁的色彩让这款腕表极具女性的柔美气质和自然的气息。150米防水的腕表同时拥有一圈璀璨钻石,使表款的颜值又增添了不少。

  宝齐莱Patravi ScubaTec柏拉维深潜女装腕表 参考价格:43000元

  点睛之笔:淡蓝色夜光/年度最佳之选

  作为钟表界每年最重要的奖项——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的年度最佳女表入围者,这款柏拉维深潜新作的表盘被饰以波浪纹理,颇具专业潜水表本色;腕表的出众之处不限于此:12 个时标、3支指针以及表圈12时位置的标记全部经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处理,与白色表盘和谐配衬,晚间或黑暗环境中绽放淡蓝色夜光,有了这款腕表佩戴在腕间,你甚至会期待夜幕的降临,和周围幽暗灯光的环境。

  雷达表真系列镶钻腕表,参考价格:14600元

  点睛之笔:高科技陶瓷

  借助腕表的钻石刻度和珍珠母贝表盘,这只小巧的腕表却仍然具有最引人关注的装饰感,白色抛光高科技陶瓷表壳更是为True真系列的经典圆润外形锦上添花,在上文中我们已经提到了高科技陶瓷的一系列好处了,而购买了这只腕表以后,你也可以体验一下了~在此之外,灵活柔韧舒适贴合的全新的三连排式表链也同样为佩戴提供了卓越而舒适的感受。

fashion.sohu.com true 此物有毒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775879.shtml report 4505 最近有好几位女明星在出席电影发布会时,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一个系列的腕表,让人不禁好奇这个表有哪里能这么吸引人啊。先是马思纯在《盗墓笔记》的发布会上,佩戴了33毫
最后修改于2016-08-13 11:35:1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