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珠宝定制和它们背后的故事(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翠·满园》系列

  承载着翡翠美玉的灵动、经典和自然色彩,更在于记录下大自然最具灵气的动物、植物和风景,还有以精湛工艺传递的宝石混搭风格,以珠宝绚丽之色记载春夏秋冬最美色彩,以及人生最美好的记忆,都在此系列中得以表达。也让爱与你同行。

  接着我们一起欣赏这些原创定制美物,并聆听顾客与设计师讲述它们背后的故事……

  作品编号:1

  作品名称:《鸳鸯戏水》

  设计师:张晓双

  类型:吊坠

  材质:珊瑚.、翡翠、钻石、彩色蓝宝石、沙弗来石、珍珠、18K金

  顾客定制寄语:以淘宝和定制为乐趣的我和先生一直以来就有个定制代表我们一起携手走过的春夏秋冬主题首饰的想法,和晓双设计师对《夏》主题有了想法的碰撞和共鸣——尖尖角上蜻蜓立,白荷掩映鸳鸯迷。七月荷花开得正艳,莲出污泥而不染,为了表现它的圣洁,我们选用了无色玻璃种随形翡翠做莲花。鸳鸯代表着忠贞不渝的爱情,它们成双成对,终身厮守。珊瑚做含苞待放的花蕾,红色代表着希望。翻卷的荷叶,晶莹的露珠,刚滋出水面的嫩芽,洁白的莲,火红的苞,一对鸳鸯悠闲的戏着荷,小珍珠流苏摇曳生姿,呈现出一幅幸福、美好的《夏》日景象。

  设计师寄语:这是一位从事建筑设计的老客户为结婚纪念日定制的爱之四季恋曲之《夏.恋》,将她们一起携手走过的20年的点滴婚姻爱情故事融入到首饰中去,诗情画意,浓情细语。

  作品编号:2

  作品名称:《枝头情话》

  设计师:张晓双

  作品类型:胸针吊坠两用作品材质:翡翠、红宝石、沙弗莱石

  顾客定制寄语:定制链牌后剩下的几个小白蛋,弃之可惜但又不知道做什么,再同晓双设计师反复沟通讨论后,有了喜鹊登梅的灵感。等了一个多月后,打开盒子的瞬间,我眼前一亮,那几颗晓冰种翡翠化身为纯美可人的迎春梅,一对精致的小喜鹊在梅花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灵动,小雄鸟还长着小嘴巴,仿佛在高歌,精气神十足,雌鸟则专注甜蜜地在听,立体渐变色的花蕾含苞待放,预示着春天的到来,一切显露出美好与希望。这款胸针还可以当吊坠带,非常适戴,格外喜欢。

  设计师寄语:最好的爱情,是和你一起生活了那么久,还想在一起更久,说不完的情话,你侬我侬。

  作品编号:3

  作品名称:《玉露佳人》

  设计师:张晓双

  类型:戒指材质:翡翠、钻石、红宝石、18K金

  顾客定制寄语:这枚《并蒂芙蓉》代表着我和她,是我送给她的定情礼物。茎说:“你开的如此美丽,我愿做你的支柱”,花说:“如果没有你的支持给养我是不能如此绽放”,茎说:“我愿让你永远璀璨,把我的所有都给予”,花说:“你即是我,我即是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在我心里,我的佳人宛如这枚含苞待放的花蕾戒指,亭亭玉立,嫩蕊凝珠,沁人心脾。花瓣微开,由白色渐变到粉红色,鹅黄的花蕊托着冰莹无色翡翠莲心,手工拉丝焊接的小钉将这个戒壁以纯净素雅的原生态形式呈现,戒圈中央前后两个钻石仿佛两个露珠闪耀,宛如湖上沐浴的仙子,整个湖面都被她衬着如镜,如诗,如画,如歌,如梦,尽显淤泥而不染之静美,连使那“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群芳们也相形见拙。

  作品编号:4

  作品名称:《蝶舞》

  设计师:张晓双

  类型: 胸针吊坠两用材质:翡翠、钻石、彩色蓝宝石、沙弗来石、18K金

  顾客定制寄语:幸福好比一只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会落空,但如果你静静的坐下来,它反而会在你身上停留。用珠宝做诗,多彩的宝石化作调色盘里的颜料,在设计师的笔下,蝶韵翩翩,画境如生,栩栩动情。朝露晨曦,不规则彩蓝宝和祖母绿在设计师和工艺师手里神奇地化身成一只彩蝶,停歇在一丛三彩翡翠花蕾上采蜜,翅膀轻盈的舞动,熠熠闪光,竟不禁屏息,内心留下最美的瞬间,希望自己能像蝴蝶一样,不断蜕变成更好的自己,拥有自由和幸福。

  设计师寄语:蝴蝶一直以来是我创作的灵感源泉,前后设计了十几款不同韵味的蝶,却总能发现它新的没。蝴蝶之美,不仅因为它破茧成蝶时的华丽,更在于它在蜕变过程中所承受的痛苦与艰辛。以蜕变、翩舞、采蜜三种不同姿态为灵感,用珠宝做诗,多彩的宝石化作调色盘里的颜料,在设计师的笔下,蝶韵翩翩,画境如生,栩栩动情。

  作品编号:5

  作品名称:《蝶叶》

  设计师:赵蕾

  类型:吊坠、胸针

  材质:帝王托帕石、绿碧玺、彩色蓝宝石、葡萄石、钻石、黑玛瑙、18K金

  定制寄语:花非花,蝶非蝶,似像非像。可以说她是秋天的落叶,也可以是霎那留恋在花枝的飞蝶。

  作品编号:6

  作品名称:《化茧成蝶》

  设计师:张晓双

  类型: 胸针吊坠两用

  材质:翡翠、钻石、彩色蓝宝石、沙弗来石、18K金

  顾客定制寄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发觉自己越来越喜欢翡翠,喜欢它斑斓的色彩和独一无二的特质,也越来越喜欢淘宝中的乐趣,6年前以很合适的价格淘到两对戒面,一对冰黄,一对冰白,对这两对戒面实在是爱不释手,希望将来找到心仪的人,当成定情信物表达一份心意。几年之后,终于找到了她,于是我带着那些戒面和她一同找到我的设计师朋友晓双,做一对耳坠和项坠。

  设计师听了我们来的用意,并没有设计耳坠和吊坠,而是在一堆宝贝中唯独挑中了我当年最喜欢的两对黄白戒面和一个绿色马眼戒面拼成了一只三彩蝴蝶,并勾勒其翩然起舞的美态,与女友一拍即合,我当时很惊喜,冥冥之中完成了多年前的一个心愿。

  当看到成品时,真是不能只用惊艳二字来形容,从里到外都透露着层次感,而且过渡得是那么自然,每个角度都像是看见一只真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既体现了它的美丽,又结合的那么生动,蝴蝶象征着美丽、自由和成功,也象征着生命蜕变和升华。一个生命美丽的开始,又在瞬间凋零,时刻告诉我珍惜眼前人,要在有生之年过得完美、充实、快乐。并且,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吧!

  更多惊喜都在微信订阅号:七彩云南翡翠北京旗舰,微信号bjqcynfc

  秘密|如果您是网购达人,在天猫、京东,搜索七彩云南翡翠,就可找到我们官方旗舰店哦!

fashion.sohu.com true 七彩云南北京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777413.shtml report 4936 《翠·满园》系列承载着翡翠美玉的灵动、经典和自然色彩,更在于记录下大自然最具灵气的动物、植物和风景,还有以精湛工艺传递的宝石混搭风格,以珠宝绚丽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