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鼻孔总是抢镜肿么破?垫软骨延长鼻尖|名医专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完美的鼻子是怎么样的?除了鼻梁高,鼻尖立挺,应该还要加一点,正面最好不见鼻孔。如果鼻孔外露真是real尴尬!

  比如大幂幂,她的鼻孔一直以来都是群嘲的对象,而且鼻孔外露的明星还不止杨幂一个。

  

  还有表情包里的“尔康”

  

  如果鼻孔总是抢镜该怎么破?鼻整形除了综合隆鼻以外,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调整,比如缩鼻翼、缩鼻头、缩鼻孔,填充鼻基底等等。快来听听武汉中爱整形付荣峰院长说说鼻整形那些事儿。

  

  做鼻综合医生要有经验 将假体放在鼻背筋膜永远不移位

  1、现在做鼻综合整形的医生很多,您做鼻整形的特点和优势是什么?

  首先,我们医生有很好的经验,扎实的基本功。如果顾客是第一次做假体隆鼻,假体不移位是很容易做到的,但是如果医生对解剖结构不熟悉的话,假体放前了,就可能会移位。假体应该是放在骨膜下面,这里有一个鼻背筋膜,它像一个环一样的可以固定假体,避免假体移动。在手术过程中医生的动作轻柔一些,掌握好层次,手术时间短,相对来说对鼻子的创伤就会很小,出血少,恢复快。

  2、韩式隆鼻这几年也比较流行,像韩式三段式,二段式、一段式隆鼻有什么区别?据了解您做鼻整形也学习了韩国的一些特点,他们做鼻整形有哪些可以值得学习的地方?

  网络上说的三段式,二段式、一段式隆鼻只是针对材料不同而分的,韩国的材料,国产的材料都可以分为一段、两段、三段,实际上它是模仿鼻子的解剖结构。鼻骨的材料比较硬,鼻软骨的材料相应要软一些,鼻小柱材料更软,所谓的三段式是一个符合人体的鼻子本身结构仿真的方法。

  

  (无论是二段式、三段式都不太适合用来垫鼻头和鼻小柱,软骨最适合。)

  但是现在韩国做的隆鼻基本上鼻头和鼻小柱用的都是软骨,只做假体的很少。如果要达到一个仿真的标准,假体无论如何都达不到软骨的效果,比较好看的鼻子的鼻头和鼻小柱都是软骨,不是填充什么材料。当然,鼻骨(鼻梁那一块)会相对硬一些,可以用一些材料去填补,这样鼻子做出来之后仿真效果会更好一些。

  3、有些人做的鼻子不太好看,要不就是做的好假,要不就是做完太自然了,好像没做过一样,这些情况如何避免,如何才能做出更完美更好看的鼻子?您有什么心得可以分享?

  做鼻子要因人而异,不是一万个人做鼻子,做出来都是一个样,应该是每个人的鼻子都有一个设计方案。根据每个人的职业特点,有的顾客会要求鼻子做的自然一些,有的顾客因为职业需要一个高鼻梁,像教师、公务员这类工作的可能就会要求做得自然一点。如果是鼻子效果要自然的话,首先,我们就要根据她的面部特点去设计,确定鼻额角是120到135度,鼻唇角90到95度之间,尽量达到假体放进去后形态有一个完美的效果。

  

  其次,在假体的雕刻的时候也需要医生的有一个独特的雕法,用心的去雕刻出来的假体,符合顾客的要求、面部美学的标准,这样顾客才会很满意,医生也会有一个很好的成就感。

  埋线缩鼻翼不是所有人都适合 做完容易有拉扯感

  4、现在很多人不仅仅关心鼻梁的问题,还很关心鼻翼鼻头的问题,鼻翼缩小现在普遍的有哪几种方式,您比较长做的是哪一种,为什么?

  10年前,人们比较担心疤痕,鼻翼缩小做的很少,现在大家开始关注鼻子了,鼻翼缩小就做的比较多,有几种切口,鼻翼鼻缘的切口,鼻孔内侧缘、鼻翼外侧缘的切口,微创的、埋线的切口,要根据每个人鼻子的情况来设计方案,手术方法也不一样。内侧的切口主要是针对鼻基底部宽,鼻孔大的人,鼻翼缘切口适合鼻翼肥大的人,针对问题选择切口方式,有资历的医生都不太会担心操作难度的问题。

  

  5、埋线缩鼻翼前段时间比较流行,因为基本无创,您对这个方法缩鼻翼怎么看?

  埋线缩鼻翼的适应症比较少,针对鼻翼比较肥厚,鼻孔不是很大,效果比较好,创伤小,但是做好以后,这个鼻翼是不能随着我们笑而动的,会有拉扯感,鼻翼是有一根线固定住的,这个埋线是永久的。

  

  6、有医生认为没必要做缩鼻翼手术,在鼻综合整形过程中鼻尖挺起来后,鼻翼自然会变小,您怎么看?

  极少数的顾客是可以通过鼻整形抬高鼻尖的方法改变鼻翼、鼻孔的形状,大部分南方人的鼻翼都比较肥大,单纯的通过抬高鼻尖来达到鼻翼的缩小,效果不是太明显,我们还是会建议顾客再去做一个鼻翼缩小的手术,因为鼻子要作为一个整体的去整形,不能单纯的去看某一个部位,这样整体的效果会好一点。

  7、鼻头比较圆钝或者比较大,如果来缩小?在鼻综合整形过程中就可以调整吗?还是需要单独做?

  鼻头圆钝或者比较大,可以调节鼻大翼软骨的角度,加上一些辅助的软骨材料,从而让鼻子显得更加挺立一些。如果是鼻头两边比较肥大又圆,即“蒜头鼻”,曾经我们也做过外切口,消除一些组织,在鼻翼和鼻头的两边都切除了一部分。

  

  很多人都会担心切除后有没有疤痕,因为大部分鼻头粗大的人毛孔都比较大,所以疤痕是很小的。鼻头不是很大的,我们在做鼻综合手术的时候通过一些方法,削薄组织,鼻头的软组织同时进行处理,鼻头会更加好看。

  像杨幂一样鼻孔外露,可以垫软骨延长鼻尖

  8、很多明星都有鼻孔外露、鼻孔太大的特点,比如周杰、杨幂,这种鼻子如何调整?

  鼻孔外露,在中国说是漏财的意思,大部分中国人都会有一些鼻孔外露,鼻子普遍偏短的现象。鼻孔外露,我们主要是通过鼻综合整形手术,用软骨把鼻子延长,同时鼻翼上提。但是,千万不要用假体去做鼻子延长手术,避免出现早期假体外露。目前做鼻翼延长、鼻尖手术,大部分用的都是鼻综合软骨,我们不建议医生单纯的用假体去做鼻子这一块的手术。

  如果同时鼻孔还比较肥大,我们做鼻翼上提的时候,会切除一部分组织,把鼻孔缩小,鼻孔外露和鼻孔肥大都可以通过鼻翼缩小和上提进行调整。

  

  9、有人做完鼻整形后发现鼻孔不对称该怎么调整?

  如果顾客术前没有发现自己鼻孔不对称,或者有鼻炎的情况都会影响软骨偏曲,就会出现鼻孔明显的不对称,通过鼻综合手术整形后,鼻孔不对称的问题直观上看上去不会很明显。如果手术后,出现的鼻孔不对称,只能是做微小的调整,也可以到五官科去做矫正手术。

  

  如果顾客术前鼻孔是对称的,只是术后出现鼻孔不对称,这个要看时间的长短,术后 6个月之内,可能是疤痕挛缩引起的鼻孔不对称,6个月以后还出现鼻孔不对称,就可能是手术中的问题,这时候就需要做一些修复手术。

  突嘴可以垫高鼻基底 在韩国这叫富贵手术

  10、鼻基底填充这个手术您做得多吗?什么人需要做鼻基底填充?

  鼻基底填充,在韩国也叫富贵手术,现在做得比较多了,包括自体脂肪填充,玻尿酸填充,早期主要是硅胶,但假体会出现移位的情况。至于什么样的人需要做鼻基底填充,第一个是面部凹陷的人,第二个是凸嘴的人。

  

  脂肪填充需要2到3次,玻尿酸也分为长效和短效玻尿酸,品种、吸收的时间也不一样,这个是需要反复打的,也有用假体,用硅胶、膨体垫的,但是鼻基底这个部位是经常需要动的,所以2到5年以后,可能会出现假体根据肌肉的收缩向两侧,或者是地球的引力向下移位的情况。脂肪移植也不是永久的,如果后期整个人瘦了,脂肪也会变小,脸部也会出现凹陷的情况。我们每天都在变化,除了做鼻子,做假体这种手术是永久的,其他的这种填充美容手术都不是什么永久的手术。

  高中生想隆鼻还是先注射玻尿酸 等过了18岁再做假体

  11、现在是暑假整形高峰期,多大年龄的人可以做鼻整形手术,对于学生党暑假整形您有什么建议?

  多高中毕业、大学毕业的学生都会做一些整形手术,我们是建议18岁以后再考虑做鼻子整形手术。因为18岁以后,基本上鼻骨已经定型了,这时候如果鼻子什么地方有缺陷的话,比如鼻梁低,我们就可以做一个鼻综合矫正的手术。学生党暑假整形,我们就是建议一定要找正规的医院,合适的医生来做,现在很多微整形工作室假的东西是很多的,特别是注射类产品,如果不是真的,注射进去以后出现问题是很难取出来的。如果是高中生,还不太适合做手术鼻整形,我们就可以建议她做玻尿酸填充鼻子,稍微对她的脸型进行修饰,这样将来她的大学生活也会更加的有信心一些。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781315.shtml report 5686 完美的鼻子是怎么样的?除了鼻梁高,鼻尖立挺,应该还要加一点,正面最好不见鼻孔。如果鼻孔外露真是real尴尬!比如大幂幂,她的鼻孔一直以来都是群嘲的对象,而且鼻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