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独家|白百何为什么看起来嫩了十岁?因为她画了果汁妆啊

外貌协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立秋了啊,吃水果的季节到啦!

  所以昨天安利了苹果头之后,今天又来强推果汁妆!

  其实也是因为看到了这张照片。↓↓↓

  

  一秒被击中有木有!

  会长把这张图PO到朋友圈,众多媒体同仁纷纷表示,“这是谁?美到认不出!”

  戴上眼镜看了好几遍才惊觉,这竟然是白!百!何!

  

  虽然白百何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可是这张照片看起来真的是二八少女!

  与发色相配的浅棕色自然眉,眉毛绒密。略带微光的肌肤,微微偏粉。颧骨偏上的小面积蜜柚色团式腮红,搭配同色系唇妆。重点是眼妆几乎没有,唇部水当当,好像刚啃完鲜嫩多汁的水果!

  

  这就是当下的大势彩妆:果汁妆!

  顾名思义,是指妆容水水嫩嫩,如同要溢出果汁般迷人,给人一种俏皮鲜嫩的无辜感。

  

  果汁妆的重要特征是:眼妆简单清纯,两腮水嫩,唇妆润泽。而且眼部、双颊、唇部等各个点缀颜色的部位一般是同色系的,看起来十分清透。

  ----------------------又是韩国爱豆引领了果汁妆--------------------

  

  秀智

  国民初恋裴秀智,是一枚自成一格的文艺女青年,像成熟的红富士苹果一样新嫩多汁。

  

  雪莉

  白皙透亮具有立体光泽感的底妆 +雾面晕染的蜜桃腮红+水润饱满的蜜桃唇妆,二次元少女雪莉最近虽然形象跑偏,但依然能激起男人的保护欲。

  

  允儿

  允儿前几天出席innsfree私人定制气垫霜发布活动,一改往日的粉嫩妆容,选择了西柚色的果汁妆,化身活力满满的元气美少女,让人眼前一亮。

  

  郑秀妍

  略带欧美范儿的Jessica换上果汁妆后硬朗帅气的气质收敛了不少,萌萌哒软软哒好像深陷蜜恋中的女孩。

  -----------------画上果汁妆秒变90后--------------

  

  周冬雨

  最近屡屡被夸衣品上天的周冬雨,你们没发现她的“妆品”也是可圈可点吗?四处为电影《谎言西西里》跑宣传,虽然很累,但是有甜橙果汁妆兜底,依然显得气色非常好。而且周冬雨细眉细眼的,特别符合果汁妆“眼妆淡、唇妆水”的精髓,演绎起来毫无压力。

  

  江疏影

  《好先生》之后江疏影火的不要不要的,红唇成了她的标志。如何让红唇不显老呢?参考一下江疏影的果汁妆,樱桃唇色饱满欲滴,甚至有点流动感,艳丽但不俗气。

  

  张天爱

  wuli老公天爱是西柚果汁妆的忠粉。同色系眼影、腮红和唇妆,有活力,也有气场,很符合女总攻的人设。

  ----------------------化个果汁妆其实没那么难-------------------

  焕发青春活力的“果汁妆”不仅有减龄的功效,还能营造出甜美可爱的氛围。贴心的我早就为你准备好了pony大神的全妆步骤,猛戳视频学起来吧。

  果汁妆TIPS:

  1、在使用粉底液之前,建议先用焕发肌肤光亮质感的隔离霜或妆前乳。

  2、此外,选择的粉底液最好带有珠光,能折射光线,打造脸部的立体感。

  3、眼妆的颜色尽量选择带有珠光的淡色眼影,与腮红、唇妆形成统一感。

  4、腮红涂抹的面积要小,用团式晕染的方法,靠脸颊中间往上一点的位置,

  5、点亮果汁妆光彩的唇妆最不受限制,无论是红色还是大红色等其他深色口红,都能轻松驾驭。如果平时唇偏干的话,可以先用润唇膏打底,然后将唇油与口红混合一起使用。

  撰文:舒米小饼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787817.shtml report 3633 立秋了啊,吃水果的季节到啦!所以昨天安利了苹果头之后,今天又来强推果汁妆!其实也是因为看到了这张照片。↓↓↓一秒被击中有木有!会长把这张图PO到朋友圈,众多媒体
最后修改于2016-08-12 17:54:5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