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辣眼睛第二弹 男士透视装卷土重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DAVID NAMAN | 那些辣眼睛的男生透视装

  时尚界向来喜欢刮回旋风,曾经的潮流过个十几二十年就会重新被挖坟再热一次。前些年大火的透视装,现在又有回潮的趋势。然而,透视装不是你想穿,想穿就能穿,一不小心的话,那辣眼睛指数堪比敌敌畏。今儿啊,独一就为大家盘点盘点那些辣眼睛的男生透视装吧!你准备好给你的眼睛洗洗澡了吗?

  -辣眼睛反面教材-

  -许志安-

  

  许志安在最新的演唱会上玩起了透视性感,网状针织衫、纱面外套轮番上阵,最辣眼睛的这套,志安大哥穿了一条……一条……小短裤……很好,我敬你是条汉子!!!不愧是老司机,不对,老大哥!

  -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的创始人小马哥一直走在潮流的前端,他本人也不例外,然而看到小马哥这一身蕾丝透视加长小衬衫+白色小短裤的时候,T酱我还是不由得觉得菊花一紧、虎躯一震。

  -邓超-

  

  没错,又是超哥,超哥的时尚味觉绝对不是我们这些凡人所能体会的了的!其实超哥这一身透视装远不及上面那两位来的雷人,然而……学霸超你可能要多去去健身房了……

  -景岗山-

  

  景岗山在大陆演艺圈时尚界也是泥石流一般的存在,早在许多年前,景岗山就以一身黑色透视装出席宴会,时尚度与辣眼睛度齐飞。

  -成龙-

  

  那一年,成龙大哥还是成龙小哥,拥有最盛世的青涩容颜,最纯净的眼神,和……最拉风的网状透视装,看来年轻就是资本,啥都敢穿。

  -口水横流的正面教材-

  -崔始源-

  

  Wuli始源的身材绝对是没话说,也只有这标准的倒三角,健硕的胸肌,和刀削一般的面容才能hold得住这样另类的透视装。

  -汪东城-

  

  又是一枚盛世美男,大汪的身材也属于绝对标准的,所以才能将如此风骚辣眼睛的一件透视装穿得如此惊艳。

  事实证明,透视装本来不是问题,问题就在于您配了个什么样的裤子,身材也很重要,太瘦了,穿出来就成了给,太壮了,便像个套着袜子的西瓜。然而,最重要的还是——看脸!!!

  -DAVID NAMAN-

  如果你对自己的脸有绝对信心,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有绝对信心,如果你对自己裤子的搭配也有绝对的信心!恭喜你!你就可以走在潮流的风口浪尖来一件透视装了!

  DAVID NAMAN 2017春夏新一季的衣服绝对是您的菜!这个把透视男装再次搬回时尚界的品牌你一定不要错过!

  

  DAVID NAMAN 1996年出生于意大利,它在欧洲以及全球都聚集了极大的人气,全球范围内共拥有100家店铺,主要分布在意大利、中国、法国、英国和比利时。此次来参加男装周,是DAVID NAMAN对美国,尤其是纽约男装市场的一次试水,也是DAVID NAMAN逐步看好美国市场的体现。DAVIDNAMAN的到来,给纽约的男装周带来了不小的轰动,连纽约时报都第一时间报道了它最新一季的男装。

  

  

  

  

  

  

  

  

  

  DAVID NAMAN一向注重剪裁和花纹设计,美国媒体会称呼其风格为“拼接小王子”,这种高超的剪裁技巧是意大利品牌的一贯水准,它时而华丽时而淡雅,像是D&G和Armani的结合体,一针一线皆是实实在在的意大利味道。

  2017春夏最新一季DAVID NAMAN,主打数字印花外套、窄脚裤、黑色透视装,加上夸张复杂的配饰,想要打造一个高颜值的妖艳贱货,已经全然不是问题!

  

  

  

  

  

  

  

  

  

  

  

  

  

  

  

  

  

  出品:UNIPX MEDIA

  策划:秦一童

  编辑:Tiffany Zhan

  摄影:Henry Lu

  独一传媒(UNIPX.COM), 始于纽约,最有价值的欧美流行文化网络新媒体,纽约时装周官方合作媒体,涉及:时装周,明星时尚,影视娱乐,游戏动漫,豪车奢品,生活方式。

  头条号:独一UNIPX

  微信:unipxmedia

  官网:unipx.com

  商务洽谈:ad@unipx.cn

fashion.sohu.com true 独一UNIPX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796020.shtml report 6614 DAVIDNAMAN|那些辣眼睛的男生透视装时尚界向来喜欢刮回旋风,曾经的潮流过个十几二十年就会重新被挖坟再热一次。前些年大火的透视装,现在又有回潮的趋势。然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