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个性小众女生值得一试的两款钻石女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到拉夫劳伦,今年在制表领域有两件值得一提的大事。一是连续参加6年SIHH后,宣布退出。二是进军女表市场的步伐很大。

  

  就在今年SIHH期间,RL首度宣布推出女表系列——RL888,以位于纽约麦迪逊大道888号的女裝旗舰店命名。此外,还为一贯只有男装选择的方形RL867系列,推出小尺寸女装表。

  

  最近,拉夫劳伦又为这两个系列女表推出两款限量钻石款,仍沿用早前的RL888及867系列的外观特征:1、罗马数字与阿拉伯数字时标相结合;2、盘面经大明火珐琅工艺烧制而成。钻石RL888乃是孤品,内部搭载石英机芯,表背手工镌刻了唯一编号。867钻石腕表,内部搭载由伯爵生产的RL430手动上链机芯,限量8枚。

  

  两款虽说是女表,但其实走的中性风。RL888个头较大,新品的个头达38mm;RL867虽说个头小,但即使镶了钻仍是酷酷的外形。喜欢个性和小众的女生值得一试,当然,我指的是它们的普通款。

  * 本文内容版权归表态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fashion.sohu.com true ctime表态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1/n463879489.shtml report 1037 说到拉夫劳伦,今年在制表领域有两件值得一提的大事。一是连续参加6年SIHH后,宣布退出。二是进军女表市场的步伐很大。就在今年SIHH期间,RL首度宣布推出女表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