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怎么讨好男朋友的父母 8招数教你赢得长辈心

主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读:女生讨好男朋友的父母,不仅能牢牢扣住男朋友的心,更能减少很多恋爱的阻力,减少很多后顾之忧。怎么讨好男朋友的父母呢?抓住长辈的心可没那么难,马上来教你招数。

  

来源:iyanqing.com

  推荐阅读:老婆和离异男交往仨月要和我离婚

  讨好男朋友的父母记得多送礼物

  每次去她家都带上礼物,这点最重要,年龄大的人最需要别人关心,你每次去她家都买点她可以用到的生活用品,譬如衣服、鞋子、挠痒痒的那个小东西、她喜欢吃的点心、保健品等等,要让别人对你好,首先要学会关心别人。

  讨好男朋友的父母记得多做家务

  多帮老太太做家务,做饭时主动打下手,吃完饭主动洗碗,垃圾满了主动去倒。烟灰缸随手清理等等,老人是最在意这些的。

  讨好男朋友的父母记得常发祝福短信

  要与男朋友的父母保持良好的关系,一个重要的技巧就是让她们熟悉你的问候,这样她们会很难再忘掉你。所以你在平时可以多发短信给她们,时常问候一下,尤其是逢年过节一定要发短信和送礼祝福。

  讨好男朋友的父母要记得他们的生日

  记住男朋友父母的生日很重要,代表你对他们很在意,他们往往从细节上对你好感大增哦!而且生日礼物肯定要送对,问问您的男朋友他的父母喜欢什么忌讳什么,这个会让他很开心的。

  

  讨好男朋友的父母就要示好男朋友

  在他的父母面前,一定要做出你对你男朋友非常好的一面,只有这样才会他父母放心,觉得你很靠谱。

  讨好男朋友的父母可以经常陪陪他们

  比如经常约男友的母亲一起出门,给他们买些衣服啊,陪她去她喜欢的地方,前提是她们在很闲的时候。或者你男友忙时候,可以带他的妈妈去旅游一下,自己的儿子都没带她去过,你带她出去旅游,肯定留下很不错印象哦!

  讨好男朋友的父母可以献上拿手好菜

  给男友的父母做自己拿手的饭菜,不会的话,一定要去学让他们放心,以后你们两个过日子,吃饭不需要去外面,让她们看到你的勤俭持家。

  讨好男朋友的父母记得了解他们的脾性

  要知道他的父母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喜欢听什么话,不喜欢听什么话,不要往枪口上撞。

  您可能还喜欢:

fashion.sohu.com true 主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2/n463870849.shtml report 2487 导读:女生讨好男朋友的父母,不仅能牢牢扣住男朋友的心,更能减少很多恋爱的阻力,减少很多后顾之忧。怎么讨好男朋友的父母呢?抓住长辈的心可没那么难,马上来教你招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