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结了婚的女人该注意点什么 结了婚意味着什么

主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为什么,现在渴望独身的女人越来越多,惧怕围城的单身女人也日益加深,谁也不清楚女人一旦结婚意味着什么,就如有的女人不喜欢要孩子一样,不是女人不爱孩子,而是女人活在这个世上自己都觉得很艰辛,他们又怎么去惦念孩子,又怎么去照顾孩子?

  

来源:iyanqing.com

  推荐阅读:为什么现在的女孩越来越难追?

  可是结婚的女人可以真正做到不要孩子吗?可以真正做到事业家庭孩子兼而并之吗?一个女人一旦有了孩子以后,生活重心的偏斜,不仅仅需要协调自己的工作时间,也需要调解自己的家庭。

  有时女人爱孩子,胜过爱任何人,有时女人为了孩子可以不顾一切。所以现代女人怕生孩子,又期盼有自己的孩子。

  敢问现代夫妻,你们真正想要孩子的又有多少?真正敢做“丁克”的又有多少?带孩子是整个家族事业,不是谁都可以带的好,养孩子却是一对夫妻必需对社会尽的责任与义务,

  更何况现在的老人都很寂寞,都渴望有个小孩子留在他们身边,都希望可以带自己子女的孩子,所以女人不得不生孩子。

  诚然女人做任何决定都需要勇气,更何况一个女人从结婚走到生子,这样的重任与负荷谁又有多少心力承担?工作的累,婚姻的经营,孩子的教育,家族的协调。

  有时在想不是女人把自己看成弱势,而是家庭与生活的压力都足够让已婚女子感到疲惫,更何况是生孩子这样的大事,看似可以做全家人的“国宝”,当另一个宝贝横空出世的时候,女人有时更觉得力不从心。

  好强也许不是每个女子的专利,做家庭主妇也许不是每个女人喜欢的,只是总有一段时间,女人得为了家庭为了孩子成全家庭而放弃工作。

  都市女白领的累与怕,恐惧的不仅仅是结婚,还有怀孕,一旦他们怀孕,直接影响的是一个公司的发展,特别是对于那些高层女子来说,他们又怎么在孩子与前途中取舍?

  

  甚至有时就连他们自己都觉得结婚是在浪费时间,更别说养孩子,可是女人到达一个特定年龄,你可以说不出嫁就不出嫁吗?你可以不为爱情做出牺牲吗?

  是,当代女子有权利对任何事说不,可是当代女子却无法对自己的父母说不,就连知名女作家王海鸰35岁时都得被迫在家人的督促下匆忙结婚,更别说平凡女子?

  现代女子都渴求晚婚,渴求遇到好男人,遗憾的是,一般好男人都被抢光了,就连剩下的某些男人眼光都在20出头的女子身上,一是为了生育的需要,二是为了自身的私利,这也不过是中国特色的写照。

  敢问如今的女人们,倘若没有人强迫你们结婚或者要求你们必需生孩子,你们会要吗?

  很多人都说孩子是维系婚姻的纽带,可是不见得有些有孩子的婚姻就过的多幸福,林青霞不就是很好的典范,有了孩子,还得看性别,可笑可悲可叹。

  反而观之,也不见得没孩子的家庭就过得多支离破碎?葛优夫妇一直没孩子,也不是过的很好吗?

  只是女人一旦结了婚,身不由己的事情太多。周国平先生的书,早已也道了很多值得我们深思的婚恋问题。

  婚姻的确是值得我们慎重考虑的,而不是一句将就,凑合,时候到了,不结婚就晚了,之类的语言。

  跟什么样的人结婚是一个重要的决断,选择什么样的男女直接反映的是彼此的品位,而不是简单的遗失。结婚以后的磨合与融入才是大问题。

  女人一旦结了婚意味着什么?不仅仅是孩子,还有孩子以后的教育,夫妻之间的相知相守。坦率的说,人世太乱了,生个孩子教育不好,才是麻烦。

  生孩子难,难在执行,养孩子更难,难在如何养?女人结婚以后,改变的不单单是心态,还有自身的认同与价值观。

  无论是职业女性还是家庭主妇,对于婚恋家庭都得慎重考虑,有时勉强自己成全别人不一定是幸福,也不可以说是不幸,怎样扮演好生命中的角色很重要,只是如何做好,却变的犹为困难。

  谁也不清楚女人一旦结婚以后意味着什么?也许幸福的女人总在幸福与不幸中得到启迪,女人的不幸有一半是自己自寻烦恼。

  女人做自己不容易,做最好的自己更不容易,任何事情有得有失,得到与失去,都是时间的印痕,做女人还是活得清醒点好。

  您可能还喜欢

fashion.sohu.com true 主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2/n463879230.shtml report 2943 不知为什么,现在渴望独身的女人越来越多,惧怕围城的单身女人也日益加深,谁也不清楚女人一旦结婚意味着什么,就如有的女人不喜欢要孩子一样,不是女人不爱孩子,而是女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