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让洪荒之力爆发在你的婚礼最后几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婚礼即将步入倒计时环节,

你敢肯定你的婚礼计划面面俱到吗?

所有在婚礼当中出场的人都通知到位了吗?

如何解决突发状况想过了吗?

婚前倒计时需要爆发你的洪荒之力!

才能拥有顺利安稳的完美婚礼~

  

联系婚礼服务商确认最后的细节问题

拿起你的手机或电话,将参与你婚礼的各种服务商的电话都打一遍,与他们再次确认婚礼日期,时间和地点。

比如婚礼化妆,一定要通知他们提前早到一点,婚礼策划之类的则要请他们早点到酒店进行布置,还要通知摄像们不要来迟了,以免错过记录最美好的时光。

当然通知完后,记录下每一个婚礼服务商到场与离场的时间也很重要。毕竟不少服务是以时间计算的,超过时间要另外收钱。

此外,如果有租赁婚车的话,也让司机朋友们知道新娘出发的地点与时间,以及婚礼的开始时间与酒店地址,要为提前布置婚车留下时间,还要确保准时结束汽车租赁。

确保每一位亲朋好友知道婚礼开始时间和地点

总也不能排除会有一些超级迷糊大意的宾客,所以一定要将婚礼的开始时间与地点通知到位。如果同城的话可以画一张手绘地图,或是将导航具体位置告诉宾客们~

如果是将在酒店举行的婚礼,当宾客将要自己开车来的话,为他们提供可以停车的地点,如果是在户外举行的草坪婚礼,要跟宾客们说明到达婚礼场地主要的路线。

找到靠谱的亲友做你的婚礼协助者

婚礼当天实在是太忙了,整个婚礼场面也是乱糟糟的,如果有一个靠谱能干的亲友的话简直是帮了大忙!

比如当大量的宾客到来的时候,你们俩忙于接待宾客,而有些客人糊里糊涂的不知道自己要坐在哪里,就需要这位协助者指引一下路线了。

又比如婚礼各个环节结束之时,你们要马不停蹄的进行下一项婚礼活动,则需要这位靠谱的婚礼协助者与各个结束活动的服务商进行道别,以及招待另一组抵达婚礼场地的服务商。

这个角色通常是由你们双方的父母担任,然而有时候朋友或者伴娘伴郎也会客串这个角色,所以在婚礼结束后一定好好好答谢他。

  

在婚礼前一天,准备好当天要用的小东西

首先自己要知道婚礼当天的具体活动与相关需要的东西,然后列一张表格,再准备一个袋子,确认一项,就把东西放进袋子里,然后在确认项目之后打上勾。这样的话,你就轻轻松松准备好婚礼需要的东西了。

像蛋糕刀之类,容易遗忘而且婚礼场地可能没有的小东西,更是要放进袋子中,先准备好,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如果切蛋糕的时候找不到蛋糕刀的话,那就尴尬了!

婚礼当天要穿的衣服,请放在一起

饰品配件归一类,鞋子袜子归一类,服装礼服归一类,或者将各个婚纱礼服相关的东西一起放。

比如主婚纱与相关饰品配件放一起,而敬酒服与其相关的则归为另一类,能让你在婚礼当天简简单单的完成换装任务,就不会出现东翻西找急急忙忙的情况了!

作为新娘子也要格外注意,因为你绝对不希望出现衣服滑落的尴尬情况,所以将可以固定婚纱的小道具也放在一起。

在婚礼的前一个星期,多穿穿你的婚鞋,尤其它如果是一双高跟鞋的话,将你的婚鞋穿松实在好处多多,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大程度上避免因为婚鞋不合脚。

准备一个应急包吧!告别任何小意外

准备一个应急包,让你对任何可能突然出现的意外情况有一个应对措施!不小心割伤怎么办?好的,这里有创口贴。

婚纱礼服上不知从哪里蹭来一块污迹怎么办?来,一个小瓶去污剂,迅速解决问题之后回来。

  

婚纱礼服因为动作过大裂开了,有针和线准备着,不用担心。 婚礼要开始啦,紧张极了,含几粒薄荷糖放轻松……这些意外情况发生时,你实在需要这样一个万能的百宝箱,所以赶快准备上一个吧!

  

也有更简单的方法,

适合怕麻烦的新娘,

在婚礼前准备好纸笔,

写下所有你能想到的,

应该准备东西与需要通知的人,

都列下来,然后将这张纸条放好,

婚礼当天拿出来看看,进行确认,

确保拥有一个万无一失的婚礼~

  

  更多惊喜丨下载「婚礼时光APP」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婚礼时光”(ID:lovewith_me),内容未经允许不可转载。了解更多最新婚礼灵感资讯,请上婚礼时光网站www.lovewith.me

fashion.sohu.com true 婚礼时光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2/n463884452.shtml report 7082 婚礼即将步入倒计时环节,你敢肯定你的婚礼计划面面俱到吗?所有在婚礼当中出场的人都通知到位了吗?如何解决突发状况想过了吗?婚前倒计时需要爆发你的洪荒之力!才能拥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