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三届中原最美爱情文化节七夕颁奖盛典成功举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千年赊店古镇,见证最美爱情。8月9日,在南阳社旗县赊店古镇的广场上,2016年度的十佳最美爱情夫妻历经半年的拍摄录制,由网络人气投票和最美爱情组委会综合评价选出,于七夕当晚被揭晓,表彰。

  最美爱情组委会邀请所有参加过的最美爱情拍摄的夫妻,在社旗县的赊店古镇共度七夕。9日下午,最美爱情夫妻们共同走过鹊桥,演绎牛郎织女般的相逢桥段,让彼此在鹊桥上互诉爱语,并由主持人讲述每对夫妻的感人故事。鹊桥会后,更有秀女红、汉服婚礼秀等七夕特别活动。

  晚上8点,颁奖盛典正式开始,精彩的开场舞拉开晚会序幕。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宗树洁,社旗县县委副书记王少华分别做了精彩致辞。

  此次晚会共选出十对模范夫妻进行表彰,夫妻故事具有典型的代表性,有双警夫妻,有甘苦与共夫妻等,职业跨度上有警察和教师,有艺术书画家,有工程建筑行业,也有农场夫妻等,年龄跨度上从90后新婚嫁娘到耄耋双老。最美爱情组委会经过公平公正的甄选评价,对他们隆重授予了颁奖词,以表彰他们的榜样力量。

  十佳最美爱情夫妻名单分别为:马明起、崔新会;赵新鑫、孟凡秀;甘海涛、付睆君;杨苏勤、刘香玉;艾占海、王春莉;陈提、薛建章;宋玉存、宋安峰;贾爱民、常艳辉;王军祥、贺海珍;韩世杰、董兰等。

  为获奖的最美爱情夫妻和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的领导嘉宾有: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宗树洁,南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青,社旗县县委书记余广东,河南省总工会女工部部长高颖嘉,社旗县人民政府县长张荣印,河南省公安厅宣传处副处长徐军恒,河南省农业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继明,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总编室副主任王霞,河南省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副总监朱兆峰,河南省委宣传部宣传处主任科员张卜元,社旗县宣传部部长贾迪,社旗县副县长郭鹏,社旗县副县长陈俊伟,社旗县副县长、赊店商埠文化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赵荣霖等。

  晚会中场环节还有微信上墙,编辑表白和示爱祝愿等话题发送大屏幕,给对方一个惊喜的活动,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精彩互动。微信摇一摇开大奖环节,现场摇出三名幸运观众,获得了由慕光珠宝提供的丰厚大礼——七夕定制款同心项链吊坠,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文艺节目上,各家演唱舞蹈名家纷纷登场,其中有梨园春擂主赵社军,梨园春明星小擂主袁嘉阳等为晚会带来了精彩表演。在热闹欢乐的氛围中,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10日上午,最美爱情组委会专门为最美爱情夫妻准备了赊店古镇赏奇景,寻找慕光珠宝的活动。在赊店古镇游览了天下第一会馆、火神庙等七个著名景点,并在七个地点藏有慕光珠宝提供的七夕礼物,最美爱情夫妻们寻找这些礼物作为爱情信物送给对方,以示爱意。

  为期两天的七夕特别活动给最美爱情夫妻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动。采访中,他们说这是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七夕节。

  10日中午,最美爱情夫妻们带着真爱的感动和独特美好的七夕记忆结束了此次活动。

  然而最美爱情的真爱故事步伐却并未停止。第四届的最美爱情正待所有的最美爱情夫妻参与。最美爱情组委会“最爱”故事征集已经开启,如果您和爱人的故事足够感动,您身边有好的爱情人物和故事,请发送到最美爱情组委会邮箱HNTV9CXSX@126.com.

fashion.sohu.com true 玩尚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2/n463898321.shtml report 1795 千年赊店古镇,见证最美爱情。8月9日,在南阳社旗县赊店古镇的广场上,2016年度的十佳最美爱情夫妻历经半年的拍摄录制,由网络人气投票和最美爱情组委会综合评价选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