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货最风光,贝克汉刘雯井柏然出门都爱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贝克汉姆

  LOUIS VUITTON(LV)与工业设计大师Marc Newson合作的全新系列滚轮行李箱绝对是近2个月元最风光的时尚单品之一,LV与全球名人交好,才刚推出这系列,就有超多名人帮忙拉箱打广告。贝克汉姆(Beckham)、加拿大导演Xavier Dolan、中国明星井柏然、吴秀波、李晨等男星都帅气秀过。

  

  唐嫣

  

  范冰冰

  

  刘雯

  

  杨丞琳

  范冰冰、唐嫣、杨丞琳及超模刘雯,亮行李箱也各有妩媚或率性的表现方法。新系列滚轮行李箱Horizon增强行李箱外壳的硬度和强度,主打超薄超轻弹性佳且耐摔的箱壳,经典Monogram帆布材质也在完全不破坏原有设计特色下,减轻近半重量。

  

  井柏然

  

  吴秀波

  品牌:LOUIS VUITTON

  英国斯隆街店铺:190-192 Sloane Street SW1X 9JH

  更多资讯关注微信公众号:sloanestreet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2/n463946478.shtml report 1610 贝克汉姆LOUISVUITTON(LV)与工业设计大师MarcNewson合作的全新系列滚轮行李箱绝对是近2个月元最风光的时尚单品之一,LV与全球名人交好,才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