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KURIOSITY独家老佛爷最爱帆布包“Karl Who?”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作为一个帆布包如果想跻身包界网红需要几步?早先是设计师Anya Hindmarch的环保袋“我不是塑料袋”(I’m Not A Plastic Bag)大肆流行,然后Longchamp创造了IT包,今年的网红帆布包可能要轮到那款早在几年前就因为恶搞老佛爷就出名的“Karl Who?”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今年才成为网红包?因为时隔几年它终于在KURIOSITY独家发售了,虽然只有限量1000个……..

 

  “Karl Who?”Karl ?Who? 一个有态度的网红包

  这个被老佛爷Karl Lagerfeld钟爱的帆布包,并不是出自知名大牌的奢华包袋。但却丝毫不影响它成为一个有故事的网红包。

  当他出现在法国尼斯机场被狗仔拍到的时候,正背着这个包包,上面很调侃的写着“Karl Who?”(卡尔?谁啊?) ,这种微妙的自嘲态度,耐人寻味。

  更有意思的是,虽然这个包的名字叫“Karl Who?”,上面写着Karl的名字,还被Karl本人所钟爱,然而他跟这款包的创作却一点关系都没有。

  设计师Naco Paris借老佛爷之名,炒爆“Karl Who?”

  Karl Who?的设计师叫Naco Paris,他是一个极其擅长自我推销的设计师,曾经因为推出类似于Chanel双C Logo的T恤,而被Chanel告上法庭。也因此正式走入时装圈成功的引起了时髦人士的注意!

  继恶搞Chanel之后,他决定继续玩大师品牌。这一回干脆直指Karl Lagerfeld,想出一条标语“Karl Who?”(卡尔,谁啊,暗指自己没听过,不认识老佛爷), 并做成Tote bag和T恤。

  然而老佛爷面对这种挑衅的态度不但没有被激怒,反而自掏腰包买了这个写了自己名字的 Tote bag背着出现在各种场合的镜头前溜达, 他说:“我发现这个包很讨人喜欢。有人向我推荐,现在Colette也看中了。”

 

  不过仔细一想,这次Naco Paris非常聪明,“Karl Who?”光用了Karl的名字,确实不能直接构成侵权,而时髦人却都能会心一笑,老佛爷也就只能一笑了之了!

  “Karl Who?”全球限量1000个,只在KURIOSITY独家发售

  这个带点精神分裂的包包让人感觉很有趣,如果能背着写着自己名字的帆布袋出街,在各种不想强行社交的场合再也不用向别人介绍自己,但却总能看到周围人惊诧表情“ **,Who?” ,这种吸引了全场注意却又能故作高冷的小伎俩只需要一个帆布袋就能搞定!

  时髦如你终于可以有机会入手老佛爷的同款“Karl Who?”帆布袋了,近日,全球首个结合经典包袋与当代艺术跨界合作的年度大展——“BAGISM 包·当代” 已于7月15日在上海chi K11美术馆开展。展览携300余件跨越400年历史包袋及15位当代艺术家作品,为公众带来一场跨越国度及时代的时尚艺术之旅。于此同时,这款老佛爷同款帆布包作为本次包袋展的看展标配,也已正式登陆K11自营的全球设计主题集合店KURIOSITY,进行独家发售。

  此外,如果你想抢先一步获得这个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网红包也可关注KURIOSITY官方微信,参与答题即有机会免费赢取全球限量的老佛爷同款Karl Who?!

 

  关于KURIOSITY全球设计主题集合店:

  KURIOSITY是K11自营的全球设计主题集合店,由时尚/文创/工匠/艺术四大品类组成,国内外近100位设计师艺术家入驻平台,全球限量商品独家发售。KURIOSITY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复合式消费体验,线下概念店位于上海时尚购物艺术中心K11的B112。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2/n463951519.shtml report 2979 作为一个帆布包如果想跻身包界网红需要几步?早先是设计师AnyaHindmarch的环保袋“我不是塑料袋”(I’mNotAPlasticBag)大肆流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