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为什么不喜欢受束缚的婚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从小到大都受到许多束缚,

在家受到父母的束缚,

有很多事情你想做但不能去做,

例如玩音乐、学艺术,

是多少父母眼中的玩物丧志。

在学校受应试教育的束缚,

写文章一定要有论点论证论据,

分数越高越好~

在职场上受环境的束缚,

在感情上受世俗的束缚~

但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

无需束缚!

在酒店里大摆筵席?越奢华越好?

不如放下一切他人看法对你的束缚,

选择一场能让你自由呼吸的户外婚礼,

做一个灵动轻跃的洒脱新娘!

今天小编就带来几场充满自由感的户外婚礼,让你摆脱一切束缚,随心所欲!

热带风情海岛户外婚礼

这是一场新人一直向往的目的地婚礼,选择巴厘岛,是因为他们常来这度假,有着许多美好回忆。作为一场海外婚礼,众多到来的朋友让他们充满了惊喜与感激。

对于新人来说这是一场小型而温馨的婚礼,就像一次家庭聚会,整个婚礼氛围十分融洽。

在原定的计划中,这是一场非常小型的婚礼,三五好友加上新人双方的父就是全部的参加婚礼的人数。但后来新人突然通知,婚礼当天来参加婚礼的人数增加几十个了,虽然已经临近婚期了,但是还好留有时间能重新准备一下。

新娘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姑娘,很多时候,都非常主动的参与到他们婚礼的布置中,所以,这一场婚礼相当有一部分时新娘自己动手设计完成的。因为婚礼的举办地是浪漫多情的海岛,所以婚礼被布置成了热带主题。

在婚礼仪式区的布置中,所用到了专产于热带植物的叶子以及一些蕨类植物布置出了一绿意满满的拱门,在走路的过道上,用了饱满多汁的菠萝替代了鲜花,更能为婚礼营造一种异域风情。

婚礼中的婚宴餐桌也是颇具热带风情的设计,木制的圆型餐桌,桌上的桌花也是热带独有的阔叶植物还有菠萝。

新娘的妈妈也参与到了婚礼布置中,餐盘内,充满热带异域风情的餐巾,就是新娘妈妈自己购买提供的,代替了原本白色的餐巾。

露天的户外婚宴,可以享受着徐徐的海风,品尝到热带鲜美多汁的水果大餐,还有各种各样的海鲜美食,在婚礼婚宴之后,按照新人的要求,还为婚礼增添的户外派对的设计,许许多多悬挂的吊灯和一个字母LOGO标牌,能够很好的渲染气氛。

虽然婚礼的时间还是早春,但是因为巴厘岛的地理位置关系,所以当天的婚礼还是比较热的,因此在安排桌椅的时候,采纳了比较舒适的有软垫的木椅,华为每张椅子都提供了一柄小木扇子。

新娘非常有个性,从她选择的婚礼礼服就可以看出。她霸气的选择了一件blingbling的金色礼服,作为婚礼的“战袍”。

婚纱才不一定要白色!新娘说,因为这是一场目的地婚礼,总要有点不一样,她不想穿婚纱来拘束自己,所以,在浏览购买婚纱时,她对这一件礼服一见倾心,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它。

新郎的最终的选择也让新娘充满了惊喜。新郎本人选择了一身热带叶纹礼服,真的特别适合这一场异域风情的婚礼,和新娘那一件金色礼服意外的超级搭配。

新郎胸前的胸花也是非常别致的,采用了一些蕨类植物,很适合这一场婚礼。

新娘的手捧花是用绿色的阔叶植物所做的,充满了热带风情。

梦幻粉色的户外海边婚礼

新娘真的超超超级喜欢粉色,若不是婚礼举办仪式地方放到了户外,对于新娘来说,真的有种要将粉色的鲜花布置得铺天盖地的趋势,其实看婚礼婚宴区的布置的就可以知道了。

婚礼的举办场地在纽波特海滩鹈鹕山度假村内的一个小山坡上,因为尽头有一座可以俯瞰大海的花亭,所以这里是比较经常举行户外婚礼的地点。

用渐变的粉色花瓣铺成一条通往幸福的道路,而尽头那处美丽花亭面向大海,在碧海蓝天之中,由粉色的鲜花串成美丽的花饰装点雅致的花亭。

这一场婚礼就是新娘心中的梦想,每一处每一个角落,就好像洋洋飘下漫天的花雨,让婚礼徜徉在花的海洋。

在装饰花亭的部分,所用的帷幔也是粉色的,无处不在的粉色与精致的水晶灯构成梦幻的花园婚礼。

已经数不清婚礼中到底用了多少花,只记得这里一处需要鲜花做背景,那里一角需要鲜花做装饰。在婚礼的迎宾区,用深浅不同的粉色鲜花布置出了一道花墙。

这样一面美丽的花墙是十分耗花材的,深一点的粉色玫瑰花演化出新郎新娘的姓名首字母,而浅一点的粉色鲜花包括了一点玫瑰以及大多数绣球花作为了底衬。

在婚礼仪式区的入口处,安置有复古的铁门,本着丝毫不浪费空间的原则,因此在这一处的布置,也是用满满的鲜花去装饰布置,美丽的粉白紫藤花风中摇曳,玫丽的玫瑰花花香悠悠,浅粉的绣球花花团锦簇……

同无数的鲜花堆砌,将一望绿野的户外婚礼,布置成了春天白花争相斗艳的花园。

婚礼仪式之后,便是婚宴的时间,由于婚宴的场地是在宴会厅,因此整个厅的布置几乎被新娘最喜欢的粉色所填满了。

宴会厅从上至下,几乎所有的表面都被粉色的帷幔所覆盖,而粉色的鲜花从上一路开至下方,充满了唯美与浪漫。新娘是新郎的小公主,因此她的喜好便是这一场婚礼最美的模样。

各式各样粉色的鲜花紧紧地团聚一起,毫无保留地各自绽放出自己最美的样子,为婚礼增彩添色。

餐盘上的布置也是别致的,一朵盛开的鲜花被放置在餐盘中心,浅粉的花瓣带着深粉的围边,而那餐具也是金边包裹,整个布局充斥着华丽与精致。

粉色与金色或许是最优雅的搭配了,在这样一份为婚礼定制的粉金色婚礼请柬中,浪漫的粉色为底,璀璨明亮的金色镂空雕出精细的花纹,完完全提升了婚礼的整体的气质,使整个婚礼整个充满华丽典雅的公主风。

在进入婚礼宴会厅内的入口前,摆放了一张桌子主要布置出宾客到来时可以在这里领取他们各自的座位号。同样也是用粉色的鲜花布置出浪漫唯美的花艺。

新娘给伴娘准备的小礼物是粉色的围巾。

新娘的婚鞋也是blingbling超级闪耀,超级梦幻的额粉色高跟鞋。

因为新郎新娘的餐桌是独立出来的,所以它的布置也是不一样的。新郎新娘专属座位上的桌花由单纯的瓶装鲜花变成了如今这样就像是瀑布一般的流动花束。

许许多多深粉色的鲜花排列,自上而下绵延出一条浪漫的鲜花花带,而浅粉色的鲜花则是舒展出优雅的舞姿,让整个餐桌变得美丽动人。 新娘说她最喜欢的就是这一块的布置,觉得坐在这样的餐桌旁,真的感觉自己就像是变成了一位公主。

新娘的手捧花不用说一定是粉色的,但是在制作的包扎的时候选择了圆形的花束,因为这样手捧花整体显得比较优雅,更适合新娘小公主的婚礼。

薄透的纱幔轻柔而唯美,手绘的鲜花花墙如荡漾的花河,斜着花香而来,美丽的鲜花吊饰就像璀璨的水晶灯,非常浪漫~

户外湖畔婚礼

新人所定的婚礼酒店是比较偏的郊区,酒店附近刚好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湖泊,所以就将婚礼的仪式区搬到了这里。湖畔四周都围绕着高大的树木,因此在搭建拱门的时候,也是当地取材,拾捡到了断掉的干枯的树枝,搭建出四角花亭,巧妙地四周的环境融合到了一起。

婚礼花亭前面的湖水波光粼粼,又有微风吹拂,整个婚礼场地都蔓延着鲜花的花香,让人心神荡漾~

毕竟举行婚礼的时间是春天,鲜花种类丰富,由于新娘呢偏爱艳丽的粉紫色鲜花,所以整个婚礼在明媚的阳光下,非常的耀眼夺目。

新娘的手捧花,每一朵鲜花都是不同深浅的粉色,开放得都是那么生机盎然,明媚灿烂~

新娘是一个比较喜欢粉色的一个人,因此在婚礼宴会区的布置也是不同深浅开得耀眼夺目的粉色鲜花,布置起来十分好看,就连蜡烛也是粉色的。

婚礼婚宴中,根据婚礼的节目活动,安排了两种不同形状的餐桌,一种是西式的长餐桌,一种是圆餐桌,餐桌桌面的布置上略有差异。

新人俩人比较年轻,又希望婚礼中加入派对的环节,于是在整个宴会厅中留出了比较大的一块空间作婚宴之后的派对活动。宴会厅室内的顶部是一个巨大的水晶吊饰,然后水晶灯上装饰有层次感丰富的鲜花,显得十分漂亮。

婚礼中有不少地方都装饰有美丽的鲜花。

把一整棵树融入婚宴现场的布置,有什么不可以?

金色的婚礼蛋糕让人惊艳无比,白色婚礼蛋糕早就看腻了!婚礼蛋糕就像包裹了一层金漆,闪闪的,还装饰有木制的鹿角,体现一种节日的气息。

也有这样比较普通的婚礼蛋糕。上面标志着这一场婚礼主题,比较偏森系的风格。

俄罗斯民谣乡村风婚礼

俄罗斯整个风格貌似与欧洲国家相似,但其实不然,从这一场婚礼便可以知道俄罗斯西欧国家的一些差别。由于这一对新人中新郎是一位俄罗斯人,而且新娘喜欢户外婚礼,那么便通过这一场婚礼展现一下俄罗斯的民族风情吧!

婚礼的灵感来源以首俄罗斯的民谣《Шумел камыш, деревья гнулись(芦苇沙沙响,树儿弯了腰)》,优雅的女声俄语缓缓抒情,如一杯伏特加有着浓郁的味道与醉人的温度,静静的夜色,沙沙的芦苇,迷失在情欲里,原以为丢失的爱情,原来在今天相遇。

举行婚礼的场地选择的野外,清新的树林便在咫尺之遥,而与其它户外婚礼不同的地方就,在婚礼的仪式区用藤条编织出了一道心形拱门,在中间装饰有鲜花绿叶以及蓬松的芦苇。

黑板样式的婚礼请柬,有着青春年少的寓意,新郎新娘是在念书的时候认识的,那时的恋情总是无疾而终,如今换来重聚,反而回忆起那时的相处时光,更加觉得难得与可贵。

有趣的婚礼手绘地图

婚礼婚宴放在了比较具有俄罗斯民族特色的帐篷内,户外有着各种体现异域风情的婚礼道具,比如风灯,比如坐垫……

帐篷内婚宴区布置非常具有西式的风格,木制支柱,缠绕着绿藤,采用的是西式长餐桌,原木的色调体现一种自然和谐的理念,因为婚礼的举办场地就是在野外森林。帐篷的顶部还挂上了小彩旗。

装桌花的瓶子也提现这一种异域的俄罗斯风情。

我们没有必要一切都按照传统!

将自己内心的叫嚣释放出来,

把真正的情感表达出来,

拥有淋漓尽致的爽快!

我们已经拥有太多束缚,

何不在婚礼好好放肆一把!

大自然永远是让心灵徜徉的绝佳圣地!

在绝美的户外办一场自由呼吸,随心所欲的婚礼,

接受美景对你的祝福,承接阳光对你的希冀!

做一个没有束缚的洒脱新娘吧!

  更多惊喜丨下载「婚礼时光APP」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婚礼时光”(ID:lovewith_me),内容未经允许不可转载。了解更多最新婚礼灵感资讯,请上婚礼时光网站www.lovewith.me

fashion.sohu.com true 婚礼时光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3/n464023577.shtml report 18959 我们从小到大都受到许多束缚,在家受到父母的束缚,有很多事情你想做但不能去做,例如玩音乐、学艺术,是多少父母眼中的玩物丧志。在学校受应试教育的束缚,写文章一定要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