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场美人大PK,奥运最佳好色指南,看她们就够了

美黛拉AP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里约奥运正进行得热火朝天,比赛不一定人人爱看,但美人没有人会讨厌吧,更何况是美得别有风骨的美人。

  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本期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届奥运赛场上颜值超群的美人们,让你不错过最养眼的看点。

  女足美国阿莱克斯·摩根VS中国赵丽娜

  阿莱克斯·摩根

  要说颜值高的女足运动员,必然少不了美国的阿莱克斯·摩根(Alex Morgan) 。

  出生于1989年的加州姑娘摩根,身高一米七,不仅球技超群战功赫赫,而且美貌出众,早已是美国全民爱戴的足球明星,也是美国女运动员里当之无愧的“网红”,光Ins就有将近400万粉丝。

  人们对摩根的评论是:光靠颜值就能赚大把钞票了,根本不需要踢球,但她偏偏就是喜欢踢球。

  2012伦敦奥运会,在半决赛时,摩根在第123分钟进球绝杀了加拿大,为美国女足最终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当年她也当选美国最佳女运动员,并在当年FIFA世界足球小姐的评比中入围了前三名。

  摩根是美国队里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再加上靓丽的外形,她赢得了超高的人气,也成为时尚杂志、运动品牌的宠儿。

  她曾为《体育画报》拍摄了一套泳装大片,美丽性感完全不输大牌Moldel。

  去年1月摩根已经结婚了,她的丈夫塞尔万多·卡拉斯科也是一名帅气的足球运动员,生活幸福美满。

  阿莱克斯·摩根奥运赛程女足1/4半决赛——美国VS瑞典 8月13日 周六 00:00

  中国赵丽娜

  美国女足有女神摩根,中国女足也有一位颜值代表,她就是被称为最美门将的赵丽娜。

  如果摩根是性感霸气范儿,那么赵丽娜就是清纯萝莉范儿的。

  赵丽娜比摩根小两岁,1991年出生,身高达到一米八七,拥有绝佳的身材条件,这么高挑的个子,搭配的却是甜美的萝莉脸。

  凭着这种身材和外貌,赵丽娜分分钟都可以出道,但她为了踢球拒绝了当模特的机会,理由很任性:因为踢球更帅气。

  这位美女门将不仅仅只会踢球,她还会打英雄联盟,会打架子鼓,喜欢摇滚音乐,不仅常常参加音乐节,甚至还是一支乐队的鼓手。

  她拥有典型美人的特质——脸型明媚但又不缺棱角,是不是有几分王祖贤的韵味?

  还拥有逆天大长腿

  换下球衣,可以温柔美丽

  帅气起来,气场也可以冲破天际

  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足刚刚晋级8强,这是中国女足时隔8年后再次取得的佳绩,女足姑娘们真是好样的!中国女足有望在接下来的赛场上对阵美国队,想想如果赵丽娜与摩根同场较量,那画面还真是激动人心呢。

  赵丽娜奥运赛程女足1/4半决赛——中国VS德国 8月13日 周六 凌晨3:00

  田径美国艾莉森·斯托克VS澳洲米歇尔·詹妮克

  田径赛场上也有颜值担当,美国的艾莉森·斯托克(Allison Stokke),和澳洲的米歇尔·詹妮克(Michelle Jenneke),一个是撑杆跳运动员,一个是跨栏运动员,都是有着大长腿、完美腹肌的高挑美人。

  艾莉森1989年出生,身高1米78;米歇尔1993年出生,身高1米72。

  两人都以美著称,巧合的是,两人都以“网红”的方式走红。

  艾莉森·斯托克

  艾莉森18岁还在上高中时,她手持撑杆的照片在网络上一经传播,立刻变得不可收拾,原本只有超级体育迷才会知道的她,很快就为全球各地的网民认识了。

  艾莉森拥有不输模特的身材,体形匀称,相貌甜美,还拥有迷人的橄榄色皮肤,灿烂的笑容。

  她的美名甚至通过互联网从美国传到了英国、西班牙以及意大利,令无数宅男为其疯狂。

  不过少女时期的艾莉森,曾经一度很抗拒自己以这种方式走红,她是个运动员,不喜欢“撑杆跳性感尤物”这样的绰号,也不喜欢自己在运动场上的照片被千万网民品头论足。

  她说:“即使没有人做违法的事,那也损害了我的名誉,降低了我的身份。我为撑杆跳付出许多,这才是我为之骄傲的地方。网上的那些东西根本不重要。没有人看到这一点,没有人真正了解过我。”

  看,美得不苍白的女孩就是这么傲骄,并不把美貌当作自己最大的资本,因为在她眼里还有远比这更有价值的东西。

  确实,运动时的艾莉森才是最美丽、最迷人的,那种魅力超越了平常任何时刻,艾莉森自己也说她很享受翻越栏杆那一瞬间的快乐。

  北京奥运会后艾莉森更是名声大噪,匀称的比例、完美的线条,健康肤色,再加上她具有异域风情的眉眼,很快就脱颖而出,成为不少运动品牌青睐的美女模特,还代言了内衣品牌。

  女子撑杆跳奥运赛程女子撑杆跳高资格赛8月16日 周二 20:45 米歇尔·詹尼克

  米歇尔·詹尼克走红是在2012年的巴塞罗那青年世锦赛,当时19岁的她凭借一条赛前的热身视频在网络上一举成名。

  紧张的比赛前,她没有像其他运动一样简单地做热身动作,而是俏皮地跳起了舞,一脸灿烂,看起来更像是来助威的,而不是来争夺奖牌的。她的热情很容易就能感染每一个人,让观众看后都不禁会心一笑。

  米歇尔的热身视频被人放到了网上,因此一炮而红。米歇尔是那场比赛的冠军,美国有媒体评论说:米歇尔在比赛开始前就赢了!

  可口可乐找她代言2016奥运宣传广告,就为了把这动作给收进去。

  跑道上这么活力四射、笑容灿烂的阳光美女,画风确实清奇,有人给她贴上了标签:“有史以来最火辣的跨栏运动员。”

  米歇尔还有一个身份是模特,她拥有结实修长的美腿,傲人性感的身材。2013年,美国影响力最大的男星门户网站上公布的年度全球最性感99女星中,米歇尔排名第十。

  同年,她也为《体育画报》拍摄了一组泳装特辑,美好的肉体让女人都动心啊。

  米歇尔的女子100米跨栏预赛将于8月16日进行,大家可以在屏幕前期待一下她的标志性热身动作哦。

  女子100米跨栏奥运赛程女子100米跨栏奥运第一轮预赛8月16日 周二 22:05开始,分五场进行射击希腊安娜·克拉卡奇VS英国安珀·希尔

  奥运射击场上有两位美女神枪手,一个是来自希腊的安娜·克拉卡奇(Anna Korakaki),一个是来自英国的安珀·希尔(Amber Hill)。

  安娜·克拉卡奇

  克拉卡奇在里约奥运的项目是10米和25米手枪射击,赛程已经全部结束,并取得了一铜一金的好成绩。

  在里约奥运的第二天,克拉卡奇就小小刷屏了一下,原因和米歇尔·詹尼克有点类似,她也有独特的解压技能——那就是抖胸。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上,克拉卡奇抖胸的动作被摄像机捕捉了下来。

  连小动作都这么性感,颜值也是爆表呐。

  克拉卡齐今年才20岁,身高1米75,体重65kg,标准的性感身材。

  有希腊美人的深目高鼻,在人群中也很容易成为焦点。

  生活中还特别时尚前卫,戴鼻环、唇钉。

  还喜欢自拍,喜欢分享自己的美妆。

  安娜·克拉卡奇奥运赛程都已结束。 安珀·希尔

  另一位美女神枪手,是年仅18岁的英国射击运动员安珀·希尔,她的项目是女子飞碟双向,在射击场上她可是个小霸王,据《太阳报》报道称,她很有希望在里约奥运夺冠。

  她从十岁开始学习射击,到今天已经拿下过三枚世界级比赛的金牌了,还获得了BBC年度青年体育人物大奖,由凯特王妃亲自颁奖。

  与克拉卡齐的美艳气质不同,安珀圆脸可爱,笑容亲切,身高也是娇小可爱型的,大概只有1.58米,但胜在凹凸有致,健康又性感。

  安珀每周至少训练9小时,除此之外,她还热衷于健身,每周会去五次健身房,以保持自己的身材。

  安珀性感的身材以及闪亮的金发为她吸引来大批粉丝。

  在射击场之外,她也和在日常生活中和大多数同龄女孩一样,有一颗粉嫩的公主心,爱美,爱自拍,爱吃巧克力蛋糕,晚上爱宅在家看真人秀。她还很爱粉色,连她射击时使用的子弹都是特制的芭比粉!

  女子飞碟双向的资格赛很快就开始了,到时候可以一睹这位芭比神枪手的风采。

  女子飞碟双向奥运赛程女子飞碟双向决赛8月13日 周六 凌晨2:00 游泳意大利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VS中国刘湘

  泳坛向来是美女集中地,修长的身姿如同水中遨游的美人鱼,比如意大利有游泳女皇称号的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Federica Pellegrini),而中国泳坛也有人气渐升的新兴女神刘湘。

  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

  佩莱格里尼这个名字在意大利很常见,但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却绝对是这个浪漫国度非同凡响的名字。

  她是意大利泳坛旗帜性人物,她在意大利的受欢迎程度,与最顶尖的足球运动员不相上下。这次里约奥运开幕式,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就担任了意大利的领队旗手。

  她1988年出生,16岁时在雅典奥运会就拿了银牌崭露头角,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女子200米自由泳的金牌。此外,佩莱格里尼还拥有五枚世锦赛的金牌以及七枚欧锦赛的金牌。

  费代丽卡还以性感美艳著称,以1米78的身高,健美匀称的身材,赢得万千宠爱,除了赛场外,还是装秀、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的常客,只要有她出现的场合费代丽卡永远都是璀璨的焦点。

  费代丽卡·佩莱格里尼奥运赛程都已结束。刘湘

  中国泳坛女神刘湘,则是一位亲切甜美如同邻家女孩的软妹子。她的人气一路高涨红到了日本,连日本网友们都觉得她可爱,甚至直接办日本国籍都没问题了哦。

  刘湘今年刚刚20岁,虽然叫刘湘,却是土生土长的广州人,生于一个体育世家,父母曾是篮球运动员,身高达到1米81,天生一双大长腿。

  刘湘虽然高挑,但她的长相却是甜美少女系,集清纯与呆萌于一身,笑起来眉眼弯弯,让人无法抗拒。

  招牌式的笑容甜到要化

  平时也爱卖萌

  生活中的刘湘娇憨呆萌,异常可爱,有人觉得她长得有点像超模刘雯,有人又觉得她长得很像日本女星新垣结衣。

  她2015年摘得全国游泳冠军赛50米自由泳金牌,今年又在全国赛上获得了亚军。

  她参加的里约奥运女子50米自由泳,即将在8月13日(周六)凌晨0点开始预赛,记得看这位美少女的奥运首秀哦!

  刘湘奥运赛程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8月13日 周六 00:00 错过了一些美人的赛事,但好在还有很多精彩,祝大家奥运赏色开心。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3/n464040874.shtml report 15814 里约奥运正进行得热火朝天,比赛不一定人人爱看,但美人没有人会讨厌吧,更何况是美得别有风骨的美人。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本期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届奥运赛场上颜值超群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