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oris_玉珊】要高颜值,头皮健康也关键

dorisxin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夏温度飙高未曾封顶,已耐不住仰天呐喊:油腻厚重躁动请远离!

  且不说这高温天强压下精神疲乏,肌肤躁动不安,每天出门不到一分钟就如水中捞出般,洗头已强化至每日的频率就连头皮都频频抗议.

  拥有一头健康柔顺的秀发是所有女孩的理想,然,头皮敏感患者的D同学我,总有各种头发问题困扰:

  每次洗头后大量掉落头发;细软发质扁踏不蓬松;发尾干枯头皮发油;黯哑无光难梳理;每逢换季头皮增多+瘙痒等等.

  自从头皮愈发敏感之后才开始重视它.你是否曾与我一样,护肤一样不少,却忽略了比面部衰老速度更快的头部皮肤?是否仍然停留着洗头不过洗干净就好的想法?从不知道头部皮肤也要护肤的请举手!

  头皮也是皮肤,同样需要细心呵护.纵横头发护理领域中,尝试过微博上口碑相传的网红款,亦尝试过冷门小众有机品牌,也回归到超市开架选择过,一直秉承去屑+爽肤+保护的理念进行.却意外发现,许久未见的你是给了我怎样的重逢之喜.

  曾引领去屑实力风潮的国际去屑美发护理品牌海飞丝,自创立以来便专注于头皮养护头皮健康领域并不断升级产品.

  我跟邱欧巴谈起过这品牌,他说,在年少时,海飞丝刚活跃于大众视线时,真心觉得它是高端而不可及的代表.恩,不小心暴露的时间岁月是对它真爱的见证.

  

  重归,自海飞丝皇牌产品丝质柔滑型去屑洗发水开始.革命性升级,养护更甚从前.第一瓶护肤洗发水,将头皮当做脸部肌肤来细心呵护.

  

  白色乳状的洗发乳,比较常规,质地柔和水润,粘稠适中,带着云母的珠光色,像流动的丝绸.

  

  开盖,淡淡的香味,并不刺激.起泡力很强,每次不用太多的量就可以揉搓出丰富的泡沫.

  (关于洗发乳,建议先将洗发乳揉搓起泡再均匀上发,这样能更好达到清洁效果且避免洗发乳直接接触头皮有所损伤)

  要知道,起泡力是鉴别洗发水好坏的重要标志之一,泡沫的具体绵密程度也会直接影响到洗发水的洗护效果

  

  细腻绵密,手指轻弹,指尖穿越发间按摩头皮,享受伴着淡香的静腻时刻

  绵软丰富的泡沫均匀地附着在每根秀发上,清洗时深入到毛孔及头皮表面凹陷的部位,顺带卷走毛孔及头皮表面和藏匿于发间的污垢,直击头皮屑根源,特有的双重锌*去屑因子有效清洁头皮的同时调节头皮油脂分泌.

  绵密泡沫,配合简单的按摩头皮手法,在洗头过程中享受舒缓:

  

  泡沫遇水即融,冲洗方便没有残留膜感.

  专门做了个小试验,将洗发水滴入清水中轻拌看其溶解程度.洗发水溶解于水的彻底程度关乎于它的易冲洗程度.

  

  由图所示,洗发水溶解于水非常迅速且彻底,足矣感受到它的易清洗程度.

  

  一款好用的洗发水不仅要有效清洁秀发,还能让秀发释放更多活力,轻盈飘逸间尽显美感.

  这款特别运用护肤科技,含有专业护肤成分如活力锌配方,4倍保湿因子能更好护养头部皮肤,如同给头皮上了爽肤水,滋润干枯毛躁发质,锁住秀发水分.洗感顺滑,没有涩感与拉扯感.头部皮肤如被细致呵护般,舒爽润养.

  洗感非常适合细软发质且头皮偏油的人群.自然的丰盈发质,那抹"轻舞飞扬"很令人陶醉

  

  配合几个自己洗头发的小tips:

  *用梳子把头发顺着梳开后再把头仰下倒着梳然后用清水先将头发清洗一遍以减少头发上的灰尘;

  *洗发水不要直接倒在头发上,记得在手心揉搓起泡后再慢慢涂抹头发;

  *冲洗干净.尤其是发根处,切勿残留洗发水,这样很容易造成造成头皮过敏;

  *记得洗发的水温不要过高哦~不然很容易造成头皮发干发痒.

  

  持续使用下来,你会明显感受到头皮的油脂维护在平衡的状态,头皮与头发得以均衡护理,头部皮肤健康度提升.

  秀发的光泽感,强韧度与头皮瘙痒头皮屑及出油的情况都惊人改善.

  

  前边我也提到过,自己本身的发质是属于偏敏感的,所以洗发水的选择非常看中温和与否.

  用PH试纸沾海飞丝多效水润护理型去屑洗发露泡沫测试温和性.如图,PH值在7-8之间的弱碱值,接近人体头皮的最佳的ph环境,温和度高,不会给头皮带来任何刺激和不适.即便头皮在换季时期的低敏时期都能放心使用.

  

  全新的头皮保护层技术,对油性及混合型头皮需要每日洗头的人群是极大福音.长期折腾导致的秀发缺水,细而无弹性且易断裂,其深层锁水技术和奢华的去屑洗净力会让秀发焕然改善.头皮神仙水,在家也能享受头皮SPA.

  要高颜值,不仅皮肤要健康,头皮也要健康.享受将头皮当做脸一样来呵护,感受加倍宠爱的自己.

fashion.sohu.com true dorisxin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4/n464113108.shtml report 3875 今夏温度飙高未曾封顶,已耐不住仰天呐喊:油腻厚重躁动请远离!且不说这高温天强压下精神疲乏,肌肤躁动不安,每天出门不到一分钟就如水中捞出般,洗头已强化至每日的频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