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紫7天瘦4斤,目标90斤,演“青云”女神必然轻松hold住啊!

时尚芭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杨紫瘦了美了!

  仙气十足的陆雪琪非她莫属

  

  不过曝出定妆照那天,很多书迷们心中的大石落下一大半。

  

  瘦下来的小猴子杨紫就是一个美美哒小仙女,颜值有保证,其他也就不用担心太多啦,毕竟她是童星出道,演了半辈子戏的演技是不用咱操心。

  

  不过最开始吃瓜群众们的焦虑也不算多余,大家对杨紫的印象总停留在肉嘟嘟娃娃脸的小吃货上,还好她不负众望的瘦了。

  瘦了的杨紫

  就是一部脱胎换骨励志史!

  

  从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家有儿女》中的好学生小雪。

  

  到时隔九年后重回视野的《战长沙》,杨紫一直难以摆脱的就是招牌嘟嘟脸形象。

  

  再然后大火的《欢乐颂》里,小蚯蚓也是个吃不停的大吃货。

  

  不过她现在是真瘦了诶,你看这锁骨能搁住一排硬币吧!一路从古灵精怪的小雪,到可爱吃货邱莹莹,再到如今的高冷女神陆雪琪,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为了减肥真的拼了

  杨紫不瘦sei能瘦?

  

  作为一枚易胖体质的妹子,杨紫为了减肥大业真的挺拼的!

  

  前两天大半夜的还和刘涛在健身房拼搏呢。而之前拍《青云志》的时候,为了符合角色形象,她除了现场拍摄时要吃的“道具”,其他的什么都不吃,每天不管拍多晚都会坚持跑步一个小时,据说瘦了17斤。

  

  拍戏的闲暇时间,业余活动也是和闺蜜去爬山做运动。秉着这股对运动的执念,怪不得能瘦呢!

  

  不过瘦下来真的能改变一个人,而最健康的瘦身形式就是运动了!为了提高你们的运动积极性,芭姐今天贴心的找来了你们的现任脑公宁泽涛老师,带着大家一起动!

  为了变瘦变美

  今天就要动起来!

  

  首先要做一组平板支撑,动作要像宁泽涛一样标准挺直哦!

  

  然后跪在瑜伽垫上,左手向前伸,右腿向后伸,两边轮流进行。

  

  用一支胳膊支撑身体,另一支手用力向上伸。

  

  接下来是伸展运动,双手绕环,舒缓一下,对平时经常伏案工作的宝宝们的肩颈好处大大滴!

  

  双臂轮流举起,向上向下努力伸展。

  

  最后一边手撑头伸展,一边身体扭动,给全身做拉伸。

  

  今天就开始运动吧,你也能瘦下来,一切皆有可能!

  written by birdi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芭莎1081在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4/n464144066.shtml report 3261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杨紫瘦了美了!仙气十足的陆雪琪非她莫属不过曝出定妆照那天,很多书迷们心中的大石落下一大半。瘦下来的小猴子杨紫就是一个美美哒小仙女,颜值有保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