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肉植物,晒个太阳还撒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许多种多肉植物的朋友来说,多肉这么好养的也被自己种死了,真是伤心啊。刚开始种的时候,还长的好好的。放到阳台上晒了太阳就干枯了。

  

  不是说多肉植物喜欢充足的阳光?为什么有些一晒太阳就变的干枯呢?

  确实,多肉植物喜欢阳光,但是光照分时间还有品种另外和季节也有关系。 如果长时间在室内种植的多肉植物,移到室外时,应逐渐加强光照。否则很容易晒伤叶子。

  

  通常在室内种植的,如果要移至户外,建议是先放到散光处,或者有玻璃阻隔的地方。如果从室内搬到户外,没有进行过渡增强光照的情况,会晒伤,主要表现在叶子会出现一些褐色的斑点,如果光照过强,植株甚至会死去。

  如果你需要把植物一直放在阳光照射的地方。那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春天和秋天是大多数多肉植物的生长期,植物需要较多的阳光。但是在夏天,很多植物都会进入休眠期,而且夏天阳光过强,建议拉遮阳网,避免直接照射阳光。

  

  晒伤后怎么办?

  晒伤后,移到通风阴凉处,晒伤的叶子不会恢复,会在一段时间脱落,静静等待新叶长出来吧。

  多肉植物确实需要充足的光照。不管是什么时候。多肉植物一天需要四个小时的充足光照,就能健康的成长。你可以让植物照更多的阳光,或减少光照,但是请确保它们能照这么长时间的光照喔。

  想要抢先看更多多肉文章吗?百度“小萌物多肉植物”关注我们,也可以添加肉咖微信号“showbe”拉你入群,学习更全面的多肉养护知识。并赠送你史上最全多肉植物图鉴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小萌物多肉植物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4/n464146682.shtml report 1419 许多种多肉植物的朋友来说,多肉这么好养的也被自己种死了,真是伤心啊。刚开始种的时候,还长的好好的。放到阳台上晒了太阳就干枯了。不是说多肉植物喜欢充足的阳光?为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