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薛之谦自爆没钱请化妆师 男士爱化妆已经不是秘密

舒米小饼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周会长参加了韩国自然主义品牌thefaceshop菲诗小铺Xkakao friends限量彩妆的上市发布会,满怀惊喜的碰到了段子手薛!之!谦!

  

  逗比薛站台,全程耍贱搞笑就不用说啦,难得的是他竟然暴露了温柔的一面,现场帮粉丝上妆!更神奇的是,妆容效果竟然很不错。

  

  所以到媒体采访环节,会长就逮住机会问啦:“谦谦呀,你妆画的不错呀,什么时候学的?”

  薛之谦:“自学呀!我出道以来一直都自己化妆呀,到前两个月才刚刚找了化妆师。”

  会长:“啊?大明星竟然自己化妆?”

  薛之谦:“哎呀,我也是刚刚红起来嘛。(心酸脸)以前不红的时候哪请的起化妆师,化妆师的出场费比我还高好嘛!”

  会长(心疼谦谦3秒):“那你给自己画了这么多年妆,怎么看待现在越来越多男生爱上化妆?”

  薛之谦:“好现象啊,说明大家越来越注重形象了嘛,这也有助于世界和平对不对?对男生来说,化妆主要是要干净自然,适度的修饰就可以啦。”

  会长:“那谦谦最注重哪个步骤呢?”

  薛之谦:“眉毛呀,发型呀,都会弄啊,最主要是底妆吧。”

  会长细细观察了一下谦谦,果然底妆画的很完美,偏深的色号不会过于娘,遮盖力也够,这么近拍照也经得住镜头考验。

  --------------------男星化妆已经不是新鲜事了--------------------

  

  过去男性化妆会被视为‘禁忌’,因为看起来会“很娘”,缺乏男子气概。男明星即使明明带着很重的妆容,但仍然会坚持自己,“没化妆”。

  但是现在这一切都改变了。

  

  “男色时代”的到来,改变了很多人的观念。当红的小鲜肉,哪还有素颜示人的?他们甚至不介意把化妆的过程都公之于众,分享一些梳妆台的好用单品时,说起来也是头头是道。

  

  当然,男星们妆前妆后的强烈对比也让人们意识到,男人化妆的改变,同样也是巨大的。

  

  井柏然

  素颜状态下,虽然有种桀骜不驯的雅痞范儿,但真的气色不太好呢!黑眼圈眼袋特别明显,胡子拉渣的也显得不清爽,憔悴的让人心疼。妆后就不一样啦,气色大好,文艺小生的感觉又回来了。

  

  鹿晗

  原谅会长找的这张素颜照,也是太犀利,鹿晗不会就此封杀会长吧?说句公道话,其实鹿晗现在扎着苹果头踢足球的时候,皮肤还是比较白皙细腻的,但五官不及上妆之后看上去那么精致。

  

  top崔胜贤

  如果不说你能认出这个带着毛线帽的人是谁吗?素颜的top脸颊上隐约冒出了痘痘,具有代表性的眉毛也被遮住了。辨识度瞬间降低了不少。妆后真的气场大增!

  

  张根硕

  素颜的张根硕看上去肤色有些暗沉,还有明显的黑眼圈,最主要是,杀气没了!化妆之后才让人想起,他是著名的“眼线妖男”啊!

  ---------------------各国政要也在悄悄修饰形象-------------------

  在政要界,形象如何很可能影响到选票!怎么可以掉以轻心。

  虽然很诡异,但是现在的姑娘们,好像都很迷恋男人的手。听说一双好看的手会引起骚动?我们试试。

  

  虽然不用像花美男那样将自己收拾的光彩照人,但各国政要仍然在悄悄的改变自己,一方面寻求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的美容方法,另一方面也下了大本钱聘请专业的造型师为自己打理妆发造型。

  

  “他经常美妆,即便不接受电视采访时也这样。也许这只是满足其自始至终‘演戏者’的虚荣心。”不久前,政论记者兼作家罗伯特-哈里斯(Robert Harris)对英国前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的口诛笔伐可谓火药味十足,但杀伤力最大的莫过于哈里斯坚称布莱尔是“粉底控”。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和《每日明星报》报道,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一贯注重个人形象。为了让布莱尔时刻保持光彩照人,唐宁街10号从1999年到2005年的6年间,支付的美容化妆费用累计高达1800英镑,这里面包括1050.22英镑的化妆品费用,以及在最近两年中支付给美容师的791.20英镑的服务费,几乎是英国妇女平均水平的2倍。这一消息引发英国舆论一片哗然,甚至有媒体给布莱尔起了个“唇膏首相”的绰号。

  

  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

  布莱尔并非唯一痴迷于美容的政界大佬。特朗普(Donald Trump)越接近美国总统宝座,他的古铜色皮肤颜色就越深——他每发表一次煽动性演讲,棕褐色皮肤测量仪就似乎又测得一款深色调橙色。

  

  法国总统奥朗德

  记忆力不错的小伙伴一定还有印象,前段时间《泰晤士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其5年任期中,每月向自己的御用理发师支付一万多欧元月薪,这位理发师的主要任务就是为总统染发及“治理”谢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治国理政的法国部长们的月工资才不过9940欧元(约合73691元人民币)。最要命的是,花费巨资治理的结果小伙伴们也看到了↑↑↑

  

  英国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

  别看伦敦市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一头放荡不羁的乱发,发顶都已经盖不住了,但仍坚持染发,近日承认(随后又收回)自己如今是金色染发素不离身。很想告诫一下市长大人,频繁染发对发质的伤害还是巨大的呢。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

  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他最近的纽约之行竟积欠了1600美元发型设计费以及1750美元美妆费,引发激烈争议。

  

  时代在进步,男士们也许不想公开谈论自己正在使用美妆品,但默默的,他们已经开始接受涂抹些许化妆品以改善形象的做法。

  据美容服务网站Treatwell(以前称Wahanda)统计:男士如今热衷于预订各种美容服务,吹烫头发的男士同比增加了2倍;男士褪毛者上升了85%,甚至还有25%的男性客户预订了修指甲。

  -----------------------男士日常版实用化妆教程------------------------

  明星的妆容有时难免妆感较重,不适合日常。不妨来看点实用版本。步骤不用很复杂,掌握要点很重要。

  步骤:

  1、妆前护理

  其实只要做好日常护肤步骤即可。如果想要底妆更服帖,或改善暗沉肤色,可以用些妆前乳或带有修饰作用的隔离乳作为妆前打底。这样,妆后肤色就会看上去更好。

  2、底妆与阴影

  底妆可不是随随便便把粉压在脸上就完事的。要挑选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色号,用量不要过多。如果想要五官更加立体,不妨在眼窝、鼻翼两侧和两颊适当打些深色的阴影。这可是瘦脸又给眼神加分的好方法哦!

  3、遮瑕

  熬夜的黑眼圈、不小心留下的疤痕等等,可以用遮瑕笔或遮瑕膏轻点,之后用手指晕开,使边缘与底妆的颜色相融合。

  4、恰当的眉妆

  眉峰与眉尾的正确打开方式

  对于男生的彩妆来说,最重要的,也是对气质提升最有帮助的一点,就要数眉形了!如果你的眉形本身就很好,那就只需要刮掉杂乱的部分,或用些眉粉稍稍修饰得整齐些即可。如果想要改变形状,可以用眉笔画出恰当的眉毛形状,再将内部轻轻填满。

  需要注意的是,眉毛的尾端应大致位于同侧鼻翼、外眼角的延长线上;而眉峰应大致在靠近眼尾的三分之一处左右。

fashion.sohu.com true 舒米小饼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5/n464175997.shtml report 5682 上周会长参加了韩国自然主义品牌thefaceshop菲诗小铺Xkakaofriends限量彩妆的上市发布会,满怀惊喜的碰到了段子手薛!之!谦!逗比薛站台,全程耍
最后修改于2016-08-15 09:11:0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