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自己都不爱,别怪对方没有带你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发现,身边控诉另一半不够爱自己的人很多。抱怨没找到一支潜力股、抱怨丈夫对自己不够温柔体贴、抱怨为什么那样不如自己的女孩都能找到个好老公……

  想要只争朝夕钟鸣鼎食的生活,却仅仅叉腰站在原地,外加一副不经修饰的面容,却期盼着有一位脚踩五彩云的白马王子,只身带你高歌带你飞。没搞错吧,除非是上辈子拯救了人类。

  连自己都不爱,对自己都没有要求的人,就别怪对方不能带你飞。

  对自己的要求其实是提升对方价值的最好体现

  无意间在手机上看了半集《我们来了》,节目里请了诸多大腕,赵雅芝、刘嘉玲都把综艺首秀交付出来了。第一次以真人秀的方式看到刘嘉玲,蛮真实的,其中两个细节触动到了我。

  • 问嘉玲:你最想回到哪个年龄?

  她说:我还真的非常喜欢我现在这个年龄,我现在这个状态,是我自己最饱满最自信的。

  过尽千帆皆不是,人间只此刘嘉玲。她特别会宠爱自己,并且把生活活出了一种姿态,让自己变得无可替代。这让作为丈夫的梁朝伟既依恋又觉得舒服没有压力。

  • 因为刘嘉玲,我觉得梁朝伟才这么梁朝伟。

  刘嘉玲说生活里的大小事基本都由她来打理,梁朝伟参与到的片断,就像一个被发通告的艺人,即使是婚礼。在他们的婚礼,梁朝伟只需带着谜一般的微笑完成这个仪式。

  刘嘉玲聪明的点更表现在,聊到这一切她并不是抱怨的心态,反而去肯定“梁朝伟这点挺好的”。她甚至说“我特别想保护这个东西。

  她对自己的要求,对生活的要求是支持对方的最好体现,反哺回来开出最灿烂的花。

  那你呢?你试图达到的完美生活,是仅在守候一旁敦促对方的绽放,还是先宠爱好自己,耕耘好自己形成良性循环?

  

  爱自己,正确的打开方式

  如果能让18岁重来,我不会给自己的生命痛哭流涕勾上粗粗的边界,在最美的年华没走出该有的模样。

  如果能让24岁重来,我可能会把生活过得更血脉喷张,让自己成为伟大的造梦师,心怀体验生活边边角角的“贪婪”。

  如果能让30岁重来,我不希望自己被柴米油盐缠绕,面对伴侣图有抱怨,站在永远要求对方的阵线上不自知,让自己成为絮絮叨叨只有抱怨的黄脸婆。

  ……

  自己是自己的动能,驱动我们好好努力,在每一个年华走出不遗憾的姿态。

  

  女人,每个时段都别留遗憾

  对我而言,处在30上下的年龄,怀孕生子是特别要重视的事情,我希望好好的对待自己。是因为我压根不想让自己狼狈,也不想后悔。我希望可以和丈夫、和家人优雅度过,是这一份美好的记忆。你对自己的爱,才是给予别人、获得别人有尊严的爱的前提。

  听过无数孕期的准妈,因为拥挤的产检环境、因为不被受重视的流水线作业检查而焦头烂额,还因此迁怒丈夫和家人;见过无数生过孩子的妈妈,悔恨因小失大没有给自己更好的条件,然后发誓第二胎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

  生产期间的狼狈,很容易摧毁一个女人内心的堡垒,很容易滋生琐事的纷扰。愉悦是家的根基,别因小失大滋生了抱怨的温床,聪明的“自私”是止损。在你有选择权的时候,为何不选择一种更有质量的生活方式。

  和睦家的孕产服务可以充分让孕妈享受到这个待遇。拥有“国际标准”的和睦家医疗不仅符合妈妈们对安全的要求,贴心的服务以及良好的环境也成为很多准妈妈的理想之选。

  

  *舒适的房间,家一般的温暖,至少可以安抚很多焦虑不安

  在和睦家,你不用经历排队取号和漫长的等待,更没有拥挤和嘈杂;可以和医生约在自己方便的时间 产检,更可以和专业医生一对一交流。

  许多妈妈担心分娩时发生意外,和睦家不仅有专业的医生保驾护航,还有国际标准的血库和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有能力随时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分娩时刻还有麻醉师和助产士提供24小时服务,不会让你在阵痛的时候没有依靠。

  

  *我和闺蜜的首选,闺蜜的双胞胎宝贝上月刚刚在这健康降临。

  女人对自己的宠爱,不在各种“作”里,而是有能力把自己照顾得更好。

  每一天——

  为了自己,为了家人,我们都要活得比以前更有品质。质感在细节,在内心,在于我们原本就应该对生活更有要求。

  Ps:爱他人只要你心甘情愿,爱自己是硬本事。

  对你来说,还有哪些温馨、愉快、感动的时刻,让你觉得难以忘记?或者和今天的观点有共鸣,评论里和我来聊聊吧~

  点击【阅读原文】

  查看女人一生中那些重要的时刻

  分享喜悦和感动

fashion.sohu.com true -你我辣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5/n464189594.shtml report 5311 我发现,身边控诉另一半不够爱自己的人很多。抱怨没找到一支潜力股、抱怨丈夫对自己不够温柔体贴、抱怨为什么那样不如自己的女孩都能找到个好老公……想要只争朝夕钟鸣鼎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