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姑娘,别跟我说你结婚前就只拍过婚纱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记得一次去闺蜜家玩耍——

  闺蜜:“你看,这是今年生日拍的写真,怎么样?每年生日我都会拍一套,这样就不会变老了。”

  我:“真的好美呀,让我看看以前拍的!”

  闺蜜从柜子里拿出来厚厚一摞。我满心激动地拿起来翻看,一边看,一边还忍不住赞叹“真美”……

  可是看着看着,我却怎么也激动不起来了。照着镜子比比自己,稚气全退,脸颊上留下的仿佛只有奋斗的痕迹。

  我从来没有拍过写真,就连照片都很少拍,在自己最美好的青春里,却并没有留下可以回忆的东西。

  哦不,这真是一个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青春是本太仓促的书。说实话,那次之后,我总是在想,趁自己还能抓住青春的尾巴,不如漫游在光圈里,拍一套记录生活的写真,不辜负自己青春的美丽。

  姑娘们,其实你们也一样,趁着还年轻,为什么不多留下些浮光掠影,珍藏住自己最好看的瞬间,在这个与你最爱的他相拥的青春里。

  ?不要拿不美丽欺骗自己

  你该有的不止是生存,更要有生活。总有人说,当决定拍写真的时候,是想炫耀给别人看的;等到拍出来之后,才明白是给自己看的。因为写真是用镜头透视灵魂,释放隐藏的自我,演绎另一种人生。

  

图片来源:27°罗马风情

  你可以梳着可爱活泼的日系丸子头、搭配可爱性感的服装,展现一个甜美又邻家的时尚杂志女孩形象。

图片来源:巴黎婚纱摄影

  也可以用干净的妆容搭配精简的服饰,摆出利落的pose,浑身都能散发出气质。

  或者来个穿越,梦回素色流年,换上古装,摇曳生姿,温润且妩媚,气韵又不俗。在人生岁月中,了然于胸的情怀,其实一直都在心底。

图片来源:城市花园婚纱摄影

  ?不要拿没时间做推脱

  常有女孩儿说:“我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了”。我就想弱弱地问一句:“你要是生病了去不去看?”时间就像是海绵,挤一挤总归是有的。况且你这么好,值得有一个精彩的青春。

图片来源:纽约纽约婚纱摄影

  事实上,像这样画上精致的妆容,拍一组明星一样的大片,不仅花费的时间不算多,更能当作交朋友时的一大谈资。

图片来源:聚焦摄影工作室

  除此之外,还可以尝试注重韵味和质感的欧式风格,你真的不想抽时间体验这样典雅庄重的气质吗?

  

图片来源:韩国慕色婚纱摄影

  不要怕,这种场面控制不住的话还有这种小清新风格,清新自然、细腻唯美。

  ?你真的没人陪着一起吗?

  现在社会节奏是很快,但是我相信,每个人总归会有几个的闺蜜,所以不要再觉得自己孤单寂寞冷了!

图片来源:天空摄影工作室

  你大可以拉上她一起开车兜风……

图片来源:水晶之恋婚纱摄影

  一起参加舞会……

  

图片来源:白纱糖高端婚纱摄影

  与其说在我最好的时光遇见你,不如说,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

【中国婚博会APP】网罗全球结婚资讯!一站式筹婚采购!

fashion.sohu.com true 婚芭莎·中国婚博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5/n464196111.shtml report 4942 记得一次去闺蜜家玩耍——闺蜜:“你看,这是今年生日拍的写真,怎么样?每年生日我都会拍一套,这样就不会变老了。”我:“真的好美呀,让我看看以前拍的!”闺蜜从柜子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