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龙“狼奔头”PK 张继科“红V”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乒对外国选手绝对是“碾压”级的,里约奥运上包揽金牌的成绩,也是对全队付出努力的最好奖赏。而且本届选手真的个个都是段子手,加上辣么高的颜值和造型,国乒赛事,优小美一场不落...

  话说当时里约奥运乒乓的金牌还没决出,先被张继科强势刷屏了…

  在和日本选手丹羽孝希打1/4决赛时,第一局全然不在状态 ↓

  指导教练急死啦,上去说你一定要醒一醒啊:

  

  

  

  “你醒一醒啊” 这个段子彻底火了,连续几天上了微博热搜榜。仿佛隔着屏幕听见了十三亿人民的呼唤,张继科你醒一醒啊!

  

  然后张继科终于醒了,连番4局,胜出。据说开场懵逼的原因是赛前在沙发上休息,上场后还没缓过神来呐~

  

  

  后来但必须遗憾的说,这一段在今日最佳里只能排第二了。

  第一是…

  台湾人把乒乓球叫桌球。

  网友扒出了台湾网友观看里约奥运会乒乓球赛时的一段评论,评论是这么说的:中国队后面那个胖子是官员吗?就他不懂球。而这位网友所指的胖子正是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

  

  而这个胖子就是:刘国梁,拿的冠军可能比你们台湾人看的乒乓球赛都多。

  国乒越赢越寂寞 赛场上演时髦高颜值造型

  

  里约奥运乒乓球男子单打:龙科大战

  终于等到马龙和张继科的巅峰对决,对于这场大战,两位高手都准备得无比充分,甚至在发型上做足了功课,奉献了一场高颜值又专业的顶级养眼赛事!

  小藏獒“红V”造型

  

  “藏獒”张继科在发型上也是别有用心,漂染了一个“V”的字母,什么意思呢:V字仇杀队、Victory、睡的枕头掉色了....

  网友也是脑洞打开,总之就是很有自己的个性就对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篇文章>>

  

  从正面看,头发漂染也是漂染的很有个性,真是一只时髦的小藏獒~ 话说张继科因为颜值不错,曾有记者问他以后退役了想进军演艺圈吗?他说不想,演员能让五星红旗升起来吗...

  小藏獒的漂染,做的精致一点,就是这种的打开版本哦 ↓

  

  

  这就是漂染,这些类型的染发在现实生活中要染这种头可能难度很大。最大问题是,这种染发只能持续很短的时间,局部褪色的话也需要补回去原来的样子哦,期间的维护和保养也需要很注意哦~

  飘染后的完美护理TIPS

  

  TIP1. 平时温水洗头

  热水一直是色素流失的主要原因,洗头时,可将水稳稍微调低一些,头皮能感到一点温热即可。

  TIP2.防止紫外线伤害

  皮肤需要防晒,发丝也是如此,建议选择带有SPF的造型产品,保持头发的滋润度和色泽,头发防晒产品必不可少,而且防晒同时还能防止游泳池中氯、海水等带来的伤害。

  

  马龙“狼奔头”酷似罗伊斯

  

  相比于以往的寸头,眼前的马龙擦上发胶,将头发偏分到一侧,这个新发型更是神似德国球星罗伊斯。

  罗伊斯标志性的“狼奔头”发型,曾经一度是德国男性青年争相模仿的对象, 而罗伊斯歪着嘴巴的坏笑,更是为他带来无数赞助商。

  

  这款帅气的“狼奔头”,资深球迷并不陌生,2015年马龙换了好几个发型,这其中他最喜欢的,就是这款类似德国球星罗伊斯的“狼奔头”。

  

  

  决赛上场,帅气的发型瞬间圈粉无数。

  擦上发胶,将头发偏分到一侧,一亮相就引来粉丝尖叫,相比以往寸头更加帅气迷人,而新发型也给马龙带来好运气,他在世乒赛赢得冠军。

  小鲜肉纷纷迷上“狼奔头”

  

  吴亦凡

  

  酷酷的“狼奔头”,其实是由一种飞机头发型改良而来的,头发全部像后梳理,不仅时尚而且有气质感,加上清爽的露额发型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十分显帅。

  

  鹿晗

  

  “狼奔头”染一下颜色,也是帅气的不要不要的哦!

  “狼奔头”打造TIPS

  剪一个栗子头然后用摩丝往后抓,发质软的话会更容易些,发质硬的话可以稍微留长一些。

  

  话说女生来款帅气的“狼奔头”撩妹指数也是很高的哦 ↓

  

  好了,欣赏完国乒两位高颜值高水准的男神的造型,优小美接着去看比赛了... ”乒乓球裁判:醉了,这下怎么黑?在线等挺急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MODE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5/n464197543.shtml report 5385 国乒对外国选手绝对是“碾压”级的,里约奥运上包揽金牌的成绩,也是对全队付出努力的最好奖赏。而且本届选手真的个个都是段子手,加上辣么高的颜值和造型,国乒赛事,优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