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值得看】什么是简约:就是只留遮羞布

Geear 尚生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次说到简约风,大家老能联想到“断舍离”“脱掉“”做减法”这些矫情的字眼。然后,低头看看身上的行头,完全不知从何处下手去做减法去断舍离。

  

  解决这个问题首先从领悟“简约”这个词开始。“约”是约束和束缚的意思,简约就是简化束缚。恩……明明就是实用主义的主张吗!无论是外观的束缚,还是衣服和鞋子对身体的束缚,统统都要被搞掉!这才真是一次彻底的简约行动。

  

  “简约行动”之一:去除身体上的不适

  比如说,凭什么正装就要配高更鞋呢?有无数地铁族都是正装+Nike Cortez的配置应付每天的早高峰的,因为穿着高跟鞋绝不可能轻松走出地铁6号线的好吗!所以,穿球鞋和正装度过早高峰并没有什么不妥,我甚至还觉得挺时髦。这就是服装界的实用主义,正装配球鞋是因挤地铁而来,并非为美。

  

  “简约行动”之二:除了遮羞布,其它零件可以扯掉了

  很好理解!你认为那些部位需要用布料遮住,那就留着。但是别在上面搞个兜或者流苏什么的,看我不揍你的。如果你想故意露一些肉出来(前提你露出的肉没有痘印或者肉褶子),那你干脆把那些地方扯掉就好了。除了非要遮住的位置,你留它做何用呢?

  然后,某品牌叫& Other Stories给出了一些搭配方案,并配了几张好看的图片。

  在领悟完以上两个要点后,你们可以看图了……

  

  

  

  

  

  

  

  

  

  最后,补一句!东晋某学者“葛洪”在某书《抱朴子·诘鲍》有一句给年轻人的建议:质素简约者,贵而显之。你们自己领悟(baidu)吧……

  感谢您关注微信公众号:geear-geear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5/n464211920.shtml report 2693 每次说到简约风,大家老能联想到“断舍离”“脱掉“”做减法”这些矫情的字眼。然后,低头看看身上的行头,完全不知从何处下手去做减法去断舍离。解决这个问题首先从领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