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汉市内这14个地方拍婚照比国外都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拍婚照累?看别人怎么边玩边拍吧!

前几天立秋的天气实在是太舒爽了!

  虽然近两天偶有“秋老虎”袭击,但也抵挡不住嗖嗖的小风和渐绿的叶。

  趁着这样的好天气外出撒欢当然好。然而,一说到外出拍婚照,你的心情可能处于兴奋带着点纠结的状态。因为有无数个有经验的新郎曾说过:我此生再也不拍婚纱照了!

  

  

  因为每张美美的照片背后都是流不完的汗、吃不尽的土以及化不完的妆......(你经历过/听过哪些坑爹遭遇,也快来评论区吐槽挖!)

  于是,小编就有了来讲“拍婚照”的理由和灵感啦。

  想想看,一年中能有几个这样冷热适宜的季节。更何况,还能边吃边玩,完全不会嫌累!

  今天,让我们先坐着小车浏览一遭,再来决定选择哪几处作为你的婚照拍摄地吧!

  

  第一站

  湖岛篇·玩

  来到风景宜人的湖啊岛啊,除了拍摄婚纱照,抽空停下脚步来欣赏美景吧。

  1.东湖园内

  东湖适合拍婚纱照的地方有很多。8、9月的初秋,无论是亭亭玉立的荷花或是飘落几片黄叶的林荫小道,自然的美景都让东湖成为新人们的宠儿,你无需担心自己的pose是否专业,感受美景,心情舒畅,动作自然就漂亮了。

  地址:武汉城区二环与中环之间

  门票:

  可拍摄取景:湖、茶园、木头桥、船只、茶园、磨山、荷花、竹林、奇花异草......

  推荐风格:文艺清新

  婚照参考

图/非凡丽致婚纱摄影

  2.落雁岛

  落雁岛与东湖磨山楚天台隔湖相望。交通便利,舟车皆可上岛。秋天的落雁岛有种独特的味道,尤其是夕阳西下时,那份宁静安逸,美到动人心魄,是这个季节在武汉拍婚纱照最不能错过的景色。

  地点:东湖翠柳村特一号

  门票:

  可拍摄取景:湖水、渔船、民宿....

  推荐风格:文艺清新

  婚照欣赏:

图/网络

  3.张毕湖

  如果想去个小众点的地方,张毕湖是个不错的选择。那里的水上亭是绝佳的婚照取景点,日出日落时,芦苇荡漾,风起云涌,鱼儿追波逐浪,只要你站在亭中都能拍出大片feel。

  地点:硚口区额头湾村张公堤边

  门票:

  可拍摄取景:湖泊、水上亭.....

  推荐风格欧式宫廷、文艺清新

  婚照参考

图/网络

  Tips:

  1.秋季的光影运用是摄影中不可多得的美景,不用因为担心落叶弄脏了婚纱而动作僵硬,事先与影楼沟通或者自带婚纱即可;

  2.秋季拍摄外景也要记得在拍照前和拍照时洒些防蚊虫叮咬的药物,以防拍照时受影响而效果不佳;

  第二站

  公园篇·休憩

  初秋的早晚都比较凉爽,如果拍摄时间过长,就提前找一条凳子静静地休憩一下吧。说不定,这个时候摄影师捕捉到的你会更自然更美。

  1.东湖梨园

  梨园中一年四季,繁花不断,沁人心脾,到了秋季时,层林尽染的红枫景观殊为壮观,当然梨园中的四季青同样能满足你,对鲜花绿草的期盼。如此美景,不用想都知道能满足准新娘的少女心~

  地址武昌东湖路转盘旁

  门票:

  可拍摄取景:树林草地、东湖.....

  推荐风格:清新文艺

  婚照参考

  

图/网络

  2.解放公园

  园内有梅花山、桂花岭、盆景园、中华名塔园等园林景点。作为拍照佳地,解放公园可以说一草一木皆是景。每到秋天丹桂飘香的时节,只要闻到桂花的味道,就能让你沉静仿佛沉静在爱情的甜蜜中~

  地址江岸区解放公园路42号

  门票

  可拍摄取景:树林、小路、草坪、花卉......

  推荐风格:浪漫韩式、时尚海报

  婚照参考

  

图/天籁婚纱摄影

  3.汉口江滩

  江海是婚纱照中永不过时的背景。要想在武汉拍出最美的海边感觉的婚纱照,那就去江滩吧。穿一袭白纱站在波光粼粼的湖边沙滩,随便一张都是秋日里最温暖的回忆。

  地址:武汉市区北岸,武汉港旁。

  门票:

  可拍摄取景:江水、芦苇(秋冬季)、迷宫、爬山虎、酒吧街景、龙王庙、沿江一号.......

  推荐风格:浪漫韩式、清新文艺

  婚照参考

图/网络

  Tips:

  1.秋季时,尽量挑选蕾丝中长袖,或者一字肩、韩式包肩的婚纱,面料上缎面、蕾丝的、纯棉的保暖性能比较好;

  2.尽量选择人少的时间点去公园,避免人多影响拍摄效果。

  第三站

  特色街区篇·吃喝

  光谷和楚河汉街是武汉流行与时尚的前沿地,在这些地方你不仅能拍出极具现代风格的时尚大片,还能吃到各类不同特色的食物,别怕撑到有小腹,吃点美食才有力气拍不是嘛~

  1.光谷步行街

  被誉为“中国首条教堂婚庆街”意大利风情街,彰显浪漫典雅的西班牙风情街;虽然光谷永远人流如织,但能在这里就是能拍出国外婚照的大片感呀。

  地址:光谷步行街

  门票:

  可拍摄取景:人潮街区、欧式建筑、喷泉、咖啡店.....

  推荐风格:复古欧式、时尚海报

  婚照参考

图/青禾蒙娜丽莎

  2.金色港湾法国街

  以塞纳河两岸街景为蓝本复现水岸休闲商业街的景观,拥有各种缤纷多姿的法式风格店。如果你想体验法国街头的浪漫,这里的秋天一定不能错过~

  地点:东风大道68附38号附近

  门票:

  可拍摄取景:旋转木马、人形木偶、外国建筑......

  推荐风格:浪漫欧式

  婚照参考

  

图/网络

  3.楚河汉街

  汉街主体采用民国建筑风格,红灰相间的清水砖墙、精致的砖砌线脚、乌漆大门、铜制门环、雕着巴洛克式卷涡状山花的门楣、石库门头、青砖小道、老旧的木漆窗户......这里是近年来武汉婚照的热门拍摄地。

  地点:武昌区公正路

  门票

  可拍摄取景欧式建筑、画舫、咖啡厅......

  推荐风格奢华欧式

  婚照参考

图/网络

  Tips

  1.夏秋换季天气干燥,准新娘最好在拍摄前一周就开始敷上补水的面膜,这样更利于当天拍照化妆时上妆;

  2.由于特色街区的色调多以咖色为主,建筑结构多样化,新人的礼服不妨大胆选择夸张鲜艳的颜色。

  第四站

  文艺建筑篇·游乐

  一面古墙,一片砖瓦。走在历史的长河之上,沿着踏着古人的足迹,留下属于你们的光影瞬间。在这些地方拍完婚照,就找家咖啡馆静静地看着飘落的叶子发呆吧~

  1.武汉大学

  秋日的武大比起春日的樱花武大有过之而无不及,怀旧校园风、复古小清新,灰墙蓝瓦的老建筑若隐若现……到武汉大学拍一组婚纱照,是不少新人的梦想。

  地址:武昌区八一路299号(大门不能进,一般走侧门)

  门票:

  可拍摄取景:古雅建筑、大学操场、樱花、树林草坪.......

  推荐风格:怀旧校园风、复古小清新

  婚照欣赏:

  

图/网络

  2.吴家花园

  吴家花园是一处适合怀旧发呆的地方,进大门跨过木桥,院内的旋转楼梯、鱼塘、木桥、冬青、爬山虎,吊灯、藤椅、瓷版画都闪着历史的光泽。

  地址:汉口南京路124号

  门票:无(是有人居住/办公的地方,需要事先协调好)

  可拍摄取景:旋转楼梯、爬山虎、70年代室内家居和建筑.....

  推荐风格:文艺复古

  婚照欣赏:

  

图/网络

  3.汉阳造

  汉阳造园区内绿树成荫,各种极富想象力的街头艺术在这里得到最大展现。秋日的阳光能为在这里拍婚照的新人,打造最有艺术感的光影。

  

  地址:龟北路一号汉阳文化创意产业园。

  门票:无。

  可拍摄取景:艺术建筑、涂鸦墙、林荫小道、文艺酒吧、小资咖啡、别墅水池......

  推荐风格:时尚海报

  婚照欣赏:

图/网络

  4.江汉关

  江汉关这些落成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大型欧式建筑丝毫不落后与当时罗马、巴黎的同期建筑风潮,喜欢怀旧的新人在初秋的时候,手拿一把伞一杯咖啡,感受着来自大洋彼岸的复古街头时尚。

  地点:江汉路到江边

  门票:

  可拍摄取景:武汉关钟楼、汉口老租界各国建筑

  推荐风格:浪漫欧式

  婚照欣赏:

图/网络

  5.晴川阁

  晴川阁的历史虽然没有黄鹤楼那样悠久,但因它以木石为主,门窗上采用玻璃及少量金属装饰,并有传统手工彩绘雕饰,其优美造型独具一格,十分适合拍摄中式婚照。

  地点:汉阳区洗马长街86号

  门票:

  可拍摄取景:汉阳江滩、晴川阁.....

  适合风格:新中式、时尚海报

  婚纱照欣赏:

图/果石摄影

  Tips:

  1.摄影师偶尔会选择仰视角度来拍摄出教堂的气势,从而造成人物的变形,其实用远距离的平拍,不仅能显出教堂的大气,也能将新人融入景色中;

  2.新人选择服装时,要考虑拍摄场地搭配,例如:木质结构的江南建筑,新娘可以选择穿旗袍;而宫殿、私人林园等,则更适合穿新式凤冠霞帔。

【中国婚博会APP】网罗全球结婚资讯!一站式筹婚采购!

fashion.sohu.com true 婚芭莎·中国婚博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815/n464234830.shtml report 29874 “拍婚照累?看别人怎么边玩边拍吧!”前几天立秋的天气实在是太舒爽了!虽然近两天偶有“秋老虎”袭击,但也抵挡不住嗖嗖的小风和渐绿的叶。趁着这样的好天气外出撒欢当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